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4
春姑娘姗姗到人间,冰雪融化,万物复苏,那青的叶,艳的花构成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景图。我们沉醉在这春的波浪中。在草地上,在小溪边,我们追逐着,我们奔跑着,我们说着,我们笑着……
夏天,雨像一个顽皮的小姑娘,只要心里有一丁点的不愉快,就会板起脸,大哭起来。
秋收时节,天格外蓝,云格外白,风也显得格外柔。秋天来到花园里,牡丹花圃北面是月季花圃。这里的月季花依然开着,颜色还真不少呢!淡白的,杏红的,乳白的,淡黄的,白中透红的……真是五颜六色。但仔细一看也有几株凋谢了,可能是秋风乍起的缘故吧!即使这样,月季花仍使花园里充满勃勃生机,不失为花园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初冬,像一位美丽高贵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面纱,送来阵阵寒风。一望无际的天空里,飘来了一群白色的小精灵,像一位位穿着白纱裙的小舞女,伴着天宫传来的仙乐翩翩起舞。
春夏秋冬,各有神采,要不然大自然怎么会有四季的交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