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讨厌别人让我受委屈了,没想到昨天我也让姐姐受委屈了。
那时,我的姐姐正在看电视,我在房间整理东西。当我整理完钱包时,我的怒火缓缓上升,怎么少了15元钱。
我拿着剩下的钱,走到姐姐跟前,气冲冲的说到:“黄雨慧,你上次把我本子湿了,对我说不再拿我的东西,上上次又把我的新笔拿走了,再上次又把我的书壳拿走了,还不够是吧!这回拿了我的`15元!”
“什么钱?不是我,我都不知道你说什么。”姐姐一头雾水。
“还不说是吧!”我听姐姐说不知道,更生气了:“家里又没人来,只有你会拿我的钱!”可姐姐就是说没有,我当时的心情啊,真可以用火山爆发来形容。我又叭叭叭的骂了姐姐一顿,这时姐姐的眼泪像两条珠子一样,从眼眶里流了出来。我有些不好意思了,才停止了骂。刚骂完,我就想起来,前不久我不是用自己的钱买东西了吗。我可真糊涂,还把姐姐骂了一顿,我连忙对姐姐说:“对不起,姐姐,我记错了。”
这回我真冤枉姐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