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9
我们每个人都有童年成长的经历,我也有我的经历,我来给大家讲一讲我小时的成长经历。我们的生活都很好,因为现在时代不同了,我们的生活也变得很富裕,我小时的成长很快乐,爸爸妈妈也很爱我。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吃了很多零食,妈妈告诉我吃零食会影响我的健康我还不听,最后我到我的小屋子里去了,想了想,妈妈说的对,不该吃那么多零食,对身体不好,妈妈是为我好,我还不听,这等于在自己害自己。我很惭愧,以后我要做个听话的孩子,让妈妈天天过得很开心。
还有一次,我想去野餐,我还以为爸爸妈妈会不答应,结果他们居然爽快地答应了,我们一家开开心心的去野餐了。怎么样我的成长快乐吗?
我每天过得都很快乐,在妈妈吵我的时候,我现在也知道了,打是亲骂是爱,在我们的家长吵我们的时候,也要明白父母永远是最爱我们的。
我们也应该爱我们的父母,因为在我们伤心的时候他们也伤心,在我们开心的时候他们也开心,父母就像我们的一面镜子,可是当他们伤心的时候,谁又来关心他们呢?只要我们爱父母,一样可以来替他们分担痛苦。
我的成长很快乐,这都是父母为我们打造出来的,我们一定要关心他们,爱护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