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立秋,渐渐的带来了一丝凉意。晚上习惯的开的窗户的我照例开着窗户准备睡觉。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却也有不同。他进来了,告诉我,今天外面刮风,别开着窗户睡了,说着,准备去给我关窗户,我任性的不让他关上,说:好不容易凉快些,还关上。他于是没有关,只是告诉我,晚上睡觉盖上点。这并没有什么,也许这件事是那么小,小到我们早已经习以为常,小到我们早就不拿这当回事,小到忽略了这一点点的关爱。不撒谎的说,这种小事,我从前根本就不会当回事。而现在,却有点珍惜那一点点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