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母爱无边350字作文
炎热的夏日,唯独我坐在椅子上静静地回忆着往事,汗水混着泪水不止一次的滑过脸颊,我却无心去擦拭……
记的小时候的我,是个多病的女孩子,用“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形容也毫不夸张,但是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一次——
那天晚上,我发起了高烧,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当妈妈发现我的异常后,赶紧背起我向医院跑,当时我已经不知道什么了,只能模模糊糊的听见几句呼唤,当我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次日的早晨,见旁边的椅子上坐着半睡半醒的妈妈,显然她已经一夜没合眼了,我不禁潸然泪下,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长大一定要对妈妈好!
母爱无边,她的每一根白发都是因我而生;母爱无边,她的每一条皱纹都是因我而长;母爱无边,她的每一丝衰老都验证着我的成长……
母亲付出的这一切,都不需要回报,孟郊曾说过:“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这些做儿女的,岂能报答得了母亲那比山高,比海深的恩呢?
母爱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