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3
春天到了,校园里会变成什么样呢?让我们赶快去看看吧!
操场两边的大树悄悄地发出了一个个绿油油的小叶苗,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棵大杨树了,它是校园里最高大的树了!每到春天它长完叶子时,树枝上就挂满了一簇簇像棉花似的白絮絮,好玩极了!有的同学把白絮絮集到了一个盒子里,可能是想做东西吧。树上的小鸟也在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树根旁边睡了一冬天的小草钻出地面,正在争先恐后地生长着,似乎是怕自己得不了第一吧!花坛里的花经过细雨的滋润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散发出了淡淡的香气。这些花草树木从远处看就像一张五颜六色的大地毯,为校园增添了点点新绿。在大树前面是丰富多彩的奥运墙,上面有晶晶,贝贝,迎迎,妮妮和欢欢五个小福娃的简介和图,其中我最喜欢小羚羊迎迎了!因为它代表着美好的祝福。奥运墙上还介绍了一些运动员呢!校园的春天真美丽啊!那些花草树木为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只要细心观察春天的校园一定会有有趣的发现。
让我们来迎接美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