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2
每个人的童年都充满了奇思妙想,幻想着长大后能够发明出一些神奇的东西。而我,一直想要发明一件多功能衣服。
这种衣服可以根据环境改变颜色,也可以自拟颜色,甚至可以隐身。衣服里面有许多口袋,可以装各种东西,被装进去的东西会根据自身重量变小变轻,拿出来时又自动恢复原样。有一个最大的口袋是不可以随便打开的,上面有密码屏,需要主人的指纹才能打开。不同的密码对应着不同的功能。输入指纹密码,就会从口袋里伸出翅膀或者变出水障,可以飞翔和潜水;输入数字密码,就会从口袋里变出自己想吃的各种糖果。这种衣服以吸收太阳能充电,既节能又高效。如果谁想要利用它来偷东西的话,口袋就会自动破裂损毁。
这衣服还有自动感应功能,如果感应到主人溺水,它就会自动膨胀空气,帮其浮出水面;若遇到生命危险,它会变得刀枪不入,还会自动发射子弹或遁地而走。
如果这种衣服得以推广,那一定要分为高、中、普三级,因为不同的人需要不同。普通人使用普级,只需要以上的常规功能。中级主要是给老人、孕妇、婴儿、病人等使用的,有更强的防护功能。高级是为警察、军人、航天员等使用的,不仅防护功能加强了,而且飞行、潜水等各种功能更强大,还特别增加了宇宙隐身和调整重力等多种高级功能。
以后,若真有了这种衣服,我一定要穿着它去上学,把又大又沉的书包塞进口袋,飞着去学校,再也不用背着那么重的书包一步一步地走去上学啦!
虽然,这还只是我的一个幻想,但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幻想终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