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1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和家人一起去丰乐园游泳!
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来到了丰乐园。
换好游泳衣,戴上游泳帽和潜水镜后就来到了游泳的地方。
“哇!好大呀!”这里让我着实惊喜了一下。这里种植了一些椰子树,天花板上还有喷头,周围挂了一些假的花花草草来装饰,就跟在真的大海旁一样。并且水滩还分类,有带滑滑梯的儿童区。公共区和成人区。这里除了成人区是深水不滩,其它全是浅水滩。
我等不及了,“扑腾”一声跳入水中,溅起几朵浪花。
我把头伸出来,对姐姐说:“快下来,很舒服。”说完,我就向儿童区游去了。
我上了滑滑梯,却不敢向下滑,因为这个滑梯非常长,至少有两米,滑到中间会有一条斜杠,你必须越过它,滑梯还很窄,倾斜度又很大,都快竖起来了。
我慢慢把一只脚伸出来,但又缩了回去。
“宝贝”。我隐约听到妈妈在叫我。“快滑呀”。一个人要是认为自己会失败,那他注定要失败。如果他认为自己会成功,那他就有百分之九十五会成功“。
“剩下百分之五呢?”我担心自己会失败。
“是勤奋。你忘了自己学时多用功了吗?”
我听了妈妈的话,信心增添了不少,决定试一试,
我拉着扶手,先伸出一只脚,后伸出另一只,然后坐下
“一、二、三,松。”数到三我立刻松了手,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向下滑,到了斜杠哪儿,我轻松一跳,就越过程了它。
我滑下来后,激动的不得了,忍不要再玩一次,妈妈也开心地笑了。
突然,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惊喜地抬头一看,原来是天花板上的喷头搞的“鬼”。大家都兴奋地手舞足蹈,伴着音乐。我头顶花花草草,耳闻天籁之声,别提多开心了。
雨停后,我们回房间了,晚上我做的梦里,还有游泳时美妙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