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5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
我来到校园里,抬头看见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柳枝在风里随风摆动,像一位漂亮的姑娘在梳理着那头秀发。柳树上的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唱:“春之歌”。
花坛中的各种各样的花都争着开放,在春光照射下五彩缤纷,在春风拂动下婀娜多姿,好像在走“服装秀”,比赛看谁最漂亮!
围着花转的小蜜蜂又开始辛勤忙碌起来,飞来飞去忙着采花蜜。
我低头看见校园里的草坪已经有点泛绿了。小草们争先恐后的从地底下探出头来,在春风里,相互拥挤着好奇地看这漂亮的校园。
操场上不断传来同学们的欢笑声,嬉戏玩耍声。同学们都脱下了厚重衣服,换上了轻便的服装,在做着各种各样的游戏。
我爱春天!我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