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12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喜欢的植物朋友。今天,让我介绍我的植物朋友。
我的植物朋友的名字叫桃花。春天是他们的开放季节。
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优雅而高贵,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她有一个可爱动人的微笑。如果有人生气,只要她微笑,她就能融化那个人。她一生气,就撅起嘴,把手放在肩膀上,不理你,更不用说看着你了。然而,她很快就笑了起来!把愤怒的事情留在九霄云外。
桃花不是一起开放的。有些已经完全扩展。一些小花种还在发芽,看起来好像在裂开,而其他的刚刚展开了两三片花瓣。
桃花不仅美丽,而且有许多用途。它可以装饰!有一次,我们全家一起去酒店吃饭。一盘用桃花装饰。桃花也可以用来煮糖水,像果冻一样透明。美丽的花瓣嵌在透明的果冻里。
我喜欢这朵优雅、高贵、可爱又实用的桃花!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