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像沙漏里的沙子,许多事情都已变成回忆有些回忆是高兴的;有些事难忘的;还有一些是悲伤的,在回忆中成长的事是让人难忘的。
那天,我写完作业去找小伙伴玩,在路上我看见一位骑摩托车的叔叔把一位骑自行车的老爷爷撞到了,他只是会都看了一眼,他一看把人撞到了,加快了速度,我赶紧跑过去把纸给老爷爷,有人说:“这是谁家的孩子呀?这么淘气把人都撞到了,真没家教。”后来人们纷纷议论起来,我有些脸红,我看见没有一个人在帮我,我就说:“快来帮我扶一下这个老爷爷。”有人大声骂我:“是你把老爷爷撞到的,还让我们帮你,真不要脸。”我非常生气,这时在我心里的“小天使”和“小恶魔”出现了,“小天使”说:“快点把老爷爷扶起来然后再向别人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说清楚。”“滚开”这时在我心里的“小恶魔”说到:“不要听它的,听他的话只会骂的更惨,听我的不要管这个糟老头,快去和别人说清楚,然后赶快走。”“小天使”又说了:“听我的”。“听我的”他们两个打了起来,我帮忙组织“小天使”打败了“小恶魔”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把老爷爷扶起来,老爷爷说:“谢谢你呀!小朋友。”他又对别人说:“不要责怪他要不然我这就在医院了。”后来那个骂我的人走过来向我道歉,我说:“这是我该做的。”我一看快到晚上了,我回家了,走在路上我心想:“太好了,我又长大了一岁。”以后我要乐于助人,让自己快乐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