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好习惯11
从小,妈妈就教我养成了许多的好习惯。其中这个习惯的养成让我刻骨铭心。
星期天的中午,我在家边吃着香甜的饭菜边和妈妈聊天。突然,妈妈问我:“宝贝,今天洗手了吗?”我支支吾吾地说:“没……没有。”妈妈生气地说:“又没洗,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坏习惯呢?”
下午,我的肚子不知道为什么疼了起来,疼得我脸色发青、虚汗直冒。我连忙大叫:“妈妈……我肚子疼,哎呦……哎呦……”妈妈闻声赶来,说:“宝贝,你肚子怎么疼啦?别急,妈妈去拿药!”
妈妈找来了药,放在我嘴里,我喝了口水。可是,药还没有进入肚子,就在我嘴里溶化了。这下,我的嘴也向我这个主人抗议了——满嘴都是药的苦味。妈妈看着我痛苦的样子,只好把我送去医院了。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做了仔细的检查。然后,医生对妈妈说:“你女儿肚子疼,是因为总是不洗手,细菌就进入到肚子里去了……”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药,我又被妈妈送到护士那里打了一针。
经过这件事以后,我决心要改掉不洗手的坏习惯。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这个坏习惯终于向我说拜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