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5
“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听,我床头的小闹钟又唱起了歌儿,歌儿轻轻的叫醒了我,睁开眼晴我就看到了它那可爱的样子。
这小闹钟可漂亮啦。它穿着一身银灰色的外套,旁边嵌有一个插笔的笔筒。背景画面是一只米老鼠怀抱一只可爱的小猪在开心的玩耍,每当看到这里,我就会哈哈大笑,我怎么也想不通一只小老鼠竟能抱起一只笨重的猪。在画面中间,是一个小黑点分别装上了三根针:短箭似的是时针,宝剑似的分针,最细的是秒针,它们有规律的转动着,告诉人们时间在不停的流淌着。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小闹钟其实是只大夹子,你可以把它夹在床沿上或着夹在椅子背上,方便极了。
大家可别以为小闹钟有个“闹”字就一定是个闹将,其实它可守纪律了,不管是寒冬还是酷暑,它总是认认真真的工作的,提醒着我准时的去完成每一件事。从它身上,我更懂得了什么是“默默无闻”、什么叫“一丝不苟”。
我喜欢这只小闹钟,它不仅可爱、有用,而且它的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