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我有一个可爱又顽皮的弟弟。
弟弟长得十分可爱,他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小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一笑,满嘴小芝麻牙,脸上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说起话开奶声奶气得。
我的弟弟很调皮,记得有一次,他没有事情干,便在屋子里散步,不小心碰到了桌子上的水杯,水杯“哐啷”一声掉在地上,碎了一地,水弄可他一身。弟弟吓了一跳,接着眼珠子一转,立刻逃离了“犯罪现场”,藏到了柜子里,妈妈找了好久才找到他。他怯生生的说:“妈妈,别打我,我错了!”妈妈把扬起的手收回了。说:“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以后做错事要勇敢承认,不要东躲西边藏的!大人多着急?”他使劲点点头:“嗯,知道了!”
弟弟除了调皮还有可爱的一面。
记得有一次爷爷奶奶带他出去散步,他看见年长的老人叫爷爷奶奶,见到年轻的叫叔叔阿姨,别人都说这孩子真懂礼貌,真可爱呀!
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去建昌白狼山玩。他一路又唱又说,成了我们的开心果。最可爱的是他见到地上有人扔香蕉皮,就不声不响的跑过去,捡起来放进路边垃圾桶里。路上行人都向他投去赞许的目光。我们全家为他而骄傲。小小年纪就有环保意识。他还给我们念标语“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一路上有他我们不觉疲劳,更不寂寞。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既可爱又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