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鹦鹉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鹦鹉。它的体型胖胖的,像一个装满棉花的大袋子,抱上去重重的,像一个小秤砣。它的毛色是蓝色和白色相间。它的头部是一圈蓝色一圈白色,看上去很洋气。它的耳朵只有一颗小米粒那么小,藏在蓬松的羽毛里,很不容易被人发现。它的身体圆溜溜的,像一个皮球一样。
每天清晨,它都会唱起欢快的歌,好像在叫醒主人快点起床。可当陌生人走进它时,它会发出大声的尖叫,告诉你不要靠近它。当它饥饿的时候,它也会大喊大叫,告诉主人不要忘记它的存在。每当天黑的时候,它会在黑暗中悄悄地睡去。这就是我家的小鹦鹉。
每当我吃饭时,我就会想起它,因为它是我们家中必不可少的一员。我喜欢它,因为它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