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快乐6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讲故事的题目是——《我劳动 我快乐》。 快乐是什么?也许你会说:快乐是创造,快乐是给予,快乐是奉献……但我觉得,快乐却是普普通通的劳动。
记得上学期的一个周末,我早早地把作业写完了,没什么事干,就来到爷爷的小花园里逛逛,虽称“花园”,可其实是地上放了许多盆栽花罢了。这些花,有红的、紫的、金黄的……它们互相衬托,好看极了。雪藤见了我,摆摆手;各种叫不出名字的小花见了我,点点头。
正在我陶醉之际,爷爷不知不觉地来到我的身后。
“去给他们浇浇水吧。”
“好呀,好呀!”我爽快地答道。
我拿起一根水管,把它的一头固定在水龙头上,拿着另一头,冲进了小花园。哗啦,哗啦……水往外冒,此时的我兴奋极了!拿起“机关枪”不停扫射,那些花儿、草儿只好“委屈”一下喽,它们扮演了敌人的角色。我的脚踩在地上的“啪啪”声,浇水的“哗哗”声,再
加上我欢乐的“哈哈”声组成了“三重奏”。花儿,草儿,好像也被我感染了似的,花儿格外耀眼,草儿格外嫩绿。
正当我无比开心的时候,爷爷把水龙头关了,慈祥地说:“再浇水,花草都被你淹死了!”
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呵呵!”
爷爷又说:“你是不是该把落叶扫一下呢?”
我如梦初醒:“哦,对呀!”
我连忙拿起扫把扫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虽然我满头大汗,但望着整洁的小花园,我的心里可是乐开了花。
看!参加劳动,你将会从中收获到无限的快乐。让我们一起快乐地劳动吧!
我的故事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