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3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国科园小学部终于在一个艳阳高照,万里无云的上午迎来了我们最为期待的一次重大活动——秋游。
星期五的上午,我们整装待发,用过早餐后,我们欢天喜地蹦进教室。拿过午餐,听到段老师命令后,立即冲出教室,飞速站好队伍,步行至发车地点。在等车途中,我们有说有笑,时不时抬头看车来了没有,坐上车后,我们也还笑个不停,一会儿看看风景,一会儿闭眼小憩。
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车子很快到达了目的地。我们跳下车,这才发现,原本明媚的阳光,此时变成了一轮毒日,高高挂在天空,没有办法,我们只好撑起遮阳伞,慢悠悠地往前走。我们第一个来到的地方是一座栈桥。别说,我们这一次秋游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征服这座桥。我们踏了上去,发现栈桥的旁边有很多的红树,再把头转到右边,你会看到这样一副美景: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浮现出层层涟漪,水的旁边是连绵起伏的青山,时而几只飞鸟掠过,也为这副美景增添了不少的姿色。虽说是两公里长的栈桥,但一路我们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所以很快,栈桥就到头了。
接下来,我们继续步行至下一目的地观赏表演。到达舞台后,因为人太多,座位太少,所以只能六七个人挤坐在一张椅子上。老天爷也似乎被我们的热情感染了,天气变得炎热起来,但同学们还是文明地观看表演,个个争当“双创小标兵”。在这场演出中,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数“人头搬家”和”蜘蛛侠”了。“人头搬家”节目是利用人的视觉上产生的错觉,使观众以为表演者的头和身体是分开的,同时让我明白:祖国有很多奥秘,而这些奥秘正等着我们新一代少年儿童去探索、发现。而“蜘蛛侠”节目则是一个工作人员穿着蜘蛛侠的衣服,在钢丝中玩杂耍,看起来真是惊险刺激,同学们一个个拍手叫绝、惊叹不已,真可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果没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技艺是办不到的。
看完表演,我们找到一处阴凉的地方开始享用午餐,我们一帮女生还跑去看了宣传画。原路返回到车上时,我们全班都昏昏欲睡,同学们一上车就东倒西歪睡着了,我也是在车子发动不久后就找周公下棋去了。
这次秋游,让我十分难忘,因为它不仅让我们学到了知识,还收获了一箩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