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的作文
由于今天早上为了看湖人对凯尔特人,所以起了个大早,导致今天中午极度困倦,于是又进行了一下惨无人道的午睡活动,怀念的检讨书。然后我一睁眼,宿舍王彬跟我说:胡华东,钟妹(我班班长,雄性)让你写个检查,下午四点之前交到团委老师处。哇塞!晴天霹雳,但是,好怀念啊!!话说胡华东这前20年的受教育生涯,检讨书就是一条线索啊!!我来怀旧一下。
话说第一次写检讨是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也许之前还有,但是记不住了,说不定是用拼音写的。)原因我记不大清楚了,貌似是上课的时候和老师插嘴了,老师忍耐再三后终于受不了了,于是就叫我一个人站到墙角去!要知道,对于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来说,恐怖的老师和周围学生同情的目光让我觉得无所适从,于是我便发泄一般的在教室“雪白”的墙壁上踢了一脚。好了,闯祸了,写检查,叫家长!恩,对于一个一年级的孩子来说,心里受到的伤害远远大于同学的目光和老师的批评!还好妈妈总是站在我这边。这一次,我委屈的不得了,觉得自己犯下了好大的错误,是不是以后会被关到监狱里去。或者发配边疆什么的。于是我萎靡了好几天,但是一阶段以后,我就又是老样子了。
下一次有印象的是小学二年级,这时候班主任换了,来了一个老古董(当时说他是个有经验的教师!),记得又一次,我在班级里打打闹闹,还有就是喜欢和异性说说话(注意,我是小学二年级,纯洁中,检讨书《怀念的检讨书》。),然后有一次下课打闹的时候把玻璃打碎了。老古董如禽兽一般对着我喷口水,说什么忍我很久之类的,记不住了。然后我又写了份检讨,还是妈妈领回去的。我当时委屈的一直在哭,还是妈妈好,一直安慰我的。恩,基本上经过了这两次较大打击(还有一些小打击以后),我对写检讨这种事情就不感冒了~~~脸皮越写越厚,也是看破红尘,有泪不轻掸了。甚至在后来看到同学因为写检讨而哭泣的时候,我都有一种暗暗的喜悦之情。哎~~我是过来人了!后来有阴险的大概是5年纪了,这个老师是个挺神气的青年教师,据说带完了我们之后就辞职开网吧去了。他的方法就是,上课给老师点名批评的,放学后不许走!站在走廊里,直到他来训话,他的原则是,事不过三!倒霉的我貌似正好是4次。当时也写了一份检讨交过去,反正内容格式就是 尊敬的***,我以后再也不******x了。当时老师看了我交检讨的样子,觉得我心不在焉,极为不爽!!于是我妈就又出现了。我发现中国义务教务的最大悲剧就是,它不仅教育了孩子,还教育了父母,从这个方面来说,我估计以后还得受一到两次义务教育。时光如水 岁月如梭。一转眼初中啦,然后貌似检讨有点过时了。记得我初一的时候都没写过什么检讨,因为当时在我们班,我是默默无名啊,哈哈~~还有更多的需要检讨的人,呵呵。
下一次是初二,当时因为我们英语老师不肯当我们班主任了,说管不住(这个老师对我而言,可谓恩同再造,我小学3年纪以后唯一一次在老师办公室里哭就是在她的办公室了,今天就不细说了,我记得她后来生孩子的时候我还去看过,她生了3胞胎,哈哈),然后就来了一个体育老师当班主任。哎~~人高马大,下手狠毒!有东西二厂锦衣卫的感觉!一来就说,在我班里,最好乖乖的!然后记得的就是他的种种暴力手段,什么摔人家GBA啦,踢人啦(我是受害者!),反正骂人写检讨这种文弱的招式他是不屑的!后来初三分班的时候,我到实验班啦,哈哈哈,成绩好没办法!但是貌似我在这边也不安分,记得当时刚刚发育好,各方面的身体素质都起来了,可以够到篮筐了,也可以吊在上面,于是就整天整天的在教师里跳来跳去(当时是流行趋势!!!)然后有一次把吊灯打坏了,我弄坏的那次貌似已经是第三次了,所以班主任大发雷霆。写了个检讨,格式还是那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