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4
肖恩他们离开了章鱼家,忽然,海底地震了。海神说:“怎么办?”肖恩说:“看我的防震仪。”说完,他把防震仪放在地上,过了一会儿,地震停了下来。放了一会,防震仪爆炸了,地震就又开始了。肖恩说:“看我的地震探测器。”探测器说:“海底地震为8。4级,容易引发大海啸。”艾尔说:“陆地难道会被海啸掩盖?”肖恩说:“咱们一定要阻止海啸发生!”海神说:“恩!”“看我的防震炸弹!”肖恩说。他把防震炸弹扔了上去。只听见轰的一声,地震就停了下来。海神说:“终于没事了。”刚说完,肖恩看见一个大黑洞,强大的引力把他们吸了进去。肖恩说:“不是吧,黑洞是个天体也能到海洋?”海神说:“肖恩别研究了,赶快逃吧。”肖恩说:“逃也没有用了,黑洞可是有很大的引力。”忽然,艾尔说:“啊,绿龟,拉着我的手!”海神说:“怎么了?”艾尔说:“绿龟掉下去了。”肖恩说:“我怎么这么晕呀?”“我也是。”艾尔说。过了一会,他们就昏迷了。
一天后……肖恩他们都醒来了,发现自己还在原来的地方,艾尔翻了翻背包,绿龟真的不在了。艾尔就不高兴了。肖恩拿出一个快乐音乐盒说:“艾尔听听我的快乐音乐盒。”艾尔听了听慢慢高兴了起来。艾尔说:“谢谢你,肖恩!”
绿龟到底在那里?肖恩他们会找到它吗?就请看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