坚持梦想500字作文
“女儿啊,不要再写了!你写了那么多篇文章,创网上一篇也没见着,算了吧!”
爸爸看见我又在做文章,心疼的阻止着。“老爸,正因为我的文章一篇也没发表,所以才要更努力啊!你不也老教我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嘛!”老爸听了耸了耸肩,走出了卧室。
老实说,我投了那么多文章,无一发表,还真有点累。去年我走的路线是小说,今年改成作文。这两种文体,我总不会都失策吧?我记得我还曾写过一首诗歌,那首诗是赞扬梁上好汉的,但最后却杳无音信。我暗暗发誓,总有一天,我的文章一定要用铅字印出来!
我每天废寝忘食的坐在电脑桌前构思啊,浏览着一些佳作,试图找到灵感。哥却说我是“网虫”,哼,我知道你成绩好,可你的语文成绩多烂啊,尤其是你的作文!每次大考都离题。你忘了你中考时作文离题,险些上不了一中了吗?
就这样,我在别人的劝说下,都恶狠狠地反驳着。我同学说,别再坚持了,可能你的文采有问题哦。说完“咯咯”地奸笑起来。同学,难道你语文课上嘴里念着“坚持就是胜利”“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耳麦里听着阿杜的《坚持到底》全都是假的吗?你怎么都没吸收并消化啊!同学被我说的面红耳赤,羞愧的低下头。
“坚持梦想,坚持自己的信念,要学会在逆境中对自己的梦想不动摇,这样梦想才会与你越来越近!”语文老师的口才好好哦!我赶紧抄出笔纸记下来,并附上一句——“坚持梦想,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