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我六年级了,在小学生活的日子不多了,回忆起过去的种种往事,我不禁感慨万千。
小学生活中所发生的事情往往非常多,可是我清楚地记得这一件事情。当时,我们班掀起了一股养“水晶宝宝”的风波,说是养其实就是玩,我虽然不知道是谁带起头开始玩的,但我就这样稀里糊涂和大家一起玩了。一开始看他们的“水晶宝宝”都是泡在水里,有非常多的颜色,我冒出疑问:“为什么要泡在水里呢?怎么有那么多颜色?”这时有同学说:“水晶宝宝有各种颜色,它的本体十分小,要用水才能把它养大。”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心中的疑问被化解了,我看着他们玩水晶宝宝,自己心里突然有种莫名的冲动,也想去玩水晶宝宝,放学之后,我便跑路去买了一包水晶宝宝。一回到家,我就特别兴奋,我马上把水晶宝宝拆开,拿了一个小水盒,倒上水,把水晶宝宝养起来。
第二天我把水晶宝宝带回学校,和同学们在比谁水晶宝宝好,谁的比较大。可是我们把教室弄得满地是水,李老师不准我们带回学校,而且还让我们清理教室,哈哈!
“水晶宝宝”风波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