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10
我有一只小闹钟,这只小闹钟是在我生日时一位同学送给我的。
它是一个天蓝色小房子形的精致小闹钟。它有一扇透明的窗户,可以透过窗户看内测。屋内住着一只长耳朵的兔子,头上还戴着一个胡萝卜发夹,里面还住着数字家族,它们一家族可有12位成员哩!它们每天都守着自己的岗位,当然,里面还住着指针家族呢!老大时针又矮又胖,跑起步来慢悠悠的,简直比蜗牛还慢。这都因为它好吃懒做,老二分针又高又苗条,十分勤快,整天马不停蹄,它跑一圈,老大才跑一小格,老三秒针,是个十足“急性子”,也是指针家族的“长跑冠军。”老四老四闹钟十分爱“闹”,而且有个大嗓门。
我的小闹钟不仅外观美丽,而且很有用途哦!
有一天,我正做着一个美梦,梦见我的面前正摆着一个大蛋糕,我正准备一口咬下去时,小闹钟响了,“叮铃铃,叮铃铃——”的响声不绝于耳,我心想:这闹钟可真讨厌,早不叫,晚不叫,怎么一定要这时叫,我一把把它拍到地上,捂着耳朵继续睡觉,可是它依然不肯放弃,还是“叮铃铃”的叫,我火冒三丈,可那又有什么办法,我火冒三丈,可那又有什么办法,我只好乖乖的起来了。
我这只又可恨又令人喜欢的小闹钟,真令我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