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身边2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认真体验生活,发现美就在我身边。
周末早上我被一阵阵闹钟的铃声吵醒了,原来今天和好朋友约好一起去游乐场玩。我便起床扎起高高的头发,刷好白白的牙齿,吃一碗香喷喷的云吞就可以出门了。起上我的自行车往游乐场的方向去。
快经过十字路口我停下来了,我看见远处老奶奶的苹果不小心倒在地下了,这时看见有好心的姐姐在帮助老奶奶,而我也往老奶奶的方向走去,伸出我的双手拾起苹果放在篮子给老奶奶。老奶奶连忙跟我和好心的姐姐说声谢谢,我也礼貌回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给老奶奶。我慢慢地感受到好心姐姐的心灵美,助人为乐的心灵美。
用了两三分钟拾完苹果,我骑上自行车继续往游乐场的方向去。一路上,我看到了不同而美丽的风景,心里不禁感叹这世界很美好。
来到了游乐场,我看到了好朋友,为了感谢好朋友上周请我喝了奶茶,而这次我请她吃豆浆。我们来到买豆浆的地方,向漂亮的阿姨买两杯豆浆,由于早上来买豆浆的路人有点多,阿姨递两份豆浆给我,有一份豆浆不小心洒了出来,而洒出来的豆浆弄到我红色的裙子上,阿姨见了连忙道歉,我向阿姨露出灿烂的笑脸。阿姨又小心翼翼递给我一杯豆浆,我向阿姨说了声谢谢。好朋友说我很善良,能有一颗宽容的心对待周围的人,我也只是笑了笑。
那一天,和好朋友去游乐园玩得很开心,而我也发现了生活中的美,助人为乐的美,有一颗宽容善良的心灵美。
美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要传递一份正能量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