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 篇12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因为我们班组织了一个活动“垃圾分类现状调查”,吃完早饭,我和张天禄有说有笑的出发了。
我们来到印象城,看到有同学已经早早的到了,苏冠铭妈妈把准备好的东西发给大家,等所有同学都到齐时,苏冠铭妈妈再把关于本次采访时要注意的事项跟我们说了一下,说完我就迫不及待的去寻找第一个“猎物”。
我第一个采访的对象是一位年轻的阿姨,当时那个阿姨在新华书店里看书,我想那个阿姨一定是个“书呆子”,知识一定很丰富,果然被我猜中了,这位阿姨不假思索的回答完所有的问题。
当我想走上去采访一位叔叔时,却被叔叔用各种理由给拒绝了,但我没有放弃,因为我知道失败乃成功之母,继续寻找下一个对象,这时坐在边上的一位爷爷主动接受了我的采访,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我终于完成了所有的采访任务。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了解了哪些是不属于可回收垃圾、哪些是有害垃圾、生活垃圾可以分成哪四大类分等,还让我知道了垃圾分类有多么的重要。我希望每一个小学生都能成为现实中的实践者,做到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