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给你们写信了。首先我想要对你们说:“谢谢你们这十四年对我的照顾和关心”。
爸爸,现在天气渐渐变冷了,你在南京可要多穿点衣服呀!不要着凉了。工作还顺利吗?你的胃最近还有没有疼过?如果疼,就去商店买药吃,千万别逞强。妈妈,你在厂里的这段时间过的好不好,累不累?你要是觉的累,明年就换一个舒服的厂,钱少一点不要紧,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妈妈,你每次加班回来时,整个村子都已经全是漆黑一片了。
妈妈,每次我生病时,你都会无微不至地在旁边照顾我安慰我。就说这次吧,我肚子疼得要命。你在厂里都已经累得要命了,可是你现在回来后还要照顾我。夜里我肚子疼,吵得你连觉都睡不安稳,还要你帮我拍肚子。妈妈讲实话,在我心目中你就是世界最好最伟大最有善心的好妈妈。虽然你有时会打我骂我,但是我知道你这都是为了我。
爸爸,我也要感激你这么多年来为这个家受劳受苦,可是你却从没有一句怨言和后悔,更不图什么回报了。爸爸如果没有你,我们的这个家将会怎样?如果没有你,我和妈妈会幸福快乐吗?如果没有你,将会……爸爸,同时在我夸奖你的同时我想对你说,不要再抽香烟了。你知道吗?香烟会损害你的健康,还能减少你的寿命,所以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抽了。
爸爸妈妈有时侯,我不听你们的话,还常常惹你们生气。记得有一次,你们从田里辛辛苦苦的把田耕了回来之后,你们叫我帮你们倒杯水,我都不肯。还有一次,我看见别人买了一件新衣服,很贵,我看见了说:“我也要买”。可是你们说:“太贵了,不买”我就偏要买,后来我哭着喊着,你们把我没办法了便买了给我。现在想想,真是感到无比的愧疚,在此机会,我要向你们赔不是了。
爸爸妈妈,你们就像是一根蜡烛一样,点燃自己照亮我。
爸爸妈妈,你们也像是一片叶子在衬托着我这朵娇嫩的花。
爸爸妈妈,是你们把我从黑暗里拉到了光明中来。
爸爸,你就是太阳,妈妈,你就是水份。我是一颗正在发芽的种子。太阳爸爸把太阳照在我的身上,让我感觉到了温暖。水份妈妈让我感觉到了水的滋润。
爸爸妈妈,我最后想要对你们说祝你们永远健康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