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像长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飞遍城镇乡村,像穿上一双飞鞋,跑遍千家万户,像香甜的蛋糕,让所有孩子都尝到了香甜的味道。
对于我来说,母爱多像春天的甘露浸入了我的心田。有一次,我跌倒了,流了很多血,回家向妈妈哭诉,原以为妈妈会说:“怎么弄的?来让妈妈看看。”没想到,妈妈却说:“怎么了?哦,一点小伤,没关系。”我生气地跑进了房间。
晚上,我自己在房间悄悄地哭泣,忽然听到,妈妈的房间里传来爸爸的声音说:“你去安慰一下。”妈妈说:“你不会懂得,她从小到大,总免不了磕磕碰碰的事情,应锻炼她承受挫折的能力,一点小伤就大惊小怪,那她心里承受能力会越来越差。”听到这些我又哭了,这次是感谢的泪。
这句话让我难以忘记,“数学考不好,回家抓紧复习。跌倒了,别气馁,爬起来,向前跑!”就是妈妈的这种爱,让我从来没有在困难面前低过头。
我爱母亲,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