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委屈的事15
我想大家在生活中一定经历过许多受委屈的事情吧。当然我也不例外,就在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我终于尝到了受委屈的滋味。
那是星期天的中午,我像往常一样,把我做好的数学家庭作业拿给爸爸检查。爸爸看着看着,忽然皱起了眉头。爸爸严肃的说:“你这一道算式题是怎么写的,很明显就是一道错题。你快把它改过。”我看了看,急忙说:“爸爸,这道题怎么错了,明明就是对的嘛。你是不是看错了?”爸爸听了这番话,生气的说:“错了就是错了,你吼什么吼?我说的答案难道还会有错吗?”我听了爸爸的语气,知道他是认真的,就小声的说了一句:“我们老师都说是这样写的,哼!还骂人。”谁知爸爸听见了,走过来朝我就是一巴掌。还气愤地说:“你怎么这么不虚心,我骂你难道还会有错吗?”我是使劲忍住,才没让眼泪流下来。
第二天,老师在学校讲题时,我特别问了老师我做的那道题。把我的做法和爸爸的做法都讲了出来。谁知老师说我的做法才是正确的。我听了以后十分高兴。我回家以后,把答案告诉了爸爸,他仔细地算了算,才知道是自己看错了题目,他还向我道了歉。
难道爸爸道了歉就完了吗?这一件事虽然在爸爸心中微不足道,但是它在我心中却永远无法忘记。爸爸您错怪了我,我也知道您是为我好,可是您知道我被委屈的滋味有多难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