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8
铃,铃,铃,一阵阵铃声把我从甜甜的美梦中唤醒过来。我伸着懒腰,挣开蒙蒙胧胧的眼晴,坐在床上自言自语地纳闷:“这是什么声音呀,怎么这么熟悉,这么不识趣,把我的黄梁美梦打醒呢?”我揉了揉眼睛,顿时睡意全消,哇地大叫一声,怎么回事呢?原来我的书桌上面多了个白白的小动物,是兔娃娃闹钟,两只耳朵竖起来,还有个美丽的蝴蝶结,它的眼睛红通通的,尖尖的三角小嘴,,中间的小肚了里有个360度的钟表,在滴滴嗒嗒地响。两只小手在不停地向我打招呼。可爱极了。我立刻把它捧在手心中,突然一张小纸条丢在我前面,我打开来一看,上面写着:方炫,这个兔娃娃闹钟是我和爸爸送给你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六一儿童节快乐阿!我看完这小纸条之后,情不自禁地使劲亲了一口小兔娃娃,“太好了,我终于有自己的小闹钟了,我再也不用妈妈来叫我起床了。我再也不是大懒睡猪了!”兔娃娃,太感谢你了,你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你会得到的称号是“叫人起床的小帮手和叫人起床的助手”。
我的大声呼叫也吵醒了妈妈爸爸,见到我笑得这么忘形,他们也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