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5
春天的脚步声“嘀嗒嘀嗒”的响。她的声音是那么婉转动听,就像合唱队的指挥官,挥舞着那两根棒子。“嘀嗒嘀嗒……”
春天走过了草原,草原上的青草都一根一根的钻出来。像是在地底下呆闷了,想出来透透气儿了。草儿听见了春天的脚步声,就马上钻出来,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景色。
春天走过了草原,又来到了花园。花园里的花朵儿还在睡大觉呢!春天的声音告诉他们:“美丽的春天到了,快起床啊!”花朵们听了都醒了。花园里百花齐放,真是太美了。
春天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孩,东跑跑,西跑跑。这不,又跑到北方去了吗!春天来到了北方,大声嚷嚷:“各位燕子,大雁们,北方已经是秋天了,寒冷的冬天就要来到。你们快跟我来,我来带你们到一个春暖花开的地方去!”燕子、大雁们听了,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了自己的行理,就跟着春天来到了南方。燕子、大雁们看了看这美丽而舒适的生活环境都十分感激她。
春天还走过了很多很多地方,用她的脚步声提醒了许多动物。告诉他们春天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