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5
爸爸、妈妈: 你们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父母,有一个温暖的家庭,而我,也有自己的父母,但我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在家中,有时爸爸妈妈有说有笑,有时又吵吵闹闹,吵架后两天不说话,让我拿不定主意,我只能在暗地里默默地诉到自己伤心的流泪。你们还记得上次吵架吗?上次,妈妈打麻将玩到凌晨2点钟,爸爸你气她这么晚还不回家,就去麻将场找妈妈,一见妈妈就拍起桌子,在麻将场里大发雷霆,妈妈看了只得老老实实地跟你回家了。一回到家,妈妈惭愧的低下了头,在她的眼神里我看出了妈妈有了悔改之心,而爸爸你还在这边大吵大闹的“教育”妈妈,妈妈忍不住,跟你来了一场唇舌之距,两者不分上下都快把附近正在做梦的居民给吵醒了,最后,爸爸妈妈都架不住了,真是蚌埠相争,两败俱伤,而我却做起和事老来,对妈妈说:“你打麻将玩到这么久还不过瘾,不回家,这是你不对。”然后,我又和爸爸说:“妈妈玩麻将,是她不对,但她已有了悔改之意,你就不应该骂她了,但你却一直的骂下去,这是你不对。” 在我这个和事老的帮助下,你们才解决了这件事,又一次和好起来。在这里,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你们别因为些小事而大吵大闹,好吗?” 虽然,爸爸妈妈老吵架,但是他们对我的学习一点也不放松。有一次,我刚把作业写完,想在电脑上玩网络游戏,可是我妈妈就拿着几份数学试卷,把我压了进去,对我说:“儿子,这里有5份数学试卷,最近你的数学成绩掉了下来,这里有3份普通数学试卷,还有二份奥数试卷,这5份试卷总分必须达到485分以上,我听了不禁叫到:“啊,我的上帝,我的上天啊!”终于在我的努力下,把这些试卷写好了。可是妈妈又再次急匆匆地跑进我的卧室,又拿了几份语文试卷过来,说数学试卷我忘了定时间,只有3个小时30分钟,这已尼过了3个小时,你还有半小时间做,做好以后,把试卷交给我,再把这3份语文试卷写好,有4个小时的时间,我听了,差点晕过去。但我还是写好了,想想别的孩子在外玩耍,这不是我要的童年。想想孙友田的母亲多好!给孙友田唱歌谣、唱童谣、说谜语,讲故事,而我的母亲却这样“冷酷无情”。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我也愿意。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别让我死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