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2
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冬天慢慢地和我们说再见,而春天的脚步声“滴嗒,滴嗒”地向我们走来。
春雨被春姑娘唤来了。像花针、像线一样落在了大地上,落在了泥土里,滋润了万物。小草小花被叫醒了,贪婪地吸着春姑娘的乳汁。小动物们被雷公吵醒了,睁开眼睛互相分享着自己做的好梦,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春姑娘把袖子一挥,迎来了布谷鸟。布谷鸟一边向南方飞着,一边“布谷,布谷”地叫着,仿佛在对我们说:“春天到,春天来,春天是好季节!”接着又有一群燕子飞来,它们似乎在唱着:“春天来,万物苏醒……”它们这是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种地干活喽!
在春姑娘轻声的呼唤中,桃花绽开了笑脸,傻傻地对春姑娘笑着。春姑娘轻轻地摸摸着它,在春姑娘的心中,桃花就是它的子女。因为只有春天的到来,才会迎来桃花的笑脸。
一阵雨后,小白兔也出来锻炼身体了。它们东跑西跑,那双小短腿可不容小视啊!
春天是一首动听的音乐,在春天的声音里,万物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