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9
我的奇思妙想,只在我懒惰的时候出现!这一点也印证了爸爸说的,只有懒惰的人才会想着办法去偷懒,才会有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我的奇思妙想也正是在我想要偷懒不去做一些事情的时候才会出现。比如,我不想背书,我就想象出了一台可以煮书的机器。这台机器和我们家的面包机差不多大,面包机是往里面放面粉和白糖以及酵母粉等等,这台煮书的机器则只需要将我要背的书丢进去煮,煮烂了之后,我便能够将这些带着汤汁的书喝进肚子里,再睡一觉起来,这些书里面的知识就全部都在我的大脑里了。
比如,我懒得每天洗澡,我就在我的大脑里发明了一个不用动手也不用动脚的仪器,甚至于我可以躺在自己的小床上,让这个仪器对着我吹,一般吹个一两分钟,我的身上就又干净如初了。这个仪器也可以移动,可以被我移到我的书房里,也可被我移到我的卧室里。总的来说,这个理想的仪器,早就成为了我将来要发明创造的行列了。我想,一定能够造福于人类的!
比如说,我在上体育课的时候,不愿意去上课,最后虽然肉身走到了体育课的课堂上,但是灵魂却深藏在了体育课上。这个使得我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帮我上体育课的机器人,她长得跟我一模一样,会说话,也会所有的体育项目,最要命的还是她能够自动翻页,像是国际上才有的那些机器人一样可爱。
关于奇思妙想,我还有许许多多,这些都是在我懒惰着不去做某些重要的事情时出现的,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实现一些它们,哪怕需要花一辈子的时间,哪怕我这一辈子都无法将这个奇思妙想去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