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名叫牛牛。牛牛有一个圆溜溜的大脑袋,像一个小皮球。上面嵌着一对机灵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个奶油小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黑黑的头发自然卷,很讨人喜欢。牛牛长得不胖也不瘦。
我的弟弟可机灵了。有一次牛牛在玩我的手表,突然我同学打给我电话,我刚要往里走去接电话,就听到牛牛在假装学我说话,我在门口听着,终于“噗嗤”笑出了声。
我弟弟的名字牛牛可不是白取的,记得他学校体检的时候,他的同班同学优优她看见了医生手中的针头,就像老鼠看见猫一样,一溜烟跑没影了。可牛牛却勇敢地伸出手臂,等打完针以后,老师还奖给他贴贴纸呢!你说牛牛勇敢吗?
我的弟弟可任性了。有一天我在写作业,这时牛牛像一只灵活的小猴子跳到我面前,拽着我就走。我着急地说:“我还没写完作业呢!”可他拼命地拽着我,都把我的手给抓红了,原来他想让我陪他玩呀。
牛牛是一个调皮鬼,上回他把我的零食吃光了,我很生气,想要教训他,他却嘟起小嘴巴,不满地说:“姐姐,不许打小可爱!”我被牛牛逗笑了,早已忘记了刚才的不快。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让人又爱又疼的弟弟,他偶尔会欺负我,偶尔惹我生气,但我还是喜欢他。我最后告诉你一个秘密:牛牛的名字是我取的,他就是一个勇敢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