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7
冬已经把大门打开,准备离去,他向春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踏,踏,踏,春天的脚步近了,走进地球这大房子。一入眼帘的便是厚厚的白雪。大家看到春大喊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一害羞抓了一把雷云把自己遮了起来,当轰轰声进入动物和人们的耳根里,都不觉得响。没有一只动物吓得乱窜,就连婴儿也不啼哭,而是在拍手。春出来了,用自己全部的力量让大地还暖。
滋……。雪融了。呼……小草挺了起来。一拍手,一支支美丽的花像变魔术一般一朵接一朵蹦了出来。春的力量渐渐大了,动物拍拍地干活,农民也忙活起来了,大家也跳起来了。春雨来了,使万物滋润,使花儿开放,使鸟儿歌唱,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并有铁一般的胳膊,领着我们上前去。
春天离去了,动物们都舍不得春走,但是它们又放手了,因为春已经把自己休息9个月的力量用3个月的时间用地一干二净,用自己的汗水滋润着万物。
看春天,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的声音,有呼呼……啪啪……
春业辛苦了,让他下次再给我们带来一次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