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7
爸爸和妈妈,你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你们关心我,爱护我,帮助我,你们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受伤的时候,保护我,呵护我;在我不会做题目的时候,耐心地一遍一遍教我直到你会为止。所以,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这是一个雷电交加,寒冷的夜晚,我躺在床上,听着轰隆隆的雷鸣声,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整个人就像进了油锅里似的,浑身滚烫滚烫的。妈妈和爸爸被我的“折腾声”给吵醒了,便过来看看我:“女儿,你怎么了?”爸爸焦急的问。“我好难受啊。”我在床上艰难地回答着,妈妈立马过来摸摸我的额头“哎呀,你的额头怎么这么烫啊?”妈妈担心地说。爸爸听到这句话,马上就去拿了温度计给我量体温。38.4度,爸爸妈妈一看到这个度数立刻忙了起来,爸爸去拿凉毛巾和冷水,妈妈去拿退烧药和热开水,妈妈先把退烧药喂给我吃,爸爸再把凉毛巾铺在我额头上。然后他们就轮流照顾我。给我换毛巾,在第二天早上,我的烧菜退了,在我起来时发现他们都睡着了。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这是天空晴朗的一天,我一早便起来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妈妈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早餐,我对爸爸说:“爸爸你能用哥哥的那辆自行车教我骑自行车吗?”“不行,那辆自行车那么大,你坐都坐不上去的。”爸爸坚决的说:可是在我的再三请求下,爸爸纵欲答应了,我高兴的活奔乱跳。
爸爸把自行车推过来,我在爸爸的帮助下坐了上去,扶好龙头,眼睛看着前方50米,保持身体平衡,不要东倒西歪。这些都是爸爸告诉我的。开始骑了,我在前面骑,爸爸就扶着车子后面,慢慢骑,然后静下心来,不要嘻嘻哈哈的,这些是我在骑的过程中爸爸开始我的。因为学骑车要专心,不专心的话就会东倒西歪,很容易就会摔跤的,就这样,我连续学骑自行车也3-4天了,在第五天的时候,我和往常一样骑车,不过今天,我不让爸爸扶了,因为我想试一试这几天来的成果,可爸爸不放心,就跟在后面,我骑着骑着,不知怎么了,自行车“碰”地一声倒了,我也摔跤了,爸爸立刻跑了过来,把我抱回了家。我的左膝盖淤青了一块,右膝盖被擦了皮,过了好几天才恢复。
爸爸妈妈,我的人生旅途中缺不了你们,我想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