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12
其实天底下最让我头痛的就是我的爸爸,因为有时我很讨厌,他总是和我过不去。
有一天,语文试卷发下来了,只考了85分,我回到家后,先把成绩告诉妈妈了,妈妈和蔼地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再努力一下,把你的试卷拿过来,我看看你错了哪些地方。”我听完妈妈的话,就把试卷给了妈妈。爸爸正好回来了,妈妈就把我的成绩告诉了爸爸,爸爸一听到了成绩就眉头紧皱。我一看不妙,忐忑不安的想;爸爸不会又批评我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严厉的瞪大了眼睛;“你的同桌考了多少分?”“88分。”“怎么又比他少,上次你就考的比他少!”结果,爸爸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倒霉!
哎!在生活中,我和爸爸总是过不去。比如说在吃饭时,他总是让我给他拿东西,可他自己却在那坐着,有时候我还会反驳一两句,可旁边的妈妈说话了:“让你干你就干吧,你可别忘了他是你老爸,晚辈就是应该帮长辈干活。”妈妈这一说,我就觉着不公平了,为什么妈妈总是当帮着爸爸呀。
爸爸呀爸爸,你什么时候才能改一下,让我能够接受你呀!
6爸爸,我想对你说
从我记事,爸爸你就一直陪在我身边,为我遮风挡雨,给我幸福温暖。您默默地支撑着整个家,不辞辛劳的日夜奔波,从不见你喊一声累,但我知道,这个重担压在你肩头,真的好沉,好沉……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是茫茫大海之中闪闪的灯塔,在我偏离了航线时,指引我顺利返航。你的威严,使我不得不认真驶舵,走好每一步,即使一小步。你的慈祥,让我不由得不努力,报答恩情,
即使一点点。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是我一生的榜样,不为别的,只因你是我爸爸,我的老爸做我的榜样,我骄傲。尽管你乌纱没一个,豪宅没一座,但是,你给我的却远远超过了这一切。是你教会我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爬起来。是你让我明白:只有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才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正是你的以身作则,才教会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爸爸,我想对你说的,太多太多……千言归一语,我只想对你说的:“爸爸,你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听你的话,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拿出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为我付出的一切。总有一天你会知道,你对我的付出,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