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有一个弟弟,他很调皮捣蛋,总是喜欢跟我作对,但是有时候呢和他分开久了又会想念他,我想着就是亲情吧。
我的弟弟,长了一双大大的眼睛,樱桃般的小嘴,有着一个大大的脑袋,最可爱的是他到现在都还抱了一个娃娃,他说我去上学的时候见不到我,想我的时候就会一直抱着这个娃娃。弟弟很喜欢跟爸爸妈妈还有我斗嘴,话也特别的多,以前我本来不怎么说话的,现在也变得话多了起来,每天吃饭的时候,他总是会说个不停,讲他在学校发生了什么事,老师特别凶什么的,但是只要妈妈一吼,他就会立刻闭嘴。总的来说,弟弟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没有什么是他讲不出来的,就算你那天心情特别不好,他也能用自己独特的笑话把你逗笑。
除了开心果以外,他还是一个很调皮的孩子。记得那天妈妈叫我们两个一起洗衣服,他坐在那里刷了几分钟以后觉得特别累,坐在那里动来动去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突然,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姐姐,我有一个好玩的方法要不要试一试。”我看着他的样子,就知道肯定又是什么歪主意。他一脚跳到了盆子里面,在衣服上面左踩一下右踩一下,水都溅了一地,他倒玩得很高兴地样子,不管不顾的,这时妈妈走了过来,他立刻跳了出来,还没等妈妈开口,他就立马跑进了房间,大喊道:“妈妈我错了,下次不会了。”我和妈妈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心想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弟弟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我的弟弟,童真无邪,有他这个开心果在我的身边,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