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委屈的事14
你被委屈过吗,要知道委屈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呢,我就被委屈过,这事还要从上个星期五说起。
那一天,我一回到家,就认真的写完数学作业。然后我就去看我借来的漫画《龙王传说》了,过了一会儿,妈妈突然拿着一袋空的面膜袋子来问我:“是不是你把我的面膜扔了?”我一脸纳闷:“没有啊。”然后又看起了书,妈妈又大喊:“你还说你没扔,家里除了你没有其他人了,你还在看书!”说完把我看的书给一把抽走,还打了我几下,我又生气又委屈的大喊道:“我没有,没有,就是没有。”说完,我再也不理妈妈了。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爸爸回来了,他看见不高兴的我和生气的妈妈,便问我:“你又惹妈妈生气了?”我听了心里更委屈了,然后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赶紧不好意思地说:“早上是我不对,刷牙时一不小心把面膜碰到了地上,然后就扔了。”妈妈一听这话,脸色顿时便变了,立马去说了爸爸,然后又小心翼翼地对我说:“对不起,是我不对,你能原谅我吗?”“哼!我能原谅,但是我要赔偿。”妈妈说:“好,我带你去买玩具。”我听了这才开心的笑了。
虽然最后得到了赔偿,但是想想当时的感受,还真是难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