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1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家的附近没有同龄的孩子,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我没有朋友,没有伙伴,孤单单的一个人。内心就是一间小黑屋,闭着门窗,从不打开,也不许他人触碰。而我便卷缩在那里,与外界隔绝。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太阳露着笑脸,一朵朵云从湛蓝的天空飘过。我穿上衣服,拿着我的小盒子出发了。因为不与人交往,所以总喜欢抓一些小虫子放在盒子里,只有与它们玩耍,我才好玩胆怯。和往常一样我坐在树下,抓了两三只瓢虫,将他们放在盒子里,用一根细小的木棍拨弄着它们,不一会,它们就被我弄得气喘吁吁人仰马翻,可它们不会说话,玩着,玩着我就觉得没意思了。我蹲下了身子,在一片树荫下安静的思考,我应该玩什么?一阵阵风从我的脸上拂过,忽然一声声欢笑钻入我的耳朵,像打碎一块玻璃,打乱了我的思绪。我寻着声音抬起头,发现一群与我年纪相仿的孩子在不远处玩耍,我感到宅异,这里怎么会有孩子?后来很久我才知道,并不是附近没有孩子,是我的胆怯封闭了我那时的心。
我不自觉地向那片孩子走去,但我不敢靠近,只能坐在旁边的一个石桌上。看他们玩着游戏,你追我赶、你说我笑,显得那么融洽,而我只能在这里看着,心里一阵不觉的难受。这时有一个小女孩看到了我,然后她的目光对上了我,我有些慌乱,以为打扰了他们,转过脸看向别处。等我把脸转过来,他们早已停下游戏,围在一起讨论什么。忽然那个小女孩冲了过来,对我笑着说:要跟我们一起玩吗?看你好像只有一个人,很孤单吧?我愣住了,我呆住了,我的内心就这样被看破,我应该生气的对吧?不,不,我为何没有生气。我感觉我的心有一部分在融化,是那道锁住我内心门窗的锁!在我的恍惚中,大家都围了过来,对我说:一起玩耍吧!我的内心就这样被彻底的打开了,那个在小黑屋中紧闭双眼的我,被这耀眼的光芒照耀。睁开了双眼,我惊奇的发现,此刻,我的周围布满阳光,我终于感受到了,那份来自同伴的的温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