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1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美丽的校园里。哈哈,怎么样。我编得不错吧!听我说,我可不是吹的。我们的校园里真的有春天。
春天到了,我们学校的小草、鲜花、大树都焕然一新,仿佛在一起比谁更好看。小草把自己搞得绿油油,十分美观;小花把自己的脸探出来,十分迷人;还有大树努力让自己长高好“鹤立鸡群”。哈哈!你们说它们谁更带有春意呢?恐怕不好说。
昨天的语文课还让我记忆犹新,那节语文课,老师带我们去校园里看树木。老师一边走一边介绍说:“这是广玉兰,这是五针松,这是……我记得最清楚的是红枫,红枫,顾名思义就是红色的枫叶。红枫在校园的最中心,红红的煞是好看。我看了看,认为红枫是一种有寓意的植物,它象征红红火火,永不退缩。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其实我最喜欢是樱花,粉红色的樱花在空中飘舞,让人像进入境一般,久久都反应不过来。
春来了,我想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