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身边6
一缕淡淡的朝霞,一个真诚的微笑,一种无私奉献的举动,这些都是美。而那些外表雍容华贵内心却丑恶的人,他们只是用漂亮的外壳遮掩内心的丑陋罢了,其实他们一点也不美。
平凡的清洁工很美丽
天还没亮,人们还在睡梦中,但有一些默默无闻的人已经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了。不用说你们也知道了吧!没错,他们正是我们的街道美容师——清洁工。他们虽然没有华丽的衣服,也没有高贵的首饰,他们有的只是一身旧衣服和手中的一个扫把。虽然看上去并不美丽,但没有他们,我们的街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他们任劳任怨,从不埋怨什么,这就是美。
一朵小小的野花很美
路边的一朵小花,草丛中的野花。它们也绽放出自己最美之处,虽然生长在不起眼的地方,但它们仍努力地开花,这是为什么呢?它们不是为了让人欣赏,它们只是尽自己的义务去展现最美丽的一面。比起那些高贵典雅的花,我觉得野花比它们强多了,野花是经受风雨磨练的,而那些在温室中成长的花,表面漂亮内在却脆弱得很。野花虽然不引人注目,却无比坚强,这就是美。
一片轻轻的落叶很美
一棵树,有着成千上万的叶子,每一片叶子都是树的装饰,它们曾经青得发绿,绿得发黑,可现在变得枯黄,最终从树上落到土里,重新化为肥料滋养树根,“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也是美,是更高层次的美。
一个默默无闻的人,一朵小小的野花,一片枯黄的落叶,这都是围绕在身边的美,只要做个生活的有心人,我们就能感受到许许多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