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大自然一片生机盎然。春天,也给我们美丽的学校增添了生机。
刚进校门,就能听到同学们认真读书的声音。扑面而来的花的清香,使人神清气爽。往里走,就是我们学校的”荷花池“,既然叫”荷花池“,那荷花肯定是少不了的。瞧!粉嫩嫩的荷花就像一位水姑娘,羞红了脸。清澈的池水里有许多小金鱼在嬉戏: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水里跟着自己的朋友一起玩耍……
再往里走,就是我们的主教学楼,同学们都在这里上课。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像闪电一样冲出教学楼,直奔操场,在广阔的操场上玩耍。
再近一点,就是我们的体育馆。体育馆旁,还有许多美丽的鲜花:又妩媚的迎春花,红艳艳的红梅,五颜六色的月季,还有婀娜多姿的茶花……在这些芳香四溢的鲜花旁,还有着许多亭亭玉立的老树,真是美极了!
这,就是我们春天的校园,一座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