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8
第一棵小草绽出嫩芽,春天,来到了;第一朵鲜花绽开笑脸,春天,来到了;第一片树叶展现身影,春天,来到了。听,是春天的声音,多么柔和,多么美妙。轻轻悄悄地,奏响了,春的乐章。
柔和的风从没关紧的窗边悄悄地吹进来,夹杂着淡淡的鲜花气息和清晨露水的清香,一时间,清风与自己撞了个满怀,躺在床上的自己忽地睁开了眼睛,熟悉的味道,春天的味道!自己惊喜地从床上蹦起来,匆匆忙忙穿好衣服,打开了通往春天的门。
花香和青草的气息迎面而来,春风吹起了自己有些凌乱的长发。柳树枝上,几只麻雀叽叽喳喳地不知在谈些什么,探头探脑的,瞧它那个机灵劲儿哟。小溪里,几尾鲤鱼飞快地在溪水中闪过。青蛙从冬眠中苏醒过来,在洞穴里吊儿郎当的“呱呱”乱叫。
“啪—”,一滴露水正巧滴在了自己的鼻尖儿上,自己吓了一跳,摸摸鼻尖上的露水,傻呵呵地笑了起来。抬眼望着漫山遍野的绿,望着叶尖上点点的红,还有清风的伴奏,山色如画,不胜多娇,陶醉于这如画般的春世界,自己不禁痴了。
这时,四周传来了百灵鸟的叫声,宛若仙音,缠绕于乡间,似有似无。自己随着这美妙的声音奔走而去,未达目的地,便有一道小溪横拦眼前,丁丁冬冬的声音传来,分外清脆好听。再有一阵风拂过,几种声音汇集在一起,自己眼前一亮,是春天的声音啊!
听,是春的声音!哎,自己问你“春的声音,你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