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那头的你还好吗,在下给你问安了!今天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三世,如果你感动了,请好好爱我吧。
第一世,我从一出生就落魄。打我记事开始我就被人嫌弃,遭人·拳打脚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论样子,我觉得我还很可爱的。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在大年三十,那时候的我才一个巴掌那么大,小孩子们心坏啊!它们怎么能这么对我,一个炮竹摔在身边,一个炮竹丢在耳旁,血啊!痛啊!我在大街上哀号着,心想,街上这么多的人,有没有一个好心人能可怜可怜我!每逢有人从我身边走过,我都在他身旁马路的另一边追逐着。一边追一边躲,那炮竹只要稍微不留意就炸在身上了!求求你了,求求你了,救救我!我眼含泪水,不知应该如何,我看到的全是同情,但做到的全是冷漠。
我是你的朋友呢!我会对你忠诚的!为什么,为什么就这样放弃我....
第二世,我依然是狗狗。命运,依然坎坷。但唯一不同的,是我有主人了。
主人从小把我养大,不顺心的时候对我非打即骂。不过也是应该的,这是我的主人啊,忠诚是我的使命,主人才是我的家。
有一天,他喝多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杀了我。我真的很害怕。但我是不会走的。我跪在门外,不停的作揖,苦苦哀求他,我不奢求你可以爱我,但不要杀我好吗。我还想守护着你,陪着你,捍卫这个家。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使得主人一定要铁了心杀了我呢?我亲眼看着主人磨刀的样子,恨得直咬牙。我不会离开你,我不会的。一边跪着一边作揖,泪水顺着脸颊止不住的流啊......
不知何时围观的人从一个变成了两个,越来越多,最后蜂拥而至。可能是他们看着我一直作揖心疼了吧!我的主人,你难道没有心软吗?是的,你没有。大家七嘴八舌的让你不要杀我,可是你丝毫不听他们说的话。难道你看不到我对你的忠诚吗?还是感受不到我的爱啊?最后大家齐心将我买下,你收了钱指着我挥挥手说走吧。那一刻我是真的死心了。我再也不相信你会回心转意,流着泪晃着尾巴屁颠屁颠的跟着大家走了。我悲伤,是因为自己的主人要杀我,我高兴,是因为主人罢手,我还活着。
第三世,我还是狗狗。这一世,我不知道该对主人说什么。
我就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农村小土狗,为主人当牛做马,为主人护院看家,我跟了主人六年,那年家里来人了,我在院子里听着,好像是来客帮主人办了一些什么事情,家里没什么好吃的可以用来接待。我正斯吧斯吧眨着眼镜,主人掀起门帘出来,他叫我过去,我摇晃着尾巴就去了。谁知道他突然拿起一块砖往我的头上狠狠一砸,一股暖流顺势而下。吓得我仓皇而逃,跑到了外面小山坡的小土堆上。主人随后跟来,笑着叫我的名字,向我摆手,让我过来。我吓得瑟瑟发抖,不止一遍的问自己还要过去吗。对面是我的主人啊!他不会害我。我终于欺骗了自己也选择相信他,顶着一个血脑袋战战兢兢的走过去了。还未回神,主人从迅速身后拿出砖头,我亲眼看着那砖头落下。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感觉自己越来越轻盈,我是在飞吗?我悲啊,我痛啊,我心冷啊,此刻用什么样的言语能够表达?好想告诉他,我是你们的朋友啊!我是你们的守护者啊!我是你们最忠诚的伙伴啊!我也有一口锋利的牙齿,在被打的时候却从未伤害你们。你们以为我是怕吗?不!是爱!
当我是一只导盲犬的时候,我为你们做向导,在马路上车来车往,是我带领你们前进,一旦有意外也是我先造成伤亡。当我是一只牧羊犬的时候,我为你们守牛羊,当遇到危险的情况,是我立刻进入战斗准备,哪怕牺牲自己,也不会让牛羊受一点损伤。有苦难的时候是我不离不弃,在生活条件最艰苦的时候我也并没有背叛说声后会无期。我拉着老爷车上失去伤腿的你,跑遍大江南北同你寻妻,你吃有毒食物是我将它打翻你没有会意我全部吃掉最失去生机。
无论我是那种类型的犬,我都会尽我职责,倾尽自己的一生。所以,如果不爱我,请别利用完我之后,就随意处置,我也有肉也有心,我的命可以给主人,我的心,同样也跟随主人,一生忠贞,至死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