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4
在万物复苏的春天里,我听到了各种美妙动听的声音。
我听到了春天的声音,在小雨里。“滴答,滴答”,小雨点儿们纷纷争着抢着奔向大地,投进到大地母亲的怀抱。点红了桃花儿,点黄了迎春花儿,点绿了小草,也点绿了枝条。
我听到了春天的声音在田野里。春风微微吹动,在“呼呼”的春风中,麦苗儿青了,菜花儿黄了,蚕豆花儿香了。
我听到了春天的声音在池塘边。青蛙从冬眠中苏醒过来了,“呱呱”地唱着欢快的歌。好像在同农民伯伯保证着,决不让害虫祸害庄稼。
我听到了春天的声音在燕子的呢喃声中。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兴奋地“叽叽”地叫着。在空中灵敏飞翔、旋转、追逐嬉戏。
我听到了春天的声音在河水中。小鱼、小虾自由自在地嬉闹着,玩耍着。跟着“叮咚”的河水一起奔向远方。
我听到了春天的声音在孩子的欢笑中。艳阳高照的三月天,孩子们褪去厚重的外套,高兴地玩儿着,欢快地奔跑着,尽情的享受在美好的春光里。他们笑得那么开心,笑得那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