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薯片来喽,媛媛,花语,要不要?”紫络抱着一大堆薯片走了到花语和乐媛面前,把薯片嚼得吧唧吧唧响。乐媛正在拿着手机看狗血情节的肥皂剧,一边看一边抹眼泪:“男主角怎么可以这样狠心呀?呜呜!”花语正拿着平板电脑和六表妹浅希允蔚“嗨,小蔚,我们要回国了!”屏幕上的少女活泼可爱,一条纯黑色的马尾发神气地甩在脑后,头上别着草莓发夹,小小的眼睛眯成月牙。“姐姐,你和乐媛姐姐紫络姐姐去英国玩了这么久,回来有带礼物给我没?”甜美的声音让人浮想联翩。“当然有哪!不给你带你梦寐以求的蓝色妖姬给你,还不被你唠嗑死呀!”
花语快乐地沉浸在聊天里,完全不顾黑着脸的某女。紫络的嘴巴撅得老高:“好呀,你们当我透明的是吧,我这么一个大美女站在这,你们居然视而不见!”乐媛嚎啕大哭:“女主角呀,你千万不能死呀,不然男主会被抢走的!快醒醒呀!呜呜呜!”紫络撇撇嘴:“够了没呀?见过白痴的,没见过你这么白痴的,你忘了这是在飞机上诶!”此话一出,乐媛的眼泪立刻跑回眼眶里,好像压根就没哭过一样,朝大家露出一个标准的淑女微笑。紫络吓坏了,天哪,这变脸也太快了吧,什么功夫呀!没办法,还是自个儿呆着去吧!紫络跑回自己的位置,无比快乐地享受着美味的番茄味薯片。飞机就这样疯狂地飞着,终于到达了中国。“媛媛,紫络,下飞机了,我们回国了!”花语摇醒了乐媛和紫络。“哇!到家啦!”
两个少女异口同声地大喊着,立刻疯狂的冲了下来。“一回国,感觉这里的景色比以前还要漂亮诶!”花语背着紫色的旅行包回家。“呵呵呵,是呀是呀,漂亮漂亮,对的对的!”两个少女耍起了阴谋。“你们说话怎么怪怪的?”花语感觉一股杀气传来,不妙!“额,我们能在你家住吗?”两个少女的声音甜美得像糖果,夹着一层奶油甜心,让人无法抗拒。“额,好吧!原来你们又想蹭饭呀!I服了you!"花语家中。“二位小姐,吃点什么?”花语变成了小二。“我要黑胡椒牛排和水果沙拉,还有冰可乐!”乐媛很牛气地翘起了二郎腿。“我要草莓冰激凌和意大利面,薯条汉堡包鸡腿鸡翅,还有烤面包!”紫络这个吃货毫不客气。“吃得完吗你们!”花语很无奈地翻着白眼,去厨房做晚餐去了。“电话来啦!我去接电话!”
乐媛跑进房间里拿手机。“薇!明天我们就要莫里斯学院见啦!还有小络花语她们也要来哟!”“哦”语气冰冰。“据说那里很多个帅哥美女哟!好期待呀!你说是不是!”“是。”冷冷的口气。“得啦!跟你个呆瓜说不出什么来!还有想说的没,没有我要刷空间去啦!”乐媛有些不耐烦。“随你便!拜!”超级冰冷的口气。乐园挂断了电话,拿着她的限量版手机刷空间。“哎呀累死了,我要来看电视!”紫络拿着遥控器不断变换频道。紫络突然停了下来:“媛媛你看,这个男主角好像是那谁来着?”乐媛凑过来一看:“啊!救命!这不是洛轩晨吗?那个是,上官菲音?还是爱情片?我的天!”
在厨房里忙碌的花语突然跑了出来,看着电视里,脸立刻比冰块还冰了。“洛轩晨,从此以后,各走各的路!开饭了!”花语狠狠地说。乐媛和紫络乖乖地切披萨,倒饮料,一点食欲都没有。乐媛悄悄对紫洛说:“络子呀,明天花语要是看到上官菲音会不会勒死她呀?”紫络点点头:“有可能耶!花语的武功超厉害!就算勒不死也可以召集其他女生一起来勒!”乐媛又皱起眉头:“可是那个上官菲音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呀!”紫络毫不在乎地说:“可以叫薇她们来帮忙呀!而且花语在浅希家族里兄弟姐妹多了去了,还怕她一个小小的上官菲音?而且你别忽视花语的爆发能力哦!”“吃饭!”
沉默了许久的花语吐出两个如同寒冰般冷的字。紫络和乐媛吓了一跳,早知道这样就不来蹭饭了!吃晚饭了,花语的心情终于好了起来:“媛媛、紫络,咱们换衣服吧,一起出去狂购!”“哇!好的!”两个爱美的少女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花语一头浅樱色长发轻轻披在肩上,额前的留海用玫瑰发夹别住,换上一条干净清爽的藕荷色长裙,胸前缀着两朵小荷花,配上一双粉红色的浅色松糕鞋,系着蝴蝶结,飘飘悠悠,如精灵般清爽自由,作为晚行装再合适不过啦!
乐媛一头金灿灿的长发简单的扎起一个丸子头,像动画里的小女孩一样可爱,穿一条米黄色的连衣裙,配上一双金色的踢踏鞋,还缀着小花苞呢!真是妩媚动人!紫络的自然卷紫发垂在耳边,钻石耳环闪闪烁烁,身穿一条深紫色的短裙,配黑色的蕾丝短袜,脚踏深紫色的高跟鞋,果然是又性感又迷人。一家“妖娆之花”时装店里。三个女孩正在细致地挑选衣服。“花语,这件好看吗?”“我喜欢这件!”“哇!这条裙子好漂亮!”
三个女孩在服装店里疯叫着,真是无语。半小时后。花语挑中一件海蓝色格子衬衫,典雅淑女,还系着领带嘞;一条纯白色的高级纱裙,像奶油一样软蓬蓬的,梦幻浪漫;一件浅绿色的的卡通猫睡衣,很卡哇伊的;一件蓝色磨砂牛仔裤,潮流时尚。乐媛挑中了一条深紫色的及地长裙,端庄大方;一条米黄色的及膝短裙,自由奔放;一条浅蓝色的紧身裤,性感优雅;一条金光四射的金色长裙,高贵靓丽。
紫络挑了一件粉红色的抹胸晚礼服,胸前缀着闪亮的红宝石;一条粉红色丰臀健美裤,十分迷人性感;一条深紫色的超短裙,热火贴身;一件纯白色的小棉裙,细嫩可爱。三个人潇洒的一甩银行卡:“不用找了!”服务员小姐啧啧嘴,心里暗想:“这三个女孩真是太豪爽了,这么有钱,不会是某国的公主吧?走出服装店,三个女孩高兴得活蹦乱跳:“今天买到了好多漂亮衣服,开心死了!”“明天就要去莫里斯了,一起奋斗吧!”花语微笑着别好发夹。“嗯!"三个女孩的眼睛在月色下如同星星,闪闪烁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