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2
漫步宽阔的操场。到处都是孩子活泼的身影,欢快的笑声。大家仿佛是出了笼的小鸟,你追我赶,尽情的玩耍。
环顾操场四周,整齐的道旁树在春光里显得无比葱郁,绿得格外耀眼。一阵春风吹过,那鲜嫩的绿色在向人们点头致意,似乎在告诉大家一年之计在于春,莫负这无限春光。
操场正前方一座古老教学楼,仿佛一位饱经风霜老人,明媚的阳光里,显得神采奕奕。穿过高大的楼门,就进入里面的楼,三十多个班集体,各类实验室,教导处,都在这栋楼里面。一上课,教室里就会传出老师的讲解和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如果你在教室里待久了,会觉得很闷,但这里你可以迅速走出教室,到操场上玩,会让你觉得焕然一新。
春天的校园可真美!相信你听了那么多,你想去吗?
评:按行动线索,写了校园春天的景色,拟人的手法使景色有了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