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的弟弟叫皮皮。他一岁八个月大,他的小脑袋圆圆的,一双眼睛又黑又大,仿佛会说话的两颗黑珍珠。虽然还不会说话,但聪明伶俐又机灵,我很喜欢他。
他非常乖巧。前几天他生病了,开始喝药时他怎么都不肯张嘴,头摇的比拨浪鼓还快。但当我告诉他喝了药就好了,就能出去玩耍。还没等喂他,自己就端起碗大口咕咚咕咚的把药喝下,眼睛眨都没眨。你看,他是不是很乖?
他还特别爱我。每天我上学前,他总要拉着我的衣角,让我蹲下和我拥抱,然后再亲一下。做完这些,他十分满足,高兴得手舞足蹈,开心得合不拢嘴,兴奋的连蹦带跳……那劲头儿,无法用言语表达。
他有时也很调皮。上次,我写完作业休息的时候,他跑了过来。我以为他要和我玩儿,就把他抱起来放在我腿上。谁知,他“刺啦”一下就把我辛辛苦苦写好的作业给撕了。撕完还看看我,冲我笑呢。我十分生气,但转念一想,他啥也不懂,我只好自认倒霉,原谅了他。
他还特别皮实。在他一岁半时,我们全家人吃午饭,他自己在旁边玩。“咚”的一声响,原来他不小心撞到墙上了。我心疼的如刀绞一般,而他却轻轻哭了两声,又玩儿去了,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看来叫他“皮皮”确实没错,人如其名,他果然很皮实。
我的弟弟乖巧可爱又调皮,我真的真的很爱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