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家家户户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门前挂起了大红灯笼,门两边贴着对联,大街上人来人往,车辆川流不息,都忙着买年货回家过年,我更盼望着快点到来,可以有新衣服,拿压岁钱,放鞭炮!
过年了,过年了,我早早起床跑到家人面前,送上一句祝福的话,姥姥姥爷,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我分别给舅舅大姨他们拜年,大家都给了我压岁钱,开心的一年,我又多了好多好多压岁钱!我每年都会把钱存起来!留我以后上大学用!
我很开心!因为大家都欢聚一堂,团团圆圆!最后祝大家马到成功,一马当先,大事小事事事如意!我更希望在新的一年我的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