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4
爸爸,你是我最好的爸爸。但是,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相对你说:“亲爱的爸爸,请你让我折模型吧!”
从小,我看见了一本模型书。翻来看看,哇!里面的模型是那么美丽,那么可爱啊!于是,我就拿着张纸,看着模型书。折呀,折呀,终于被我按照模型书折到了一只纸鹤。啊!那只纸鹤是那么漂亮啊!因为这只纸鹤是我自己亲手折的。
后来我不住的按照那本厚厚的模型书折了很多模型于是我就喜欢上折模型了。自后我上了小学,你把所有的模型书都藏好了。不过,我自己又创造新的模型。不幸,被你发现了,你又把所有的纸藏起来了。
我不折模型,你就逼我学小提琴。
我上小提琴班,根本没有心细上课。老师一次次地提醒我,要打十二分精神。但是我还是一次次的不留心。学是学了一点,但是,爸爸你又要我跟隔壁的小红比一比。结果,她弹得不知好过我多少倍。
你看我学小提琴不行,你又逼我学围棋。你要楼下的小兵教我。但是,我又像上小提琴课那样,没有心思听他讲。到了最后,你还要叫小兵和我比赛,结果,小兵把我杀个落花流水。
你看我学围棋不行,又逼我做你买的试卷。我天天都做,饭前做,饭后做,做得我头昏眼花,我的头脑像要炸开似的。你不给课余时间我休息,而且天天要做到7页。
每当我扒出窗外,探出头来看见有一群可爱的孩子在楼下打羽毛球、捉迷藏等等。我眼眶里透出一颗颗珍珠似的眼泪,一串儿,一串儿的流了下来。
记得有一次,爸爸你去市场买菜,你要我一个早上做3页半的试卷。今天,我不知怎的,一下子就把3页半的试卷全做完了。我探出头来,嗅了嗅清新的空气,犹如一只可怜的小鸟放了出来似的。
记得还有一次,爸爸你出去和别人下棋了。我自己在家,也是一下子把你的要求把试卷做完了。趁着你不在家的时候,我偷偷地把以前隐藏的纸拿了出来。从前我会创造模型,现在,我看见纸了,别看时间隔得久,我还是记得。因为我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所以,我又重新地创造新颖的模型。
爸爸啊,爸爸,你知不知道这一段时间,我很辛苦吗?我每天要上小提琴班,又要跟楼下的小兵学下围棋,然后又要做你布置的7页半试卷。别看这些东西少,做起来可辛苦啦!
爸爸啊,爸爸,我真想大声对亲爱的爸爸说:“亲爱的爸爸,给我折新意的模型,让我能创造出一个个新颖的模型吧!让我有个美好的课余时间吧!好吗?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