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6
我有一个心爱的小闹钟,它的外表十分可爱,是一只米老鼠。大大的耳朵像“雷达”,搜索着来自四面八方的信息。一双机灵的眼睛,穿着红色的裤子显得特别的调皮可爱,最有特色的是它的鞋子,大的像一艘船,它手上抱着一只小灰兔,脸上笑笑眯眯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嘴巴笑得像花一样的灿烂,他偎依米老鼠身上。米老鼠的手套洁白的像天上的白云,鼻子像一个黑色的小皮球。总之,米老鼠的闹钟真是让人爱不释手。
闹钟的钟面上有1—12的数字宝宝,围成一圈,像12个小士兵站在那里站岗呢,嘿!请别小看它们,有了它们才能准确的显示时间呢,哦,忘了介绍了小闹钟面里面还住着“三个兄弟”分别是:老大时针、老二分针、老三秒针,秒针走得快,像活泼的小男孩;分针走得慢些,像一个稳重的中年人;时针走得最慢像一个年迈的老爷爷。秒针走一圈代表一分钟,分针走一圈代表一小时,时针走一圈就代表12个小时。
时间过得很快,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经常会让我想起一句名人名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做时间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