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在字典里的解释为:真实,诚恳,不虚伪,做人要真诚作文。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别人以这种态度来对待自己。然而,他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所占有的比例实在是太小了。每个人都不一样只是自己对它的利用是多少一切都自己的手来把握,控制. 夜幕开始降临了,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大街上,你我擦肩而过。佛祖曾说: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一次擦肩而过。可如今看来,上辈子岂不是扭断了脖子?我暗笑着。 “啊!”我被一个健壮的青年撞倒在了地上。他马上又把我拉了起来。我看着他,似乎感受了他内心的急迫与不安。
他开口对我说:“对不起,我刚从乡下来,钱包又被人偷了,你能借我些钱,让我到朋友家吗?” 他竟然向我借钱,他这个平生与我素不相识的人竟然向我借钱。我该怎样对待这五百次的回眸呢?妈妈说:“人世间有许多的欺骗,你千万不能被那些花言巧语所蒙蔽。我茫然了,不知所措。 他在期盼着我的回答。他似乎不敢看我的眼睛,从那瞬间的眼神相遇中,我看到了无边的黑暗,哪里是太阳从来没有照射过的角落。但我认不相信他在欺骗我,我想我知道了应如何对待这五百次的回眸…… 他拿着钱消失在了人群当中…… 我将电话卡一次又一次拔出,一次又一次的插入,一次又一次的拨打那个电话,电话里依旧一次又一次传出那个声音:您拨打的是空号。 我居然被他欺骗了,难道这就是五百次回眸的结果吗?
我被骗了,被骗得那样悲惨,我为自己没有听从妈妈当时的话感到自卑,有为人世间有这样缺德的人感到无比的悲愤我恨透极了真想把刚才那个骗子狠骂一顿但是我不知道他现在人在何方唉,我 叹了一口气,悲着沉重的书包,回家了. 我喜欢真诚,厌恶欺骗。人世间为何要有那么多的欺骗呢?人们在充满真诚的社会中生活,不是很快了吗?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难道这样很快乐吗/我真的想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了什么,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有是是什么? 真诚,人间不能没有真诚,只可惜他占有的比例太小了…… 真诚,你在哪里?我们需要你,我么不能没有你……请你出现在每一个人身上,好吗?只要你时时刻刻在我们社会上徘徊,我相信我们的人世间不可能会出现欺骗它将会烟消云散 第2篇真诚在字典里的解释为:真实,诚恳,不虚伪。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别人以这种态度来对待自己。
然而,他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所占有的比例实在是太小了。每个人都不一样只是自己对它的利用是多少一切都自己的手来把握,控制. 夜幕开始降临了,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大街上,你我擦肩而过。佛祖曾说: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一次擦肩而过。可如今看来,上辈子岂不是扭断了脖子?我暗笑着。
“啊!”我被一个健壮的青年撞倒在了地上。他马上又把我拉了起来。我看着他,似乎感受了他内心的急迫与不安。 他开口对我说:“对不起,我刚从乡下来,钱包又被人偷了,你能借我些钱,让我到朋友家吗?” 他竟然向我借钱,他这个平生与我素不相识的人竟然向我借钱。我该怎样对待这五百次的回眸呢?
妈妈说:“人世间有许多的欺骗,你千万不能被那些花言巧语所蒙蔽。我茫然了,不知所措。 他在期盼着我的回答。他似乎不敢看我的眼睛,从那瞬间的眼神相遇中,我看到了无边的黑暗,哪里是太阳从来没有照射过的角落。但我认不相信他在欺骗我,我想我知道了应如何对待这五百次的回眸…… 他拿着钱消失在了人群当中…… 我将电话卡一次又一次拔出,一次又一次的插入,一次又一次的拨打那个电话,电话里依旧一次又一次传出那个声音:您拨打的是空号。 我居然被他欺骗了,难道这就是五百次回眸的结果吗?我
被骗了,被骗得那样悲惨,我为自己没有听从妈妈当时的话感到自卑,有为人世间有这样缺德的人感到无比的悲愤我恨透极了真想把刚才那个骗子狠骂一顿但是我不知道他现在人在何方唉,我 叹了一口气,悲着沉重的书包,回家了. 我喜欢真诚,厌恶欺骗。人世间为何要有那么多的欺骗呢?人们在充满真诚的社会中生活,不是很快了吗?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难道这样很快乐吗/我真的想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了什么,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有是是什么? 真诚,人间不能没有真诚,只可惜他占有的比例太小了……
真诚,你在哪里?我们需要你,我么不能没有你……请你出现在每一个人身上,好吗?只要你时时刻刻在我们社会上徘徊,我相信我们的人世间不可能会出现欺骗它将会烟消云散 第3篇假如生活是船,那么真诚就是船上的帆;假如生活是无垠的天空,那么真诚就是雨后的彩虹;假如把生活比作钟表,那么真诚就如钟表上不可缺少的时针,指引你生活的方向;假如生活是一台机器,真诚就是机器上的发动机,是你生活前进的动力。 真诚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作用,就像汪洋中有一艘轮船。真诚也有使一株枯草起死回生的作用,就像黑暗中有束阳光,生活中有个向导。
无论在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拥有真诚。用真诚的阳光支起一片丽日晴空。每个人的一生即有喜悦,欢乐与追求,也有忧愁寂寞与失落,然而,我们不能只享受晴空丽日的温暖而忘了乌云翻滚的寒流,即使虎啸雷鸣,沧海横流,大地颤抖也不必就失去生活的信心,因为人生有真诚相伴,人生有真诚相陪。 当越来越多的高楼大厦,钢筋围墙将人们隔开后,当越来越多的名利占据了人们的整个身心后,当我们不断的发觉梦和现实不协调之后,当我们那份如清水的学子心境再也不能清如往昔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感叹,这个世界越来越需要真诚。广场上林立的广告牌下依然进行着人们热衷的讨价还价,小贩们的吆喝声在竭力掩盖着部分假冒伪劣产品,读到的文章只不过 是表皮的宣泄,而根本无内在的真诚,诸如此类现象更是激发我们渴望真诚呼唤真诚。 我们每个人都同样呼唤真诚,向往真诚,崇拜真诚。摘掉虚伪的面具,换上真诚面孔即发现真诚就在身边,让我们携手去珍惜真诚,同时把真诚的阳光洒遍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