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3
两年前,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那是我八岁时的生日礼物。
小闹钟穿着一身粉色的“外衣”,头上有两只小耳朵,两只耳朵中间有个“小锤子”,是敲铃用的,耳朵下面是一张圆溜溜的“脸”。“脸”里面有三个兄弟分别是:时针、分针、秒针。时针是老大,他又矮又胖;分针是老二,他又长又瘦,可是他比老大跑得快多了;秒针是小弟,他比老大瘦,比老二长,跑得比谁都快。
早晨七点了,小闹钟“丁零零”在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上学要迟到啦!”我一骨碌地从床上跳起来,跑进洗手间,刷牙、洗脸。晚上,小闹钟陪伴我写作业,时间在“滴答滴答”声中流逝了,小闹钟仿佛在催促我:“小主人,快点,小主人,快点,该睡觉了!”睡觉时,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小闹钟还在“滴答滴答”地走着,仿佛在为我站岗。
啊,我的小闹钟,谢谢你陪伴我走过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