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15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有四个季节分别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让我们看看它们的美吧!
春天,小草悄悄探出头来,小花也探出了头来,不知什么时候,春雨姐姐来了,看,她正在打鼓呢!你看,她敲的多好呀!仿佛正在呼唤他们起来了。
夏天,酷热仿佛让你烦恼起来,不过,还是可以穿上花裙子的,冰棍仿佛是酷热的克星,让你忘记酷热带给你的烦恼。
秋天,树叶慢慢地落下来,仿佛它们的生命周期已经结束了,不过在它们临死之前,它们会紧紧地拥抱大地,感谢大地给它们的营养,在大地上,是否会下一场小雨,雨滴们纷纷也去拥抱着它们,仿佛这是对它们的再见,天上仿佛传来了哭泣声,有雷声、有雨声。
冬天,你是否还记得春夏秋冬,你玩乐的时候,仿佛冬天在用冰霜,给你们铺上了一层寒冷的冰霜遮住了你的快乐,让你只记得到冬天的快乐,冬天大家穿着厚厚的衣服,来到草地上,这时你是否会叫上你的朋友,和你一起来打雪仗,或者是堆雪人,你是否会躺在雪地里,让冬天画出你的背影。
是呀,春夏秋冬都有自己的快乐,它们会传播着快乐,会让每一个人感受到它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