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13
“哇!今天的空气可真新鲜,我刚从床上起来,这么新鲜的空气会带给我好心情!”刚被春日姐姐叫醒的忍冬“宝宝”们出来透透气。
宝宝们穿着雪白的连衣裙,这件连衣裙很特别,分成上下两截。上面的有四块“布”缝成的漂亮上衣和领结,下面有一整块“布”织成的长裙,还有中间的黄色丝带做装饰。一阵微风吹来,轻轻吹过忍冬的脸庞,散发出一阵阵清香。
紧接着,忍冬的姐妹们换上了深粉色的舞衣,这件舞衣的样子与白色连衣裙一模一样,只是换了个颜色而已哦!忍冬“宝宝”们开始随风舞蹈,它们完全沉浸在动人的舞蹈中,动作非常优美,也没有觉察到有人在偷看!
到了傍晚时分,忍冬“宝宝”们跳完舞蹈,又换上了金色的睡衣,样子也跟之前的一样美!它们坐在高高的椅子上,欣赏着春日姐姐带来的这美丽的景色。
春天的“忍冬”宝宝,是我的植物朋友之一,我非常非常喜欢它们,它们样子奇特,对我来说,即好看又惹人喜爱!
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爱护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