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的弟弟叫潘紫龙。他今年五岁,一双大大的眼睛很有神;樱桃似的小嘴很贪吃……
哪里有吃的,哪里就会有他,人们见到我和弟弟时,总会开玩笑的说道:“你妈妈都把好吃的给了你弟弟喽。”当然,我也觉得我这十几年的饭都白吃了,他的体重现在已经快超过我了!(我155的个,现在才68斤,可以想象他了吧,呵呵……)
前些天是奶奶的生日,我们都到奶奶家吃饭,饭菜丰盛极了:有炖排骨,糖醋鲤鱼,京酱肉丝……弟弟一见到吃的就高兴得手舞足蹈,伸手就想抓。妈妈见状立即说:“今天是奶奶的生日,应该让奶奶先吃第一口。”只见弟弟先是撅起小嘴,然后双手拉着奶奶央求说:“奶奶,这么多好吃的,你快点吃吧!”奶奶微笑着说:“不急,不急。”这时弟弟更着急了,目不转睛地盯着满桌的饭菜,大声说:“奶奶你不吃妈妈不让我吃,你吃了我就能吃了。”一句话逗得在场的人哈哈大笑。奶奶只好先吃了一口菜,弟弟就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边大口大口地嚼着,一边又把手伸向了菜盘子……结果,吃完后,自己却成了个小花猫,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弟弟也很可爱,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弟弟就把妈妈给他买的好吃的递到我嘴边,非要我吃完,然后缠着我给他讲故事。爸爸一回家,弟弟马上给爸爸拿拖鞋,然后用他的的小拳头给爸爸捶背。难怪大家都夸他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呢!
我喜欢这个贪吃又懂事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