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的故事作文
每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那么多的难忘。而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那一次偷吃口香糖了。
那是上幼儿园时的一个普通周末。平时我看到爸爸、妈妈出门前都要嚼上一、两粒口香糖,我很好奇。口香糖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今天,好不容易才等到了这次机会,爸爸和妈妈要出去一趟,让我一个人留在家里,顿时紧张得心怦怦直跳。我立马找到口香糖,小心翼翼地取出一粒放进嘴里,一股甜滋滋的味道在口腔里激荡开来,我坐在沙发上,慢慢地品尝着这个“美味”,吃着吃着,一不小心,口香糖就被我吞进了肚子里,我一下子呆住了,怎么办呢?我以前听一个小伙伴说过,他父母从来都不会让他吃口香糖的,因为如果咽下去就会死的。一想到这些,我开始哇哇大哭起来,脸上留下了一道道泪痕,也不知道哭了多久,躺着就睡着了。我仿佛穿着白色的衣服,长着白色的小翅膀,头上戴着金色的光环,正要去见上帝呢。咦?天堂怎么这么像我家,上帝怎么这么像我妈?只听“上帝”对我说:“这么贪睡啊,小懒虫,快起来吃午饭了。”是妈妈!原来我没死啊,还有饭吃,太好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还是深刻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回忆起来,我就禁不住地想笑,成长的故事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