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欧欧”随着海鸥清脆悦耳的得叫声,一缕缕青新的海腥味,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大海呈现在眼前。立刻令人感到神清气爽,陶醉其中。正当我忆尤为尽时,眼前飘来了五彩的“花朵”――垃圾都市让人感到一阵不快。刚才的美好情景也荡然无存了,神情也变得沮丧起来。正到我垂头丧气的沿着海边溜达时,却别刺眼的金黄色吸引了视线。上面赫然明写着几个大字“环卫天使”是我感到好似一丝丝清泉透人心脾。他们迈着轻盈的步伐手拿钩子,塑料袋,来到海边的沙地上开始了清节任务。
首先,把沙地上的垃圾一点点的清扫干净。他们干得非常仔细连一个小小的牙签也不放过。看着他们认真的劲,不正如修筑一个名贵的骨化石吗?打扫完沙滩他们又开始打扫海上的浮动物。看着他们干得那样卖力我也踊跃的参加了清扫队伍。我手里马者常常的钩子把那些垃圾一点点一块块的勾到垃圾袋里,烈日当头,身上溅满了海水,大家看着自己这副样子。互相看了看,笑了。又继续工作。大约1个小时后,环卫志愿者对我说了声谢谢。他们拖着长长的是脚印,走向下一个地区。看着这一串串脚印心里又说不说的感觉。
这时,沙滩上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手里拿着吃完的薯片袋子蹒跚的望一个垃圾箱跑去,只见他点着脚尖费力的扔到垃圾箱里去,然后笑呵呵的铺到妈妈的怀里。
我不禁为之一震,这小小的温馨情景和美丽无浪的大海不正奏响着最美妙的音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