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终于等到今天了,我和爸爸妈妈一家人回到了惠东和叔叔伯父们一起过这个喜庆的日子。
今天,我和哥哥一起早早就冲凉了,我们迫不及待的穿上新衣服了,感觉真舒服。然后我们就很开心地蹦蹦跳跳的到处玩。我们玩了四驱车和陀螺。我们玩的真开心。
我们一边玩一边等吃饭,真的很希望快点到吃饭时间,因为吃饭的时候各位亲爱的叔叔伯父阿姨们就会给我们派利是了。每年收利是的时候可以说是最开心的时刻了!
好不容易等到吃饭了,我乖乖地入座了,好多人啊,我们坐满了两张大桌子,大家都说说笑笑的,非常热闹。大人们喝酒,小朋友就喝饮料,大家互相干杯,都很开心。在吃饭的时候,大人们就开始派红包了,我们都收到了许多封,高兴极了!吃饱饭后,小朋友就和大人们分开来玩了。总而言之,今天我们所有的人都非常的高兴,情绪无比的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