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2
春天到了,河里的冰雪融化了。人们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换上漂亮的春装。鸟儿也开始站在枝头歌唱,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在我们的校园里,春天处处可见。看!冬天里的那颗“秃头树”,被春风吹出了嫩绿的头发,多有生机呀!瞧!花坛里的花草也被春姑娘的手轻轻地抚摸着,而这双手好像有魔法似的,花儿草儿们争先恐后地从土里探出头来。它们不停地吮吸着春天的乳汁,不停地吸收太阳公公的光能量,慢慢地长大。
抬头看蓝蓝的天空下,就连五星红旗也焕然一新了,在阳光下,越发鲜艳无比了。她跟着春姑娘一起舞蹈,好像也在欢迎着春天的到来。
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听!校园里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抑扬顿挫,此起彼伏,正好和这苏醒了的万物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有声有色的画卷。操场上,有班级在上体育课,同学们尽情的欢笑,尽情地嬉戏,那欢笑声把刚探出头来的草坪逗乐了,它们呼朋引伴,也跟着一起快乐地玩耍。
啊!春,你没有夏的炎热,没有秋的干燥,也没有冬的严寒,你带给我们的是勃勃生机。我爱你,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