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15
爷爷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我把他放在书桌上,仔细看了看。嗨,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
这只小闹钟是正方形的,外壳为绿色,中间还有白色。钟面上有一层透明的玻璃盖,造型美观精巧。
在那红黑相间的钟体里面,他们都穿着银白的服装。老大叫时针,是三兄弟最矮的一个,也是跑得最慢的一个,老二叫分针,他的身高比大哥要高一些,跑的速度也快得多,老三叫秒针,长得又高又瘦,别看他最小,跑起来却一马当先,一分钟就能跑一圈。只要饭菜充足,吃得饱饱的,兄弟三人总是马不停蹄地跑着,从来不知道疲倦,他们三兄弟又是那样遵守纪律,各自按规定的步伐前进。每到12点,兄弟三人就团聚了。但是他们欢聚的时间只有一秒钟,实在太短暂了!可是为了集体的利益,他们只好相约在12小时再见面。真是时间不等人啊!
小闹钟每天都陪伴着我,早晨他提醒我别睡懒觉,夜晚又催我按时睡觉。临睡前,我总要去亲亲他,给他上好发条,让他尽量吃饱。第二天早晨,他就会准时发出信号,呼唤我。一旦我醒来,轻轻地按他一下,他就立刻变得安静和温柔了。
渐渐地,小闹钟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伙伴,他每天告诉我最标准的时间,他使我的生活也变得有规律,有节奏了。我真要谢谢你啊,可爱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