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1
我有一个弟弟,今年6岁了,他有这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仿佛会说话。他圆圆的小脑袋里面总是装着稀奇古怪的想法。我的弟弟非常的淘气,是个小淘气鬼,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非常喜欢捉弄人。
有一次暑假我在屋里躺着看电视,因为天气特别的热所以一点也不想离开这个空调屋子。这个时候弟弟登登登的跑进来说,哥哥你知道什么东西喜欢吃了就躺着睡觉吗?我还以为又是弟弟的脑筋急转弯,所以懒洋洋的说,不知道,弟弟说,是猪,哈哈…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小家伙就跑远了,嘿,这个小家伙,这不是说我是猪嘛。这个小淘气鬼,连你哥哥你都捉弄!
弟弟不仅是个小淘气鬼还是个倔强的孩子,有了问题之后他一定要找到答案,一定要解决了才能安心吃饭睡觉,不然的话,他誓不罢休。有一次弟弟把我给他买的玩具飞机拆开了,把小零件都拆下来弄了一地,我看着他问他在干嘛,他学着大人说话说道,我研究研究。可是一会儿就不对了,原来弟弟安装不上了,拆下来的零件太多了。我笑着说,我来吧,小笨蛋。没想到弟弟听到我这样说来了脾气,我才不是笨蛋,我自己安,不用你帮忙我也能安好,还把我推出了他的房间。这个小家伙真倔强。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他兴冲冲的那些玩具飞机跑到我屋里说,看,我安装好了,谁说我是笨蛋。这个倔强又聪明的小家伙。
因为弟弟的缘故,在家里基本没有我的地位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特别宠爱喜欢弟弟,反而是我每天都要听着大人们一句一句的,你怎么还没有弟弟聪明呢!要是哥哥有弟弟一半的聪明我们就没什么好愁的了!每到这个时候,小淘气鬼还冲我伸舌头挑衅呢!
我们都非常喜欢我的小淘气鬼弟弟,虽然他影响了我的家庭地位,但是我还是爱我的小淘气鬼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