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快乐7
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了。这一天,我们一家过得很快乐。
在“五一”期间里,我们一家和志清叔叔去了大鹏的云海山庄。那里是一个优美的风景区,有山有海有花有树。我们乘着小汽车,眼睛注视着窗外的美景,我心里渴望着赶快到云海山庄。
啊!到了,这里真美丽。波浪涌到岸边,翻起一层层白色的浪花,像一行展翅飞翔的白鹭,又像绽开万朵洁白晶莹的梨花。白浪卷起海沙冲上沙滩,慢慢地,波浪退去,海水顿时清澈起来,
海浪退去之后,会留下大海献给大地母亲的珍贵礼物——五彩的贝壳。这波光粼粼的大海吸引了我的弟弟,弟弟来到了沙滩上,一下子就跳了进海里去,哗哗地游来游去。
他的脸上挂满很多水珠时,就会露出欢乐的表情,跑上沙滩上,用毛巾擦一擦,然后再跳进海里,如此循环,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看见他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忍不住了,也跳进了海里,哗啦啦地游了起来,快活地摆动手脚,海水的浮力很大,就算在水里不动,你也会慢慢浮了起。可是在你玩的时候……
时间会悄悄地从你身边走过。过了一会儿,该回家了,我们不愿意的离开了海边。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真是一个令家人快乐的节日,爸爸、妈妈这么说,我和弟弟也是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