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8
一颗种子长成参天大树,这需要各种因素的参与,并且需要磨练。一个人的成长也是如此。成长的过程是曲折和坎坷的。正因为如此,我很开心。雨后的几天空会变得更蓝;风雨过后,海浪会变得更加平缓。风雨过后,人们会变得更快乐。风在噼啪作响的水面上轻轻掠过,这是见证我成长的快乐。这是我学习游泳后的第一个任务,也是一个让我充满自信的成长。当我表哥刚刚说她要和我一起学游泳时,我会说我有多开心。蔻驰!那是教练!我只接受过教练的教育,从来没有当过教练。我很荣幸成为我表弟的教练。我真的没想过!像梦一样不真实。
但是我仍然很乐意教我的表妹游泳,并耐心地教她。事实上,我的表哥一点也不难教,但她太懒了,不会白白付出自己的努力。她喜欢把自己浸在水中,享受空气流通的感觉。面对这种情况,我采取了以下措施:诱导教学。只有这样,我表哥才会心甘情愿地被骗。自从我成为表哥的第N教练后,表哥的游泳技术在我的指导下有了很大的提高。虽然她不如游泳冠军游得好,但她也游得很好。很明显,她前任教练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笑我吧,哈哈。阳光照射在冷水上,水变暖了。是吗?它也见证了我成长的快乐。在成长的道路上,成功或失败是一种收获,一种喜悦和不同的喜悦。它将带着你成长的希望,翱翔在阳光灿烂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