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0
呜呜呜,谁呀!在这狼哭鬼嚎的,还让不让人看书呀,噢,圆员的脑袋,浓眉小眼,一笑起来眼睛不知道跑那去了。肥肥的小手、樱桃小嘴、脸上堆满了肥肉,真是膀大腰粗。
“痛死了!痛死了!”,弟弟捂着脑袋叫到。“怎么了怎么了,这不还没死吗?不就在玻璃上碰了一下,没长眼睛,还是眼睛长后脑勺去了”。我说道。
“呜呜呜呜呜。”弟弟继续抽噎着,“你烦不烦”我抱怨道。“可人家真的很痛,你还说没事,弟弟嘟着小嘴说。这么大一个包”我边给他擦药酒一边说:“小伤、小伤,阎王爷没看见,死了大不了我抵命 ”“不可以,不可以”弟弟拼命摇头。“知道心疼我了,平时没白疼你。”“谁心疼你了,你说撞死了你抵命,我可比你五岁,那我不少活五年吗?那不是吃大亏了。”弟弟说道。这时,妈妈走过来说:“吃饭了,吃饭了。”我便跑过去吃饭了。因为坏了一个凳子,我只好站这吃。这时弟弟走过来说:“姐姐坐吧。”弟弟变魔术般的变出一个凳子。妈妈说道:“你看你弟弟多疼你,以后要对他好一点哦。”
我没说什么,心想,猫给老鼠拜年 ,没安好心。“啊!”我的裤子全湿了,原来是弟弟在凳子上浇了一些水。我追他说“看招,九阴白骨爪”,弟弟转过头说:“看俺老孙棒打白骨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