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2
爸爸,首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陪我踢球。我教会了我如何停球、运球、传球、射门以及许多踢足球的技巧。你常常陪我到楼下广场上踢足球,有时候是晚饭后,有时候是周未。和别人踢足球比赛,我总要和你在一边。我们配合得很默契,最后总是我们一边胜利。我们起欢又呼着胜利,在高兴中依依不舍地回家。爸爸,你要知道你陪我玩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爸爸,你每次外出回来,都会带给我一些小礼物,我十分高兴。每一次,我都会把这幸福的记忆刻在心上。就在昨天你从绍兴回来,给我带来了一把戒尺和一个玻璃水晶摆台。戒尺足足有六十厘米,上面刻着鲁迅的名言。其中,最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里有天才,我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因为它让我懂得了勤奋的重要。玻璃水晶摆台上面有鲁迅的画像,还有三味书屋的图片。不只是昨天,很多时候你都给我来了精美的小礼物。不论贵贱,都是你的一份心意,我会好好珍藏的。
爸爸,你还有许多值得今一夸的地万:你有一双能于的手,只要你在家,饭都是你烧的,既美味又营养。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黄瓜炒蛋、香菇炖鸡、红烧肉、红烧鸡翅、炒粉、泡椒鸡爪了,想着都流口水。对了,自从我自己上学,你就没给我做炒粉了,明天早上你能给我炒好再走吗?
爸爸,你每次吃饭总要把最营养的夹到我和妈妈的碗里。那么多的菜我吃都吃不完了,你那么瘦,你自己也要多吃点,不要不舍得。
我还想对你说,爸爸,不要平时对我那么凶,动不动就我。我知道你这样是为我好,但是也不用这样吧。你打我的时候,我也是很伤心的,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对我那么凶了?
爸爸,我还想对你说:你要少打麻将,多陪陪我。周末,只要同事一叫你去打麻将,你立刻就答应了。为不让我和妈妈知道,你还故意说:出去散个步、去倒个垃圾……有时候,你和我们说也不说就走了,我们就知道,你十有八九是去打麻将了,即使你打麻将时赚了一些钱,我和妈妈也不是很高兴,因为我们认为,如果你用这些时间来陪我踢足球,那么,这将会比打麻将赢来的钱要宝贵的多。
爸爸,这些都是我的心里活。如果有的地方让你不开心了,你可不要生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