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0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当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了花朵之时,我们的校园早已变成了美丽的花园。更何况,有哪一个花园能比得上我们的校园呢?
学校的绿化带,像是一个充满绿色、充满鲜花的圣地,那样春意怏然,那样温暖美丽。绿化带里的白蜡树,像一个凉棚,它叶子一片一片的重叠着,只有阳光,从那翠绿的叶子之间的缝隙中穿过,在地上看,仿佛是一根根极细的针落到了地上。白蜡树上面长着一撮儿一撮儿的小东西,它们是青色的,像薄纸一样薄。
桃树上也已经结满了小桃子,它们只有大拇指那么大。青色的桃子上有许多小虫子,最大的桃子上还有一只小蚂蚁,我想,可能它喜欢吃酸的吧!我凑近一个桃子闻了闻,那淡淡的酸中还有一丝清香。
我往里走了走,映入眼帘的是高墙上盛开的蔷薇花。他们又深粉色的、浅粉色的,还有几朵浅的像白色的一样的花。靠近它们,有一种身在花海的感觉,沁人心脾。那一墙的蔷薇花随风舞动,犹如一个个俊俏的小姑娘在排练舞蹈。是 谁让校园的春天那么美?是勤劳的园丁,还是那温柔的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