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10
树,绿了?时间,过得好快啊!不知不觉,已经十岁了,怪不得大人们常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成长的快乐,是一种常人无法理解的快乐,我的快乐也是这样,
但不同的是,我的那些快乐里,都饱含着一点点的惊喜。泥土混合着春天的味道,让人兴奋不已。我的手里静静地躺着一颗向日葵的种子。
向日葵,一听就知道这种花是一种追求光明的花,这就是为什么我会选择向日葵了。我轻轻地刨开土,把向日葵轻轻地放进去,浇上一点点水。
过了几周之后,我忽然看见向日葵长高了3厘米,我惊讶的笑了,没想到,当初只是抱着一种好玩的心态种的向日葵居然长大了!快乐在我的生命中猛地乍开。
之后,我每次回家都会给它浇水,但其他时候便是妈妈帮我照顾。向日葵一天一天长大,而我也一天一天长大,时间飞快的奔跑着……那天,我照常回家。第一件事便给向日葵浇水,
我不经意地往哪儿一看,向日葵已经、已经——完全的长大了,我开心的笑了,那种快乐在我的生命中再一次地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