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5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有一些奇思妙想,想发明一些神奇的东西,而我的奇思妙想是想发明一个会旅行的小木屋。现在的大人都忙于上班,小孩子都忙于学习,根本没有时间去旅行,如果有了我发明的这个会旅行的小木屋,不管你想去哪里旅行都轻松自如。
神奇小木屋有很多的功能。那么下面听我慢慢的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木屋吧!首先这个会旅行的木屋和我们住的房子大小差不多,卧室、厨房、客厅、卫生间都有,而且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那就是操纵台,这上面富含这个小木屋的所有功能,它会自动除尘,不需要我们去打扫卫生,还会自动洗衣服,自动做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这些按钮。
蓝色按钮:假如你想出海去旅行,只要按一下它,木屋的顶部就会出现好几个大大的帆,底部会出现十几个大大的船桨,就像一艘大轮船在海上航行一般,非常壮观。当你想靠岸的时候就大喊一声靠岸,你就可以上岸了。
黄色按钮:假如你想去太空旅行,就按一下它,木屋就可以变成一个火箭飞向太空,你想去哪个星球就可以去哪个星球,让你自由自在的遨游在太空里。当你想回家时,只要大喊一声回家,就可以回家了。
绿色按钮:假如你想去寻宝,就按一下它,木屋就可以变成一个挖地机,不到分分钟的速度,你就可以找到很多很多的宝藏,让你立刻成为百万富翁。当你想回到地面上时,就大喊一声上去,它会立刻把你带到上面来。
红色按钮:假如你想去某一个国家或某一个城市时,就按一下它,木屋就会变成一个长腿的机器人,几步就可以到达地方,带你到各种地方去欣赏美景。当你想回到自己的国家时,只要大喊一声回去,就立刻会回去。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坐这个小木屋去各种地方旅行啦!带你看遍全世界,带你看遍全宇宙!让你体会不一样的旅行,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旅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