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忙起来了。有的人在自己家的门上贴上了“福”字,有的人在自己家的屋檐下挂上了红灯笼,还有的人在家门口放起了鞭炮。每家每户都把自己的家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我家是也这样的。我和爸爸买了一对手持对对联小牛犊,我和妈妈一起把它们贴在我家的门上。晚上我们一起去奶奶家吃了一顿热热闹闹,团团圆圆的年夜饭。回家后我们开始放放鞭炮,劈劈啪啪的真响啊。后来我们又放了一桶焰火,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绿的紫的,五颜六色真好看啊!
晚上的春节联欢晚会更好看了,我最喜欢刘谦表演的魔术,太精彩啦,我真想知道他是怎么把两个牛皮筋对穿过去的;他怎么把硬币变到放在大玻璃杯里的小玻璃杯内的。我更想知道戒指怎么会在鸡蛋里呢?啊,魔术真神奇啊!
过年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