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铸造一颗纯洁无瑕的心,我要塑造一个高贵优雅的形象,我要塑造一个完美的自己。追求完美,勇攀高峰,创造辉煌,鹤立鸡群,是我的终极目标,也是我坚定的选择!
进入高中阶段,由于不良习惯在学校的传播,这些不良习惯吞噬了许多学生的内心意志,使他们变得傲慢,没有把精神投入到学习中,浪费了时间。有同学上课玩华丽的手机,露出一副傲慢的样子。一些学生在课堂上抽昂贵的香烟,徒劳地炫耀自己的风采。有些学生放学后去酒吧,浪费和消耗了学习的美好时光。
我和那些学习不好的人相反。自从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这个校园,我就萌生了一个远大的志向,决心在高中的学习阶段以雄健的英姿凌驾于人群之上,以优异的成绩弘扬自己的光辉。我已经把我的荣耀化为烈火,将旅途的荆棘化为灰烬,让老师们在绝望的眼神中点燃希望,看到曙光。有一次,我和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去洗手间小便,突然发现学习不好的人在抽那些名贵而香的香烟,表现出很成功的样子。我用愤怒的眼神恨着他们,心想:学校的执法力度需要加强,这些不良作风不能传播。他们的行为会玷污学校的形象。如果任由他们无法无天,如何营造一个良好学风的环境?我必须采取措施来分担我对学校的担忧。在我透露了我的不满之后,我立刻向我最好的朋友透露了我所采取的措施。我的措施是:向学校举报,举报那些不良分子。但是我最好的朋友一直劝阻我,“唉,你怎么能做这样愚蠢的事呢?你在制造麻烦!我义正言辞地反驳道:“洗去校友的污垢,洗去不好的校风,创造好的学风。”但我最好的朋友叹了一会儿,摇了摇头,眼里充满了极度的无助和绝望。所以我坚持自己的观点和信仰,坚决做出了这个选择,毫不留情地举报了不良分子。学校惩罚了这些不良分子,给我颁发了“正义之星”证书。我获得了荣誉,“正义之星”的证书仿佛焕发了神圣的曙光,回报了我的心愿。我深感荣幸,为自己做出了这个正义的选择,仿佛用浮云创造了一片广阔的蓝天。
尽管局势发生了变化,黑暗还是掩盖了晨光的辉煌,引发了一场血腥的风暴,掀起了巨浪。我也用我备受争议的身体和不屈不挠的意志与之抗争。即使我获得了“正义之星”的称号,也难免会遭到不良分子的报复。几天后,我被坏人打了,他们在一个偏僻的地方打了我。我最好的朋友可怜我,认为是我自找的。他同情而愤怒地说:“兄弟,你今天怎么了,我要为你报仇。等我通知哥哥,教训教训这些嚣张的人!”我断然拒绝了这样的援助,我最好的朋友绝望地看了我一眼,哀叹:“你的选择很愚蠢!”我一本正经地回答:“我不需要这样的帮助。我只想在学习中创造骄傲的荣耀。我会永远在舞台上,创造骄傲的荣耀,展现我的英雄姿态,让这些不良分子深感愧疚!”那天,我一塌糊涂,开着疲惫的身体。云很厚,冷风吹着我凌乱的头发,冷雨敲打着我伤痕累累的身体。上天并没有给我精神上的安慰,这似乎教会了我,做了一件正义的“傻事”就要付出沉重的代价。虽然在我面前很迷茫,但并没有让我感到忧郁、气馁、沉沦。我依然坚信自己的想法,用坚定的目光展望远方和未来,坚信黎明总会与我的目光相遇,驱走前方道路上的迷茫。
通过这件事,点燃了我的激情,激发了我的斗志,让我不断专攻学习,在学习上跟随老师的步伐,在家里专心学习。再怎么萧瑟的风,也熄灭不了野心的熊熊烈火。无论炎炎夏日,我都无法压抑自己不屈的意志。无论多累,我也用顽强的意志支撑着疲惫的身体。
终于,三年后,我在学校舞台上创造了一份骄傲的荣耀。我已经上升到了荣誉的舞台,展现了我的英雄姿态,弘扬了我的荣耀。很多同学老师都记住了我的威望,让那些无良的人大吃一惊,不得不屈服。一切都将在这里结束,那个悲惨的选择似乎浮现在我们面前,一个明亮的黎明映入眼帘,承载着我的梦想!
我正义的选择,点亮了神圣的黎明,冲走了校园里的污垢,驱散了心中的迷茫,谱写了我辉煌的未来,回报了梦想,创造了一片干净的蓝天,让我感受到了天空的浩瀚,幸福地为我的人生描绘了一条美丽的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