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4
我家有个小闹钟,我很喜欢它。
它有一身苹果绿的衣服,绿得赏心悦目。它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脸”犹如一个吃饱饭的轮胎,里面镶嵌着十二个白色的数字在绿色的底盘上十分显眼,中央有着形影不离的三兄弟,有高有矮,有瘦有胖,像是在赛跑,老大又胖又矮跑得最慢,老三又瘦又高跑得最快。还有一根针,可以调节,指定时间。闹钟后面还有一个白色按钮,只要按了它,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也能一清二楚地看到那些数字。每当早晨,我还想再睡一会儿的时候,它就“叮叮叮”直响,似乎在提醒我,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到了深夜,我看书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它又会“叮叮叮”直响,好像在催促:“小主人,快去睡吧,要不明早会起不来的!”
这就是我忠实可靠的好朋友,它陪我一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初夏秋冬。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同学们,我们要珍惜宝贵的时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