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5
温暖的春天终于来到了。校园里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老师房子门前的柳树姑娘好像被春雨淋醒了,她快速地长出鹅黄色的嫩芽,芽不久就变成翠绿的叶子。一条条柳枝在风里摆动,就像柳树姑娘的长头发。我们在树下玩的时候,想起老师教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对,它们又像绿色的丝带。
柳树旁边的红叶檩也苏醒了,她开了满满一树的花。体育课上,老师带我们一起看花。我看见花是粉白色的,有五片花瓣。树上有许多的蜜蜂,一边嗡嗡叫,一边采花蜜。我们还发现树高处的花开得特别盛,树低处还有些没开得花苞。老师说是因为高处太阳光照得时间长,所以花开得早。一阵风吹来,有些花瓣落下来,像下花瓣雨,真美啊!
操场边还有几株矮矮的柏树。它们也开出了小小的花,新长的叶子上还有一层黄色的粉末,就像洒了金粉一样。老师说它叫洒金柏,真有趣!
校园里还有许多不知名的风景树,它们也长出了新叶子 来装扮校园。
我爱我们的校园,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