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14
阳春三月,风儿变得暖和了,草儿变得更绿了,多情的花儿,争先恐后地都开了;春雨过后,鸟儿都醒了,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燕子也回来了,扯开嗓子,奏响了悦耳的歌谣,原野四处,到处都是一派春的色彩。
周五的早上,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体的队伍,唱着歌儿,走在乡间弯曲不平的小路上,去听春天的声音,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风儿吹过,春姑娘用无形的梳子,轻轻地梳着柳树又长又细的头发,好像在向我们展示它的婀娜;林间树梢,成群的麻雀飞进飞出,偶尔还会传来“叽叽喳喳”的欢笑声;五颜六色的蝴蝶、徘徊在花丛中,姗姗起舞;不知疲倦的小蜜蜂,吹着“嗡嗡嗡”的口哨,又开始了一天辛勤的劳作。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小河边,清清的河水“哗啦啦”的流淌着,好像正在演奏着一首美妙的乐曲。
我刚蹲下身来,突然,一条金色的小鱼跃出了水面,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金鱼沟,我代表所有的鱼儿向你们问好!”然后,摆了摆尾巴,又“扑通”一声躲进水里了。一只草绿色的小青蛙迫不及待的从水里蹦了出来,“呱呱呱”地叫个不停,仿佛在演奏一曲奇妙的歌谣。
走在返回学校的路途上,我一直在想,这春天的声音,不正和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一样,充满了期待,充满了希望吗!
春天,真美!春天的声音,真好听!我爱春天,更爱春天这美妙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