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呱呱落地的一瞬间,母亲就给了我无私的爱。
一本书上写:当自己的孩子在生死边缘盘旋,每个母亲这么想:如果我能代替孩子生病,那该多好啊!是的,每个母亲都会对自己孩子奉献一生,都想望子成龙,这样才能放心。有的母亲看着自己的孩子从光明正大的道上走向另一个偷抢拐骗的道上,非常的失望。正是这样,那些母亲都会后悔自己辛辛苦苦一把屎一把尿培育出来的孩子尽是对社会一点用也没有的人,她们会自责一辈子的。而那些孩子却一点也不知道自己的母亲会这样。要是孩子犯下大罪,母亲还会有脸见人吗?严重的话,母亲还可能自杀,而孩子却浑然不知,不知道母亲是因为自己而死。
世上最伟大的人当然是母亲,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是母亲一把屎一把尿把我们拉扯大的,我们应该孝顺母亲,而不是让母亲自责一辈子,要让母亲在九泉之下也能微笑,让母亲生我们感到幸运,而不是后悔让我们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