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5
我的弟弟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脸蛋,一双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他的个头跟我差不多,妈妈经常给我们买一样的衣服,所以有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是双胞胎,其实他是8岁,比我足足还小一岁呢!
弟弟从小就很调皮,整天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常常妈妈刚收拾家里,一转眼就被他弄变样了。有一次妈妈出门有事,叮嘱我们在家写作业。他等妈妈一出门就开始一会儿玩赛车,一会儿转陀螺,就是不肯写作业,说他也不听。后来干脆打开电视看动画片,眼睛眨也不眨一下。不一会儿,听到门响了,他知道一定是妈妈回来了,就立即把电视机关掉,坐回原来的位置,假装写起字来,看上去还不知道有多专心。唉,真拿他没有办法。
弟弟老是黏着我,一会儿说:“哥哥,我要这个!”一会儿说:“哥哥,这个给我玩吧!”一次,我们一起出去玩,说好他骑自行车我踢足球。可一会儿他就变卦了,缠着我交换玩具,可是刚换回来他又要换回去,被他闹得我十分生气。每到这个时候,他就会可怜巴巴地说:“好哥哥,你就让我玩一会儿吧!”如果我不答应他,好像都不是一个好兄长了。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不过,别看他小,在外面他可真像个小男子汉。记得有一次,我和邻居家的小朋友打起来,那个小朋友力气真大,轻轻一推,我就后退了好几步。这时候弟弟看见了,毫不犹豫地冲上来帮我。弟弟来了,我也不害怕了,准备和他并肩作战。可能是看我们现在两个人了,那个小朋友一下子就被我们吓跑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既贪玩又调皮,既可爱又勇敢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