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4
前几天,我的弟弟出生了。他的名字叫”泡泡”,他长的十分可爱。
刚出生的他,才7斤多一点,他大概只有我的一臂长。可就这么一个小不点,却占那么大的位置——一张床那么大,我真奇怪他怎么睡的,原来弟弟一个人和他的被子、床单、包袱、薄毯,加起来差不多可以占满那么多位置了。
泡泡个头小,但是他的五官十分精致。你瞧,眉毛淡淡的,还没长多长,但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出是弯弯的。他的眼睛还挺大,睡醒时,脑袋到处转,两睛到处看,炯炯有神。鼻子就很小,就我的两个指甲壳那么大,不过很秀气。嘴巴也挺小,可舌头却特别长,饿的时候就把舌头伸出来。两个耳朵平平的,也是不大,差不多就是我的一个指关节那么大吧。整个头也不大,比我的手掌还小呢!
他的小腿腿也很细,超级喜欢蹬,也喜欢抬起来,就没怎么伸直过,一直象青蛙那样盘着。他的小手睡觉时会晃一晃,抬一抬。后来我去问妈妈才知道,这是因为我们说话的声音太大了,吓到他了,哈哈!他可真像一个机器似的,我们一大声,他就动一动,抖一抖,太好笑了。有时声音过大时,他还会紧皱眉头,露出一幅很烦的样子。
这就是我的弟弟——管泡泡。希望他健康成长,早点会说话走路,学习更多的知识,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