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9
盼到了,盼到了。春姑娘越过高山,跨过小河,穿过田野,千里迢迢的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校园里热闹极了。南来的燕子,唱着动听的春之歌飞来飞去;千姿百态的花朵各不相让,争奇斗艳;一棵棵大树翠流,沁人心脾。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春的旋律,让人焕然一新。
看那高高的教学楼,在阳光的陪伴下,变的金碧辉煌;看那高尚的五星红旗,在鸟儿的陪伴下,迸发出新的活力;看那宽阔的操场,在花儿的陪伴下,变的生机勃勃,整个校园都是鸟语花香,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不一会下起春雨。那雨点滴在操场上,像一朵绽放的花朵。雨很密,淅沥淅沥的下着。操场上顿时变成了一个大花坛。有为这幅美丽的画卷增添了一笔新的色彩。
我爱春天,我爱校园,但我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