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字作文四:母爱无边
空中飞过自由的鸟儿,天上飘着洁白的云朵,微风吹过柔软的柳条,花草的芳香引来了数十只蝴蝶和蜜蜂,红红的太阳伯伯笑盈盈俯看着大地,美好的春色成功把我引出了卧室。
我站在院子里欣赏着如画的美景。突然一只鸟儿从树上掉了下来,一下子惊扰了我的兴致。我快速跑到了那只鸟的身边,蹲一下仔细观察。那是一只还不大会跑的幼鸟,在我家院子里跌跌撞撞地扑楞着。它那嫩黄的小嘴不停地叫着,好像是在呼唤它的母亲。没多久,鸟妈妈飞回了,没见到孩子,也焦急地叫了起来。十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鸟妈妈终于看见了它的孩子,它急忙从树上飞了下来,落在了孩子的身边。它再一次叫了起来,不过那叫声里充满了温柔的欣喜。它用双脚紧紧地抓住了小鸟。飞回了窝中。
眼前这一幕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妈妈。她供我吃、喝、穿、戴;供我读书、上学、玩乐;为我做饭、洗衣、改作业……
母爱无边,比起妈妈对我们那无边的爱。自己那点微薄的回报只能算得上大象脚下的一只蚂蚁。所以我们一定要为妈妈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那只小蚂蚁快快长大吧!
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