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字作文五:母爱无边
人生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面面俱到。
甜的时候吧,我们会自豪。酸的时候吧,心里又有一点点的苦涩。苦的时候吧,又想放弃。辣的时候呢,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我相信,大家都喜欢甜的滋味吧。我也不例外。我喜欢甜,因为他让我自豪,他让心里像吃了蜜似的甜。
记得那一次,我期末考试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爸爸妈妈,亲戚朋友们都把我捧上了天。那时,我心里美滋滋的,甜丝丝的,真想让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刻。可是,第二次,我显然上了骄傲的当。考得不怎么样,连老师也说我退步了。我伤心极了,眼泪像断线的珠子一样止不住的往外流。本以为回到家会被臭骂一顿,可妈妈知道了不仅不骂我,还说:“这次考差了没什么,下次努力就是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我为什么那么骄傲,我谦虚一点不行吗?我使劲的责备着自己。
是啊,人间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她将陪伴我们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