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至的精选日记
休息了几天,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一上午的功夫又恢复了假前的繁忙。朋友说自己在QQ空间说在家做全职太太十天就够了,我回复说你是劳碌命啊。她私下和我说,“还是上班好,累点,忙点有奔头,家里事情没完没了啊!想自己做点生意,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我无语以待,朋友和我一样,前些日子我也是这山看着那山高,总是觉着干什么都不好,都实现不了我伟大的人生价值。忽然间我明白了,有一颗永不满足的心,什么时候也不会有安定的生活,有安稳的工作。想了好多,给朋友留言:生活就是平淡无奇,生活就是柴米油盐,心若平静,波澜不惊!
今天是同一命题小小说交期最后一天,没有为自己当初的选择后悔,一口气写了三篇,也没让自己满意,没有了写作心情,也没有了激情,生活原本丰富多彩,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感受美的心灵,才会炉火纯青。
下午的时候收到孩子的学校发的短信,说不要给老师送圣诞节礼物,我也比较赞同,学校是个正能量传播的地方,希望家长不要促使坏风气形成,人性本身就有贪婪的成分,你别给浇水灌溉,它便不会生根发芽!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快下班的时候看见青藤小说群里说冬至吃饺子之类的话,看看日历才发现今天是冬至。祝福亲们冬至快乐,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