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记“降龙十八掌”向我劈来,猝不及防的我被劈了个够。瞧,这个弓着腰,伸着胳膊的小孩,就是我淘气的小弟弟。
肥嘟嘟的小脸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活像两颗水晶葡萄。玲珑小巧的鼻子下面,长着肉嘟嘟的小嘴,好似初夏里熟透了的红樱桃。他笑起来时,小嘴不停地鼓动着,露出翠玉似的洁白牙齿;生气时,胖乎乎的小拳头一攥,撅起的小嘴能挂起一盏小茶壶。
你可别见他如此可爱,就被他给不折不扣的迷惑了。在幼儿园,他是个彬彬有礼的小王子。回到家,他就变作淘气的精灵。
我一回家,他就一脸期待的奔上去,抱住我亲了又亲,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我问:“姐姐,你有没有给我买新玩具呀?”
“呃……这个……”我的笑容立刻变得窘迫起来。
他一看这个情况,立马又回去玩他的“挚爱”—变形金刚去了。
不管哪次他在家里大动干戈地闹了一遍,他总是瞪着他那双天真无邪的大眼睛,抹一把泪,抹一把鼻涕看着奶奶说:“奶奶,我错了,我再也不了,您就原谅我吧!”奶奶一心软,他就跑,留下奶奶和被“解剖”了的一地玩具。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弟弟,我“表里不一”的小弟弟。一会是萌萌的小天使,一会是调皮的小恶魔。如果你哪一天见了他,可别被他迷惑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