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委屈的事6
在你们的生活中,有没有被委屈的事呢?受点委屈总是难免的,那我就选一件事说给你们听吧!
在我们班里!有一位同学经常让我们受到委屈,他就是小丁同学。
有一次,我们在玩抓人的游戏时,小徐同学说不能上主台去,那样太危险了!我们都听到了,也都同意了,只有小丁没有听到。游戏开始了,我刚好走到了主席台旁。有人来抓小丁同学了,小丁一下子往主席台跑去,眼看他马上就要上主席台了,我立马对着他喊:“别,别上去!”也许是小丁没听到,因为他只管自己跑上了主席台。小丁上了主台,小徐同学对小丁说:“该你来抓。”小丁说:“我没被抓到呀?”小徐同学说:“我们起先规定了不能上主台,谁上了主席台谁就得当抓的。”小丁马上哭立起来,说:“都怪黄德钘不告诉我。”
上课了,小丁在门外哭。老师把小丁叫了回来,问小丁为什么哭,小丁说:“黄德钘惹我的。”老师把我叫了起来,问我为什么把他惹哭了。我说:“我们玩游戏规定不能上主席台,上了主席台就得当抓的人,可他不干。"小丁说:“你们没告诉我。”老师却对我说:“玩游戏让一下同学就是了,干嘛要斤斤计较呢?下次记得了!”
我委屈得都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