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委屈的事2
童年是一朵芬芳的花蕾,是一个装满秘密的色彩斑斓的盒子,里面装满童年的快乐和烦恼。多年前,有一件让我受委屈的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秋日暖阳的上午,我和幼儿园里的同学们一起搭积木。搭了大约有十分钟,最后只剩下我和另外两位男同学了。其中有一个是搭积木的高手,他叫天浩。他搭好后就离开了,另一位男同学起身准备走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天浩的积木弄倒了,他没有收拾“残局”,而是灰溜溜地跑了。我搭完后,也离开了。
等下午回来后,天浩发现他的积木被弄倒了,大发雷霆。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最后一个离开的我,于是他便一口咬定是我把他的积木弄倒的。我很气愤地说:“不是我!不是我!”然后就委屈地大哭起来。看我哭得那么伤心,老师一个挨一个去问,结果没有同学承认。最后,老师去调了监控,最终找到了真相。老师严厉地教育了那位不主动承认错误的同学,并让天浩向我道了歉。
童年的秘密盒子里藏着许多事,有高兴的,有难过的,有生气的,有委屈……这件委屈的事只是其中的一颗小星星,我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里更多的是快乐的,我相信以后也会有更多快乐的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