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10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万籁有声,让我们一起好好听一听春天的声音吧。
“喔,喔,喔——”大公鸡用力喊着,蹦到了墙头上。这时,小鸟从窝里跳上枝头,“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歌。小狗也高兴地跑出来,喊到:“汪!汪!汪!”它们的声音打扰了小猫的睡眠,小猫懒洋洋地叫着:“喵喵喵!”
啊,天亮了,新的一天到来了。
小主人不小心把小狗弄生气了,小狗凶狠地喊着“汪汪汪”,差一点就把小主人咬到了。听到小狗凶狠的叫声,可把小猫吓坏了,它“噌”的一声跳起来,翻墙跑了。小鸟遇到一个想要伤害他的小动物,用求救的语气叫着:“救命啊,救命啊。”然后就立刻飞走了。
春天来到集市上,集市也是非常热闹的。才刚六点多,就听到“卖——青菜了,青菜便——宜了!”的叫卖声,还有“西红柿便宜了,原价五块,现在四块五了!”还有卖金鱼的,卖水果的……这里,熙熙攘攘,挤满了人。
晚上,春雷“轰”地响了一声,吓了我一跳。然后细心听听,“沙沙沙”,这是绵绵的春雨滴在了地上。
下雨了!
春天,凝神静听,我们就会听到春天无比美妙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