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张xx,今年9岁。我有很多的理想,想当歌星、作家……或许你不认识我,没关系,接下来我就给你们介绍介绍多姿多彩的我。
我有一张鹅蛋脸,上面挂着一双黑宝石般明亮的眼睛。眨起来就像天上的星星闪烁着明亮的光芒,笑起来就像小船在大海里游来游去。每天都会扎着马尾辫高高兴兴地上学,我一走它就如丝带般滑动。
我的爱好很多,弹琴、溜冰、跳绳……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溜冰。果不其然,现在我溜冰技术很赞,小区里和我一样大的孩子们技术都弱于我。有一次,那些孩子们把我请下来溜冰。下去后,有人提议说:“我们来个溜冰比赛吧”!因为他们认为我技术不怎么样,其实我只是没在他们面前展示过而已。比赛开始了,我遥遥领先,把他们远远的甩在了后面。这件事过后,他们就给我取了个称号——“溜冰女王”,之后男孩子们叫我玩游戏,女孩子们叫我比跳绳,我都赢了。他们又给我取了两个称号,分别是“游戏之王”和“跳绳公主”。
朋友们,如此多姿多彩的我,你喜欢吗?喜欢就来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