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9
在我的成长中,有许许多多的事,高兴的、难忘的、伤心的……像无数颗闪烁的小星星,发出耀眼的光芒。下来,我摘一颗最闪亮的小星星与大家分享。
“叮铃铃”下课,我和好朋友王小刚像箭一样跑出教室。玩着玩着,忽然王小刚猛地扑过来,差点摔个嘴啃泥,吓我一大跳,原来是我们班的侯顺源推他一把。王小刚很生气,就上去打侯顺源一拳,侯顺源也毫不示弱,反打王小刚一拳。就这样,他们俩就像两只生气的大公鸡,涨得脸红脖子粗,扭打在一起。我见势不妙,大喊道:“不要打,再打我告诉老师!”这句话真管用,他们俩立刻不打,侯顺源狠狠地瞪我一眼,好像在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我不以为然,就去别的地方玩。突然,我的后背一阵剧痛,我不由自主地叫起来,扭头正准备看个究竟,侯顺源就挥舞着拳头不偏不倚地打中我的门牙。
我只觉得嘴里一股血腥味,还有一个硬硬的东西,连忙吐出来一看,啊,不是别的是我的大门牙。侯顺源一看闯祸,“哇”地一声就哭起来。我一看他哭,连忙忍住痛,安慰他:“不要紧,这是乳牙,掉还会长出来。但是你要改掉冲动的毛病,不然以后还会闯祸的”。侯顺源听,擦擦眼泪,感激地说:“谢谢你,我以后再也不这样”。虽然有点痛,但是听到他知错能改,我还是很高兴。
这件事让我很难忘,之所以难忘,是因为它让我明白:只要每个人都有一颗宽容的心,这个世界就会充满真善美,永远和平、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