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技术的发展对人类有很大的帮助,这种技术难道就没有坏处吗?
自从试管婴儿技术成熟以后,科学家们对“克隆人”进行了更深层次的研究。在3050年,科学家们已经能用人类的细胞克隆一个个胚胎,经过几天的成长就能与人类一般大小。因为是克隆人,所以他们只能按照人们的命令去做。大街上到处都是克隆人,受到这股“克隆风波”的影响,我也去克隆了一个“我”。
我本以为要做一次大手术,没想到科学家们只是在我身上取了一些细胞样本。他们将一部分细胞用紫外线照射,破坏其中的细胞核,然后依靠高超的外科手术从另一部分细胞里提取出细胞核放入培养液中。几个小时后再把细胞核植入被除去细胞核的细胞中,再将它们放入培养机器中,三天之后我就可以领取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克隆人。
我对克隆技术充满了无限的好奇心,于是我奋力拼搏,终于在数年后成为了一名在克隆领域相当有威信的科学家。由于克隆人能够完成人类所能完成的一切事情,所以人类的生活就完全依靠克隆人:工厂里到处是克隆人,大街上也到处都是克隆人,只有少部分人类还坚持每天的工作与学习。过度依赖克隆人的人类慢慢丧失活动力,因为太长时间不劳作,人类已经演变为头脑过分庞大而四肢短小的生物。
克隆人开始批量生产他们的同类,而人类竟浑然不知。等到人类知情的时候已经晚了,克隆人肆意杀害人类。克隆人对世界上最后的几位科学家(包括我)传来这样一段话:上帝创造了人类,人类创造了克隆人,既然人类可以不相信上帝,那么克隆人为什么要相信人类?
时光不能倒流,我们不能改变历史啊!
就在我们将要绝望的时候,有一位科学家提出可以在超音速飞机上装上多个推动引擎,再用原子核能量作为燃料,使飞机的速度超越光速,这样飞机就可以带着我们回到过去。虽然听上去有一些荒唐,可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一道强光过后超光速飞机真的带我们穿越到了过去。经过确认,我们得知,这就是人类成功创造出克隆人的那一天。我们想去“克隆研究中心”阻止人类成功研发克隆人。我们不认识路,只好向过路的人问路,没想到路人看到我们就跑——头脑庞大,四肢短小的我们看起来太吓人。一群警察模样的人竟然将我们绑了起来,他们要把我们带到哪儿去?
原来,他们把我们当成了研究失败出逃的克隆人样本,要把我们送到“克隆研究中心”去。我们心中不禁兴奋起来——终于可以去那里阻止克隆人的成功研发了,
几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正在仔细地观察着我们。“喂,我们是从未来过来的,请你们一定要停止一切有关克隆人的研究,克隆人会引发灾难的。”被锁在铁笼里的我不停的重复着这句不知道说了多少遍的话。“胡说,克隆技术可以造福人类,如果你们真是从未来来的这么会不了解这一点呢?”一个貌似学者的人一边不厌其烦的“开导”着我们,一边情绪高亢的做着手势。“唉,人类要完蛋了!”我们消极的叹息道。这时,突然过来一个人喝那个“学者”咬了会耳朵。那个学者脸色立刻变了,急忙把我们放出来,简单的说明情况,后来我们大体明白了,未来克隆人追来了,他们四处杀害人类,而且有大部队真正向这里逼近。“真是对不起啊,请一定要救救我们。”我们不敢耽搁,立即配合过去的科学家们对付克隆人。“哎呀,我怎么忘了啊,只要将克隆技术销毁,这些未来的克隆人不就消失了嘛!”我拍了一下脑袋。“这怎么行啊,这可都是我们几代人的心血啊!”那位“学者”急忙说道。“为了全人类的安全只有这样了!”我有些愠怒。他叹了一口气,勉强的点了点头。“轰”的一声巨响,研究所没了,克隆人也随之消失了……
我们准备留在过去,和那时的科学家们共同研发脑部装有过滤系统的克隆人——让一切人类不允许克隆人拥有的思想灰飞烟灭!让克隆技术真正的造福人类!
科学需警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