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睡不着,想心爱的姑娘了,不知道心爱人儿是否已熟睡,还是和我一样?
在我们还没爱一个人之前是多么快乐啊,每天自由自在,不去烦恼,不去想太多,一个人的事就是一个人的事,没有太多事,快乐,欢笑,寂寞,丧气,那都只是一个人,过了,我们不会太去在意,不会刻骨铭心!
随着两个人的接近,彼此的好感,到了解,由喜欢再到相爱,突然之间,一个人的事变成两个人的事了,甚至还更多……
多了欢笑,多了幸福,多了牵挂,多了思念,多了关怀,多了默契,多了责任,多了包容,多了温暖,多了原谅……多了一切美好的东西!
伴随着爱的成长,在爱之中慢慢的多了一些不好的东西,于是两个人之间开始多了另一些:多了误会,多了怀疑,多了嫉妒,多了责怪,多了寂寞,多了伤心,多了痛苦,多了过错,多了眼泪,多了压力……
爱,就是这样,如果你们真的相爱了,就会多了这一切,还会多更多的……因为你们总是要靠对方太近,希望将对方绑在一起!其实在你们之间只是多了爱情而已!
爱总是在不断的成长,有些人的爱开花结果了,是因为他们包容了这一切,有些人的爱夭折了,因为他们忍受不了这一切,爱的成长,更是忍耐,你是否有这颗赤子之心去将你们的爱情进行到底呢?
看过太多的婚姻,太多的爱情,不管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在电影电视中,太多的人也经不起考验,太多的爱夭折了,给我们留下太多的遗憾,曾经是温馨的让全世界都嫉妒的你们,最后形同陌路,曾经幸福美满的家庭和婚姻,最后支离破碎!在这个过程中没有谁对谁错,这个世界本没有对错,对错都是相对的,要说是谁的错,恐怕两个人都有,因为爱只是你们两个人的事,如果你硬要说对方错了,那你们不在一起他还会犯错吗?在没有相爱的时候怎么不去看清楚他的错误呢?如果后悔是自己看错了,那为什么还要相爱呢?
爱是需要不断的成长的,没有人生下来就会爱,没有一种爱情一开始便是成熟的,爱情是在两个人一开始的时候才出生的,爱需要成长,和我们的生命的出生一样,我们需要成长,在这段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有很多快乐幸福的经历,也伴随了太多痛苦的回忆!爱是这样的,是有生命的,并且爱是两个人的事,它的生命力是由两个人决定的,如果有一方忍受不住了,它变要面临夭折,跟人的生死或许类似,有意外,有病情,还有天灾人祸!可以想象,在这个和平的年代里,可能爱跟生命相比可能要脆弱的更多!
爱人们啊!你们需要去慢慢的学会爱,在相爱的俩个人之中,你们学会爱的进度不是一样的,或许你会学的快些,或许你的爱人会快些,也或许你或你的爱人已经有了好的基础,这样的情况就跟这世界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一样,没有相同的爱!我们活在这个世界是独一无二的,你们两个的爱也是独一无二的!
可能有很多人都会说,谁不希望自己的爱情开花结果啊?你们会说都在为对方付出,可是付出了却得不到回报!是啊,但究竟你们又为对方付出了多少忍耐呢?付出是需要回报的,而你的回报将会是一生的幸福!你有知道吗?为什么你们的爱要夭折呢?不管是谁先放弃谁,恐怕两个人都放弃了对方,恐怕是你们两个人都没有了那份忍耐?在他或她先放弃你的时候,你明知道他或她爱你,你为什么不去付出忍耐来挽留对方呢?记住你们是彼此相爱!
爱人们啊!在你们的爱中,请多一些忍耐,让你们的爱成长,多一次机会不要让爱夭折!让你们的爱开花结果,让你们的一生在爱中充实并且幸福!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为的这一切吗?在面对一切痛苦的时候多想想爱下去的结果,多一些忍耐!
我的爱人啊!我心爱的姑娘,我在想你,我在想我犯下的错,我在想我们的爱,所以有这么多的感慨,感悟,我睡不着是因为你的不快乐,我睡不着是因为怕我们的爱会夭折!
心爱的姑娘,想和你长相思守,想和你白头偕老,想我们的爱开花结果,这篇日志是些给你看的,是想告诉你,我将会用我的一生的努力去学会爱,努力的去爱你!希望我们都能一起去坚强面对在我们爱情之中的一切不好,一起去用心呵护我们的爱,让它茁壮的成长!
还记得我说过,我喜欢看悲剧吗?那是我一直在学习,成功的因素有很多,我爱看悲剧的原因是,我想避免我们会有类似悲剧的发生!我不想我的爱会像电影中那样的错过和遗憾,最终良成一生的悲剧!不是说避免失败才会有成功的机会吗?
心爱的姑娘,我知道自己还是很不好,还是要给你带来伤害,但是我会坚持与忍耐的!你会吗?我想你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