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9
“嘀嗒,嘀嗒……”小闹钟不停的唱着自己喜欢的歌。他是我一年级入学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已经陪伴我度过了三个春秋。
我爱这只小闹钟,因为他造型美观精巧。浅蓝色的外壳,银白色的支架,圆形的钟盘上罩着一块透明的玻璃。十二个黑色的数字均匀的分布在刻度盘上,一支短箭似的时针,一把宝剑似的分针,一根细丝般的秒针,有规律的转动着。钟面上的左上方还有一只竖着耳朵,瞪着眼睛的小花猫。
别以为它的名字叫闹钟,就一定是个闹将,是个调皮鬼,它可遵守纪律啦!
它的时针、分针、秒针日日夜夜坚守岗位,一刻不停的转动着。主人不在家,她照样工作。不管是滴水成冰的冬天,还是挥汗如雨的夏日,它照样忠于职守,准确的表达时间。即使周围环境非常吵闹,它也一如既往的遵守纪律,决不往外探头看,仍旧“嘀嗒嘀嗒”的走着。
我爱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