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2
每个人的成长中肯定都有许多快乐,我也不例外。我最快乐的事就是和爸爸妈咪一起去嘟嘟城玩。
那一天,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天气好极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嘟嘟城玩。我们买了票进了嘟嘟城,里面非常大,有好多个馆,这些馆就是让儿童体验生活建的。我首先玩了夺宝奇兵,里面的游戏可好玩了,让你在一间房子里找一把钥匙,然后打开一扇门,那里面铺着许多沙子,让我们在里面找两块铜板,找到了就胜利了。我又去玩了银行,那里教我们用游人给你们的支票,让我们去换,还教我们认识第四套人民币,又教了我们数钱。玩了银行的游戏,我又去玩了魔术屋,那里面教我们用一根绳子来弄成一个降落伞,还教我们打两个未打好的结,一拉也没有打结。接着,我又玩了台州旅行社、警察、军事基地、面包房、牧场,最后玩了驾驶学校。节目的丰富多彩,让小小的我也体验到了人生的丰富多彩。
跟爸爸妈妈一起玩嘟嘟城,是我在成长中最快乐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