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四季15
我的家乡是一幅美丽的画;让我百看不厌;我的家乡是一首动听的歌,让我如痴如醉。你想一睹她四季的真容吗?那么,请跟我来看一看吧!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天气渐渐地变暖了,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也回来了!现在,让我们乘上“开往春天的列车”去欣赏春天的美景,去感受春天的温馨吧!
春天的天气温暖详和,小河已经解冻,那流水声清脆悦耳,好像在歌唱春天的美丽。路边花丛中不知名的小树己经开满了一片片的花儿,有的花儿粉红粉红的,有的花儿鲜黄鲜黄,十分耀眼,把乡村的春天点缀的分外美丽!
在田野里,农民伯正在准备春耕;瞧他们那认真劲儿,再加上现在雨水充足,我想:大地肯定不会让人们的汗水白流,今年肯定是个丰收年。
夏天,是个丰富多彩的季节,烈日炎炎,太阳像火球一样烤着大地。树上的知了直叫渴,却无人给它送水:不要强烈的太阳,我怕热,要一点温柔的阳光,再加上几缕微风,最后加上绵绵细雨,这样可以让们感到凉爽,可以让万物得到滋润,帮助它们生长。
秋天到了,枫叶们穿上了火红的衣裳,好像在和花儿媲美。它们摇晃着自己的身体,远远望去,好像一簇火焰在燃烧,为秋天添上了无限的色彩!
银杏树的叶子黄黄的,好像一把把小扇子。它们用力地摇晃自己,扇呀扇,扇走了夏日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凉爽。那凉爽的风吹呀吹,吹到了人们心里。银杏叶为秋天增添冬天,隐藏着另一种美。你会发现,在厚厚的雪下面,全都是翡翠一般的小草,它在大自然中用它那坚贞不屈的品格征服了自然,摆脱了风雪的魔爪。
你看,我美丽的家乡都害羞了。我爱这四季,希望你也能爱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