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身边12
美,也许很简单:旭日东升的太阳是美,五星红旗飘起来是美,早上看到整洁的房间也是美。美有很多,就在你身边!
幽默风趣是美
我们班有个爱吹牛的小勇。他吹牛比憨豆先生还厉害呢!有一次他吹牛,说:“我跑步比刘翔还快。”大家说他吹牛,他坚决否定说:“不是奥运会的刘翔,是我们隔壁卖牛杂大婶的儿子刘翔。”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怪不得他跑步比“刘翔”还快呢!其实,小勇的幽默也是美,他给我们带来欢乐,这是一种美!是奇特无比的美,无与伦比的美!
尽力而为是美
他,丢三落四的;他,慢条斯理的;他,沉默寡言的,他,就是我们班的小权。经常不能按时按量完成作业,古诗古文总背得比别人慢好几拍,哪怕是抄写,他的动作也要比人慢几倍,但他却一直在努力着,一直没有放弃自己。如果说小权像只蜗牛,那他是一只从没有放弃前行的蜗牛!他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了尽力而为的美!
丑陋里的美
毫不起眼的树根却催放着美丽的鲜花;丑陋无比的毛毛虫却孕育着斑斓的蝴蝶;伛偻老朽的妇人却滋养了健壮的生命。《巴黎圣母院》中的那个敲钟人奇丑无比,却焕发出神奇的人格魅力。当你经过一个浑身汗垢的清洁工身边时,你会发现她身后的街道洁净得如同清洗过一样!
美是一位魔法姑娘,她像个百变超人,经常变着样子出现在我们身边,只要细心留意,你会发现,美,就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