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7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它小巧玲珑,造型精美,是小狗形状,非常惹人喜爱。
小狗的肚子上镶嵌着一个表盘,表盘里有十二只小狗,分别代表十二个刻度。它有三个指针,分别是:时针、分针和秒针,它们好像在跟时间赛跑。表盘里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和绿绿的草,它们目不转睛地看着指针,好像在说“加油!加油!马上就要到终点了!”
小狗全身披着一件五彩缤纷的衣服,长长的耳朵好像倾听周围的动静,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闪闪发亮,圆圆的鼻子很滑稽,大大的嘴巴,吐着又宽又长的舌头。
小 闹钟天天陪伴着我,每天早上到起床时间,它准时叮零零地唱着歌,好像在说:“昨天晚上睡的好吗?小主人,该起床了,上学该迟到了!”每天晚上它又唱起了 歌,好像又在催我:“该上床了,小主人,祝你做个好梦。”自从有了小闹钟我可以放心地睡觉,不担心会迟到,我特别喜欢我的小花狗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