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鹦鹉
一天,我和妈妈去逛商场。忽然,“欢迎光临,欢迎光临。”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我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鹦鹉,它那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双乌黑宝石似的眼睛,一张橙色的嘴巴,毛茸茸的肩膀上还披着五颜六色的外衣,一对红色的小爪子。谁见了都会喜欢它,我一下子就对它一见钟情。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就把他买了。
这个小客人,才刚来到新家,对这里的环境一点儿也不陌生,蹦蹦跳跳的,我们把他的家安好以后,他连忙飞过去,在那里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玩耍,可欢快了!
有一天,妈妈叫我起床说:“伊伊,快起床,太阳晒屁股了!”没想到被这只小鹦鹉听到了,她就模仿我妈妈说:“伊伊,快起床,太阳晒屁股了!”结果,我笑的在床上打滚,妈妈也捧腹大笑,他不明白我们在笑什么就也跟着一起笑。
我上网查了一下有关鹦鹉的资料,发现鹦鹉爱吃米。便在米桶里拿了一点儿大米给他吃,他不但不吃还说:“我不喜欢吃大米,我只喜欢吃小米。”我说:“你这只鹦鹉太挑了吧!”他还说:“你才挑呢!”就这样我和这只小鹦鹉斗了三百五十个回合。我实在是斗不过了,只好投降。知道为什么这只鹦鹉这么能说呢?是因为我妈妈整天在家里说话,一刻也不停。所以,这只鹦鹉才那么的能说。
虽然,这只小鹦鹉没跟我一起住几天,但我打心眼里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