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委屈的事3
生活中有许多令我伤心的、快乐的、委屈的事,但是令我印象最难忘的还是那件令我委屈的事。
那天下午放学回家的路上,爸爸突然问我:“儿子,你是不是在我们楼道里的墙踩了一个脚印?”我说:“不是。”“算了,回家再说吧。”
回到家后,爸爸再次问我:“儿子,真不是你干的?”我说:“不是。”“如果不是那我们就去找物业去。”“不要。”“如果不要那就是你干。”“还是不要。”爸爸突然上来一巴掌,然后又踢了我一脚。我哭着说:“不是真的不是我干的。”“还说不是你?你是我儿子,我还不了解你?别装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妈妈对爸爸说:“你呀,你真是的,跟别人较劲。”说完了妈妈看了看我的鞋底,下去楼下一对照墙上那个脚印,原来不是我的脚踢的。然后妈妈去找物业了。物业管理员跟妈妈谈了大概10分钟左右,她马上来了。然后妈妈对我说:“对不起,爸爸妈妈误解你了,但是有一个可疑的对象,那就是五楼租房的那个人,他们家有一个小孩大概三四岁左右……”妈妈说着,爸爸开始生气的说:“你以后不要和父母较劲,知道吗?”“我知道了,以后,不再较劲了。”
物业管理员后来查出凶手了,还了我一个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