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6
玉融,一个有着十分美丽的春夏秋冬的地方,听到这个你肯定十分好奇玉融的春夏秋冬是长什么样子的,这就让我来带你走进玉融的春夏秋冬吧。
春天是嫩绿的。它带着生命和希望来了,它让大地睁开了惺忪的双眼,它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第一乐章。因为它的到来,大地受到了滋润,杏花开了梨花开,梨花开了桃花开,还有那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美得让人窒息。
夏天是火热的。它是一个万紫千红,千姿百态的花。在玉融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看到五颜六色的鲜花。玉融的夏天就像火星一样炽热,仿佛一碰就会熊熊燃烧。这就是玉融的夏天,挥汗如雨的夏天。
秋天是金黄的。它就像一首金黄色的诗,它吹来了桂花的阵阵芬香,叶子在秋风的抚摸下发出沙沙沙的音乐声。因为它的到来苹果姑娘的脸从青色变成了红彤彤的红色,人们吃上了丰收的食物,感受到了丰收带来的喜悦。
冬天雪白的。它让我们闻到了梅花的芳香,听到来自北方的大雁的美妙歌声。每天早上起床都像一场与身体的激烈的战争。即使玉融的冬天不下雪,但我们依旧能感受到雪花飞舞给人们带来的喜悦之情。
啊!玉融的春夏秋冬真美啊!如果有机会,我定要邀请你来玉融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