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13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闹钟,它穿着漂亮的粉色外衣,有着两只小小的耳朵,头上还戴着一个小巧的蝴蝶结!它每天准时叫我起床,从不“迟到”!
它的脸是一个大表盘,表盘上有着四姐妹!
大姐是秒针,她又细又长,(大长腿)走的最快,也是四姐妹中最勤奋的一个,她从来不喊苦不喊累,总是一鼓作气往前走,我最喜欢她了!
二姐是分针,她比大姐稍微矮一些,稍微粗一些,但她的身材最匀称了!她走的第二快。大姐走一圈,她才慢悠悠地往前挪一小步,她可不是那么勤奋,但相比她的两个妹妹,她也很不错喽!
三姐是时针,她看起来就又有些矮了,还有些胖嘟嘟的,之所以胖,是因为二姐走一圈她才走一大格,从没想着要减肥,这身材也真是醉喽!
最小的四妹是定时针,你只有拧一拧她的小尾巴她才会跟着你走,她可是最懒的!但是她工作认真,一到她的工作时间,她从没有迟到过,并且尽心尽责,从来没有想偷懒,不过在生活中她还是最懒滴!
这四姐妹你们都了解了吧!她们只见的关系也很有趣,大姐秒针走一圈就走了60秒,而二姐和大姐的关系很微妙,大姐走60秒=二姐走一分钟(一小格,三姐和二姐的关系也就不言而喻喽!二姐走60分钟=三姐走一个小时(一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