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0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其一是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早上到学校,老师给我们简单的化了妆,换好衣服,我们就开始表演了。我和我的一个朋友是小主持人,这是对我们的一次挑战。我和他都在好好的把握这次机会,我们的任务是报节目。有一次在报节目的时候,他看错了横,弄了半天才说出来,我真是为他捏了一把汗呀。我的错误就出在报错了节目,幸好老师解决了这个问题。上午我过得很开心,演完节目就回家了。
其二因为妈妈说:“今天是你的节日,妈妈带你去买一身新衣服作为你的礼物。”我就像吃了兴奋药似的特别高兴。可今天太热了,像一个大蒸炉把我们包在了里面。在路上我遇见了一个感人的事件:一位大叔开着小轿车一不小心碰到了一位骑着自行车的老爷爷,因为网上传的各种信息,大家一定会认为这位老爷爷会给那位叔叔要很多的钱,作为赔偿。可这位老爷爷就挥挥手好像是在说,走吧,没事!虽然我没有看到那位老爷爷的面貌,但我肯定他是一个仁慈、善良、热心肠的人,如果世界都变成这样互相着想,还会出现碰瓷或者有人摔倒不敢扶的现象吗?
在我选衣服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在玩气球,突然气球掉到了衣架上,因为她还很矮,够不到气球,我就上前把它拿了下来递给了她,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笑着说,谢谢谢谢,我连忙说,不客气,你真有礼貌呀!这件事让我心里温暖了很久。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有很多大石头的山上,长出了小小的嫩草,我当时想,小草的生命真顽强呀,不管在多么艰难的环境里,它都能健康茁壮的成长,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是一首形容草的诗。我要学习草这样的优秀品质。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教会了我很多的道理,也正是因为这些事,能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