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委屈的事12
委屈的事情几乎天天都有,今天就又发生了一件。
中午的时候,我正在看书,突然妈妈走了过来,凶巴巴地说:“李雅洁,我的唇膏呢?是不是你弄没的?”
看书看得正津津有味的我,没有回答妈妈,妈妈就火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弯曲成了半圆形,把我吓得就像老鼠见到了猫一样。妈妈走到我的身边,说:“李雅洁,说话!你有没有动我的唇膏?”我抬起头,坚定地回答道:“我没有,我没有!”“你还狡辩!”妈妈一边说,一边伸出她的大手掌,一瞬间,就“啪”地一声,拍到了我的身上,疼得我“哎呦哎呦”直叫。
我丢下书,一边哇哇大哭,一边向房间跑去,那时候,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吧嗒吧嗒”地不停往下掉。我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解决的办法。
“滴滴滴!”一阵熟悉的铃声响起,我从房间的床上跳了起来:“外婆回来了,外婆回来了!”我赶紧打开门,迫不及待地将外婆请到了沙发上,然后急火火地问道:“外婆,你有没有看到妈妈的唇膏?”“唇膏?”外婆说着,笑了起来,“在……在我口袋里呢!我用完后,就急匆匆地去买菜了,不记得放回去……”外婆的话还没说完,我就风一般地跑去找妈妈。
妈妈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就连忙向我道歉。虽然这一次,我又原谅了妈妈,但我还是耿耿于怀,我希望以后妈妈不要再不分青红皂白地随便委屈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