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里有一台漂亮的汽车模型,还有一张柔软的床,还有一盆美丽的鲜花,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每天叫我上学的小闹钟,他是妈妈看我表现好买给我的礼物。
小闹钟
他是一个可爱的多啦A梦,它的颜色是我最喜欢海蓝色,她的鼻子像火红的西红柿,他的那细长细长的六根胡须就像医生打针用的针管,他的嘴巴像一半切开的西瓜,多啦A梦的肚子上有一张远远的表盘,表盘里有十二个数字他们都是有顺序的,他们都是:“1,2,3,4,5,6,7,8,9,10,11,12,表盘里有四个亲兄弟,老大像长了飞毛腿在表盘里奔跑,老二跑得慢,老大跑跑完了一圈,老二才跑一格,老二跑一一圈,老三跑一格,老四好像睡着了一动不动,它们四兄弟不知疲倦,时刻不停,有条不紊的愉快工作着。
一年之计在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小闹钟教会了我不能浪费时间,时间很宝贵,过了的时间就再也回不来了。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乘着我们还年轻,要好好学习知识,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