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春天来了作文七:春天来了
春天是一首美妙的诗。写满了她的形,她的色,她的生机与活力,也写尽她拥有种种美好。
春天是全新的,因为它拥有一颗不老的童心。
看呀!阳光洒满了每一个角落,可爱的燕子从空中飞过,它们成群成队地飞回了北方,人们在四处活动,他们的脸上闪烁着春天的无限美好,他们的欢声笑语写出了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如果没有,请随我来到院子。
你是否观察过小草的生长变化?翻开雪,手上有了许多水,土松松的,仔细的一看!在土地上伸出了一个个深红色的脑袋,它就是小草,在春天刚来时都是这个样子,慢慢的会变绿。
听呀!池水的潺潺像低唱一首欢快的歌儿。晨鸟在啾啾的叫喊像喁喁的情话,孩子们在欢乐地交谈着,上学时哼着一首首小曲儿进入校园。
嗅呀!芬芳的花朵散发出一阵阵清香,钻进你的鼻孔,使你的心被深深的陶醉。走在路上,你感到和暖,身子从没有过这样的舒适,脚下像踩着棉花一般,身子轻轻的,仿佛飞了起来。
行人的衣着在减少,太阳每天给人发来一个信息,它们都一样——春天来了。人们整天生活在欢声笑语中。
我们生活在春天的美好之中,我们生活在春天的阳光之中,永远是这样。
春天如此美好,让我们一起珍惜春天生活的一分一秒!慢慢的享受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