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13
今天邓老师给我们开了一个很有意义的班会,题目是:垃圾分类。
主持人廖梓彤给我们展示了很多关于垃圾分类的图片,比如:蓝色垃圾桶是可回收的,绿色垃圾桶是厨余垃圾,红色垃圾桶是有害垃圾,灰色垃圾桶是其他垃圾。这也向我们表明,垃圾是不分类的,成堆的垃圾会吸引许多苍蝇,这让我们感到恶心。
“大家看了这张图都觉得恶心吧?”老师说。
“是的,”我们都说。
“那以后大家都知道怎么做了?”老师说。
“嗯!我们知道!将来,我们应该把垃圾分类,以免使我们的城市变脏。
然后,廖子通给我们读了垃圾分类的问题。比如饭盒就是厨余垃圾吧?
纸巾是可以回收的吧?我们都高举右手回答问题。
大家回答的都很正确。转眼间,学校即将结束,一场有意义的班会即将结束!我们都珍惜这短短的几分钟。几分钟后,我们告别了这个有意义的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