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春节终于到来了。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超市买年货。超市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商品,物品真丰富,我们买了很多。
大年三十那天,爸爸和爷爷一起去贴春联。爸爸在门两边上抹了一点胶水,然后把春联贴在什么。爷爷帮忙拿春联,我看见了也来帮忙。
下午,开始包饺子,妈妈和奶奶很熟练的包着饺子,一个个饺子包出来那么好看,胖胖的,还带着花边,真有趣,我看着就想吃。
包完了,开始吃饺子了,一个个饺子像小白鹅一样跳到了锅里头。饺子很快就煮好了,好香呀!我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了一个又一个。
吃完饺子,我们全家一起看春晚,热热闹闹的,好开心。
过年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