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格林童话读后感
暑假中,我读了不少的课外书。你想知道吗?如果你想知道,那就接着往下看吧!很精彩哦。
我读了《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水浒传》、《童年》……下面就让我给你讲讲我读完格林童话的感受吧!仔细听。——《格林童话中》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灰姑娘》。灰姑娘本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可她的母亲很快就死了,她的爸爸又给她找了一个后母。后母和她的女儿对灰姑娘一点也不好,把她当成一个奴人一般,老是让她做很多的事情。而灰姑娘对待她的后母和她的女儿却还是很好。这篇童话告诉我们一个做人的基本道理:我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爱心,不要管别人怎样对待我们,不管有多么的艰难我们都要坚持。
伙伴们,相信你暑假里也读了不少的课外书,那就赶快动起笔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