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11
老妈:
成长的快乐是什么?是去游乐场玩?是去滑雪场滑雪?是去公园玩?不是,都不是。是您!在生活中,我那欢声笑语,如果没有您,不能再出现;如果没有您,我的一生都将死气沉沉;如果没有您,我也不会有现在的美好生活……
有一次,我玩完回来,身体很脏,您见了,对我说:“你怎么弄得这么脏?”说罢,急匆匆地跑进卫生间,一眨眼的工夫,拿着“战斗工具”给我来一顿猛击。顿时,冰雪从我身上飞下,您又对我说:“你在这脱外衣外裤,一会儿进卫生间洗个澡!”我心里觉得,这是———成长的快乐!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放学了,去您办公室,您不在,我便拿起电话给您打:“老妈,你在哪呢?我在办公室呢!”“我在五小听课,你听话点,把中间抽屉里的面包吃了,牛奶喝了,上楼打球!”我听完这句话,心里暖洋洋地,有着说不出的高兴。
第三次,我在学校,大家都排练节目去了,只有我在班。突然,我的肚子很疼,便跑去找您。您给我在办公桌上铺了一张床,让我休息一会。我觉得身上有痛,甜在心上。也是———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