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8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是严厉的,是慈祥的。可是,爸爸,我想对您说……
以前,我非常不懂事,总惹您生气。我想要买零食,给您要钱,您说:“爸爸挣钱不容易,再说吃零食不好,别买了。”可我不理解,哭啊,闹啊,在地上打滚,就是要买零食。您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唉,孩子什么时候能长大呢?”
您要出去打工了,我拉着您不让您去,以为爸爸自己要去好地方,我哪知道,爸爸是要打工挣钱供我上学。
夏天,当我坐在凉爽的屋子里,看着电视,吹着风扇时,您正在工地上辛苦地忙碌,汗水湿透了您的背心,顺着脸颊流下来,您并不在乎这些,甩甩手接着干。但是,我并不知道,只想着自己开心。
爸爸,我知道,您非常忙。不仅要去工地干活,还要管家里的二亩田地。夏天,小麦该收割了,您从工地上赶回来收割小麦。您让我先睡觉,自己去地里收麦子,一直忙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回来。看着您疲劳的样子,我留下了心疼的眼泪……
放假了,您从工地上回来,我高兴极了,一连玩了好几天,把作业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一天,您问我:“龙雨,作业写完了吗?”这下,我慌了:“没…没写…写完。”听完我的话,您的脸色由晴转阴:“没写完作业还光玩!”您狠狠地训了我一顿,让我赶紧去写作业。
整整一上午,您都在看着我写作业。从那以后,我明白了,完成作业后才能出去玩。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您的杯子,由于害怕,就把杯子藏了起来。纸是包不住火的,一天,您喝水时找不到杯子,便问我:“龙雨,看见爸爸的杯子了吗?”我一听,脸色立即变了,支支吾吾答不上来。您亲切的说:“龙雨,是不是你拿的爸爸的杯子?人犯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犯了错误不承认。就算是你拿的爸爸也不怪你。”这句话让我放心了许多:“爸爸,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摔了您的杯子。”您说:“没事,犯了错误勇于承认就是好孩子,下次注意就是了。”
爸爸,看着您的白发一点点变多,您一天天变老,多么令我心酸!
爸爸,您对我的爱比天高,比海深,比宇宙更广阔!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