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兴趣班_暑假学习作文500字
在这个暑假,本以为可以快快乐乐的玩耍,可是,我的命运在和兴趣班连在了一起 ,我妈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给我报了一个兴趣班,妈妈起先没有给我说,来了一个先斩后奏,我正在熟睡之中,她就把我叫了起来,就把我拉到楼底下,给我买了点早点,就把我送到兴趣班那去了,我还不知道学什么呢,结果,她神秘兮兮的说,去了你就知道了。
我到了那之后,浓厚的纸砚气息就冲到在我鼻边,我想着,是书法,果然是书法,还是毛笔字,那老师是一个老头,人还不错,不流利的普通话,经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有人说,书法心要静,那的确挺安静的,不过休息的时候,就有一个活宝,我们不想笑都难。就这样,我度过了第一天。可是,我不想学,就乱找借口,说我喜欢画画,我不喜欢毛笔字。妈妈则不以为然,接下来,便出乎我的意料,妈妈竟然真给我报了画画。
还是同一个地方,我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来我给你们算算,八点半开始,十一点结束毛笔字,十一点半开始画画,一直画到一点半,这可真苦恼,我家离着这个地方远,我干脆就在那,不回家。可是,每当老师吃着东西,心中终是泛起痒痒。这可真是难受呀。没关系,在这一个多月的磨练下,我竟然厉害了,很多不会的地方都懂了。
这就算是兴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