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7
春天来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校园。清晨在操场上跑步,刮来一阵春风。春风暖暖的,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
操场边上日本樱花开花了,雪白的花朵一团团聚在一起像一朵朵棉花,像一朵朵白云,还像一只只小绵羊。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朵欣然怒放,有的一朵花靠着另一朵花,好像在说悄悄话;有的冲着我笑,似乎想跟我说话;有的还垂下头,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娘。
小树林里,春姑娘把绿色给了绿树,树绿绿的,远远望去就像一把把撑开的大雨伞。
小河边,柳树也绿了。一阵微风吹来,柳树摇起绿色的枝条,似乎再甩自己美丽的头发!柳树低下头,水面上倒映着柳树的身影,柳树好像在欣赏自己美丽的身影。我想起贺知章的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我似乎觉得这首诗就像是为我们学校的柳树而写的。
校园里的春天,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