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等妹妹牛牛起来时我已经一切都搞定了,因为今天我们要去动物园玩,放假前姨便和我说过,现在又增加了很多新的动物,要带我和妹妹去玩的。
因为不是第一天,所以排队的人还不是很多,没多久姨便买到了票。一进门我们便发现左边有好多人围在那儿,于是我们也挤了进去,原来是一只骆驼,还有好多人等着和它拍照,因为我不敢坐那骆驼所以妈妈只好拍了别人的了。
在骆驼的旁边便是蟒蛇馆,里面盘着条黄色的大蛇,有我手臂那么粗哦,妈妈告诉我它叫“黄金蟒”,非常珍贵州,而且很漂亮 。再边上还有两条我们平常可见的那种大蟒蛇,其中有一个的笼子里还养着几只不大的鸭子,妈妈说这鸭子有可能便是大蟒蛇的粮食,我有点替小鸭担心。
再过去会看到一只很漂亮的鸟,大大的嘴巴,最特别的是嘴下面有一块草蓝色的突起,非常的漂亮,妈妈看了介绍说它叫“犀鸟”,只是它叫起来不太好听。
接着我们又看到了一只狼,它不停的在笼子里走来走去,显得非常的急躁,听边上的人说凶猛的动物都是这个样子的。
接着我们看到了一只棕熊,看到人那熊也站了起来,因为我不敢靠太近,所以妈妈没拍得很清楚。
接着是一只猴子,妈妈说它叫“狒狒”,是猴子的亲戚,它和猴子可不一样,头上一圈长长的白毛很精神,而且它的屁股又红又大,妈妈还以为它肿了呢。
然后是金钱豹,它的身上有非常漂亮的花纹,就跟电视上看到的一样。
接着是黑熊,有三只,其中一只还在睡觉。
接着我们看到了一只掉了毛的孔雀,那笼子好小,因为没啥看头便过去了。
接着我们过了个小吊桥,先去看了狮子,有两只,但在睡觉,于是我们便不吵它们了。猫头鹰因为远了些,看不清。于是我们转头去看老虎了,老虎也在笼子里不停的走来走去,看起来挺精神的,不像我以前看到的那只还是跛脚的,就是太瘦了,肚皮下面的皮垂得好长啊。
接着走上一个小斜坡便是二只大大的驼鸟,伸着长长的脖子吃游客手上的草,可一到嘴又被它们吐出来了,估计这边上的草它们不会吃。它们的边上有个不大的坑,里面站着四、五只牦牛,因为太臭了妈妈过我别过去,因为我闻到臭味会吐,她怕我把早饭吐了,她自己去看了下,告诉我它们几个都很可怜的站在水里面,那里面又脏又臭,而且还有好多的虻虫在它们的背上飞,太惨了。
然后我还看了梅花鹿,这是我看过数量最多的,有一大群,妈妈说让我数一数,我数了好几遍也没数清,因为它们总是跑来跑去的。后来我们又去看了马,有黑色的有棕色的,就是没有白色的。
因为妹妹说走不动了,所以我们便去看演出的地方休息了。没过多久演出便开始了,有小熊的体操表演、小猴的骑自行车、小狗在翘翘板上滚球、狮子走独木桥等等,最后节目结束了还有拍照的,我们便出来了,随便逛了下鸟园,还看到了大公鸡。
牛牛说要便便时我们正走回到那三只黑熊那,妈妈把我吃剩下的火腿肠给它们吃了,那只在睡觉的熊闻到火腿肠的香味也起来了。因为估计它们都没吃饱,所以游客扔的什么玉米花、小馒头、薯片,还有我的鲜虾片它们都会吃,因为铁格子太小了,好多吃的都被扔到外面了,有只熊把爪子伸出来抓,但大部分还是够不着,妈妈看她那么累而且我们牛牛也还在办事,便去找了个扫把,把掉在外面的零食都给扫进去,结果还差点害它们打起来。所以我和妈妈都觉得在动物园生活的动物们都要非常可怜。
后来我们又去看了大河马,它一感到有人往它这扔东西了,就张开大大的嘴巴等着,样子很可爱。
牛牛因为看到小朋友挂着小猴子便也要,五姨问了小朋友的爸爸说是在小卖部买的,我们便也在那买了两个,又吃了点东西,妈妈说走不动了,而且手机也快要没电了,所以我们便再拍了几张照片便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