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我有一个弟弟,他有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秀气的鼻子,小巧的嘴巴,还有一张总是皮笑肉不笑的脸。
我的弟弟很贪吃。
有一次学校组织春游,我买了很多零食,准备春游时大吃一顿。我买好零食一到家,就被弟弟发现了。“嘿,哥哥,你竟然买这么多零食,该当何罪?”弟弟马上又来了一句,“哥哥,你,好大的胆子啊!”“我买的是春游吃的,我明天去春游,妈妈批准我买的。”我理直气壮大声地说到。“嘿,不行!”弟弟皱起了眉头,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声音变细变尖,而且极有穿透力地说道。
“没什么不行的,这是我明天春游吃的,不能给你吃。”我很生气。弟弟笑里藏刀:“你不给?!我也要吃!”我一听,感觉不妙,弟弟马上要强取豪夺了。
果然,他朝着我的零食冲了过来。我三步并作两步,两步变一大步,一溜烟跑进了自己房间。弟弟在我后面穷追不舍。“给我,给我!”
从客厅到房间,又从房间跑回客厅,我和弟弟就像在玩猫抓老鼠的游戏。我绕着客厅的茶几跑了好几圈,有点累了。这时,弟弟突然跳起来,跳上了茶几,又纵身一跃,跳到了茶几对面,挡在了我的面前。“哇,还有这操作?”我大吃一惊,被弟弟逮了个正着。
这时候妈妈回来了。弟弟跟妈妈说了经过。不料,妈妈也说这是我明天春游吃的,我今天也不能吃。最后,我们约定:明天春游回来,剩下的零食给弟弟吃,他才放过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