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12
我有一个灰色的小熊闹钟。这个小熊闹钟长着一双笑眯眯的大眼睛,滚圆的身体,一双小耳朵,当然还有一张笑嘻嘻的嘴巴。
小闹钟里住着三位居民,也是小伙伴。身材苗条的秒钟,它穿着金黄色的衣服,跑得非常快;那穿着黑色衣服的叫分针,走得不快也不慢;还有一个长得又矮又胖的居民,它当然是时针啦。它好像一动也不动,但它和它的伙伴一样,一刻也没有停止过走动。还有一个个子最小的闹铃针,你别看它个子小,它可是最准时的报时针。如果指定的时间到了,铃声就会自动响起。
每天早晨7点,小闹钟就发发出清脆的铃声,催我早早地去上学。每当我写作业不认真时,小闹钟就会滴滴答答地提醒我说:“时间是珍贵的,你应该珍惜它。”
铃……铃……铃……它又在和我打招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