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2
在我的记忆中让我一生难忘的是一件小事。有一天,我在家里头有些不舒服,连看路都看不清楚,头昏脑涨,于是便不知怎么的就倒了下去。当我醒来之后已经躺在了医院,我很是奇怪,于是,我便问弟弟这是怎么回事?”
弟弟说:“不要着急,听我慢慢的给你讲,在你晕倒的时候我一直在叫你而你却没反应,当时我非常着急,便冲到妈妈的房间叫妈妈带你去医院,你知道吗?妈妈在送你去医院的时候有多么担心你呀!”“是吗。”我半信半疑地说。
弟弟有些生气地说:“你去医院时妈妈迅速地把你抱在自行车上,还在出发时叫我在后面扶你,那时走到一半的路上时因为路很陡,所以妈妈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于是我便问:“妈妈你没事吧?”而妈妈着急的说:“快点,扶着你的哥哥,别让他摔下来!”于是我迅速的扶住自行车,不让他摔下来,之后,妈妈两手撑地,慢慢地起来,然后,妈妈便抱起你立刻冲向医院。终于到了医院,妈妈便着急地问:“医生,医生在哪里!”终于,妈妈找到了医生,经过医生的诊治,医生说:“你要在医院住一天,在这一天里,妈妈一会儿为你换水,一会儿又为你擦去额头上的汗珠。”
听完了弟弟的叙述,我的眼睛流下了两行泪水,从中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