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2
我有一个小闹钟,它是妈妈为我买的。它每天都在响,到现在我也记不清它响过多少次了。它是天蓝色的,正面呈圆状,里面还有一个哆啦a梦飞翔的图片,非常可爱,总之,它的任务就是提醒我、叫醒我,我非常喜欢它。
秒针就像一个长跑运动员,跑一圈就数一圈,秒针跑一圈,分针才走一步,时针还不动,它俩一个比一个懒,要不是秒针催促,它们不知道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
记得有一次,我正睡得迷迷糊糊,我听见妈妈大喊:“迟到了,赶紧起床!”我吓了一跳,妈妈说:“都七点十分了,要知道十分钟,可是能干很多事情的。”我赶紧检查闹钟,奇怪,闹钟怎么不叫我了,我一看电池,呀,装错了!一定是马虎的我晚上干的好事,我后悔都来不及了,我赶紧装好电池,穿好衣服,急急忙忙上学去了,幸好我起得快,不然我早迟到了。
我的小闹钟只要我一睡过七点,它就会用小锤子敲打铃铛,拼命叫我起来,不过我并不生气,因为它是为了我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我要感谢你,小闹钟。
我要学习闹钟的精神,学习规划自己的时间,做一名树立好习惯的优秀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