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奇迹作文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也不可能有两个完全相同的我。我常常这样想:我能来到这个世界上,成为爸爸妈妈唯一的孩子,就是一个最大的奇迹。
先来认识一下我吧。我的长相自我感觉不美不丑,可用老爸的话就是:“我这双眼皮大眼睛怎么就偏偏生了个小眼睛单眼皮的女儿,该不是抱错了吧。”我的个子跟矮个儿比起来不算矮(因为从来没有和人家比过),跟高个比起来才发现自己真的挺矮。你如果来找我,就找班里体重最轻的女孩,那肯定是我。妈妈常说:唉,长得不美也就算了吧,连个个儿也不长,怎么就不像她妈呢。您问我伤心不伤心?我可没那么娇气,因为我知道,我永远是老爸老妈的小棉袄、小心肝,他们爱我还来不及呢!再说了,人家不是说了吗: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熟识我的人,百分之九十九都说我可爱,剩下的那百分之一我都认为是妒忌我的了。嘿嘿,不好意思。谁让我是一个奇迹呢?姥姥都说:看看生下来那非洲难民的模样,能活下来,长到现在活蹦乱跳的就是奇迹了,就感谢老天吧,别得寸进尺了。
从小学开始,老师们就常常叫我:开心果。我是一个天生乐观的女孩,对,你猜对了,因为我是一个射手座的女孩,只要不是太老土的都知道:这个星座的人都幽默。人如果连幽默都没有,那么他这辈子就郁闷死了,现在得忧郁症的老多了。记得有一次被辣条馋得实在受不了,经过商店的门口,我就试探着说:今天在车上同学们吃的辣条味道真好。老妈板着脸说:好……我一看老妈的脸色,赶紧说:嘻嘻,和你开个玩笑,生活没有玩笑就是没有阳光啊。妈妈一听扑哧笑了。得了,快挽着老妈回家吧。据说,我这幽默的细胞从小就不缺乏:昨天看妈妈博客上的“青青笑语”中,有一段,与大家共享一下:刚刚在播放对《老柿子树》剧组的访谈。斯琴高娃说道:“过日子,磕磕碰碰总是有的。”女儿深有同感似的点点头,对妈妈和爸爸说:“嗯,我们家也会有的,而且已经有过好几回了。”妈妈常常说我“少年不识愁滋味”。有什么愁的呢?这次考试不好,下次努力就是了,天塌下来有高个顶着呢!人生短短百八十年,为什么不快快乐乐过呢?虽然我没范冰冰好看,没有哈佛学院里的人学习好,但我会Day day up,我认为我是一个蛮好的女孩。再说了,我就是一个奇迹,说不定未来会发生什么不可预见的奇迹呢。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一个具有超能力的女超人,有哈利·波特的魔杖和扫帚,有七仔的超能光波,能去掉世界上一切的烦恼,能让所有的贫穷变得富裕,能让所有的疾病手到病除,能扫平奶奶脸上的皱纹,能按摩去妈妈肩膀的疼痛,能让所有的好人都一生平安。
我也是一个傻到每天晚上都趴到窗台上,希望能够看到流星雨要许愿的女孩。我有超多超多兴趣爱好,几乎一天变一样,就说说几大重要爱好吧——看书、打羽毛球。最近,我常常对妈妈说的一句话就是:老妈,您是不是还欠我三本书啊?为什么爱看书,还得援引老妈的话,那是我第一次发现自己的一双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那时我正在灯下读书的时候,忽然抬头从镜子里有了这一伟大的发现。我惊喜地告诉妈妈,妈妈却平静地说:读书使人美丽啊。是啊,读书确实会使人美丽,我读过了《慈善的是心,而不是钱》、《原谅》、《背影》等,从中深受感动。打羽毛球也是我的爱好,感觉超爽,特别是今年暑假,我和一个七十多岁的老爷爷成了忘年交,据说他可是咱莱州有名的羽毛球高手呢。
我的梦想有两个。一个是当玩具城市的市长。等我挣了钱,就建一个玩具城,里面建许多小城市,如沙雕城、冰雕城,人们可以干自己喜欢的事业,一个城市和谐美好,新奇古怪,多么快乐好玩啊。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当动物饲养员。和同学们一样,我堂堂黄大小姐超喜欢小动物,我管它什么雄狮猛兽的,在我眼里,都一样可爱。我的最终目标是当美国动物协会主席,为什么是美国的?联合国不是设在纽约吗?用书上的话来说,是什么来?“近水什么先得月。”说不定一不小心,我就会当上联合国动物会长呢。
说了这么多,有点累了。愿意与我交朋友吗?不要忘记我这个幽默、搞笑、爱幻想的女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