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刺猬一样的头发,胖乎乎的脸,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大肚子,招风耳,时而好气,时而好笑,时而使人厌烦,时而讨人喜爱。他,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总是让人捉摸不定。瞧—
“吃货”弟弟
弟弟嘴巴小,一个苹果可以啃半天,但吃起零食来,完全是另一副样子。他吃零食三步走:“火眼金睛”,不管爸爸妈妈把零食藏在哪,他都能找到;“瞒天过海”,吃零食从不当别人的面,只会自己偷偷的吃;“洪荒之力”,一但吃零食被发现,立刻一口吞下。这样“吃货”弟弟,真是让我好气又好笑。
“好奇”弟弟
作为哥哥,弟弟有问题总是问我。问就问吧,可问的尽是些稀奇古怪的问题。什么亚特兰蒂斯是什么样的?百幕大三角为什么会吸引飞机和轮船?虫洞是什么?宇宙有多少颗星星?……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他的这些“为什么”如果整理出来,新版《十万个为什么》又可以问世。为了尽量弄明白他那些“为什么”?我们都会不约而同的爱上了看书。
“学者”弟弟
弟弟爱看书,我这当哥哥的十分欣慰。弟弟看书时,是那么专注,那么入神,总是沉浸其中!时而笑,时而哭。有一次,他看曹文轩的《青铜葵花》,看到“纸灯笼”那节时,他一边看一边哭,俨然是个泪人儿。三年级就已看完了四大名著(学生版),《朝花夕拾》《城南旧事》《草房子》等等。他看书范围也很广泛,从名著到脑筋急转弯,他都爱看。他对沈石溪的动物小说及动物科普知识书籍尤为喜爱。他书越看越多,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有了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话题也越来越多。“学者”弟弟我是越来越喜欢!
这就是我的弟弟,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