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我_初中作文
“乐乐侠,问个事,站住,别跑呀!”听,叫我呢。
我,一个女侠,一个身高1米68却跑不快的“假小子”,一个性格开朗,豪爽,脸上时刻挂着微笑的阳光女孩。
爱好广泛
我爱好广泛,唱歌,跳舞,弹钢琴,包括男生喜欢玩的游戏,如打乒乓球,羽毛球,我都喜欢。而且样样精通,怎样?厉害吧!你快给我投来羡慕的眼光吧!其实,我最大的爱好是交朋友,不管男生还是女生。男生都称我“假小子”,没办法,也许是我和他们能玩在一起的缘故吧!我认为交朋友能得到更多的人缘,也能从别人身上学到许多优点,找出自己的不足,一边改进。我还有个特长,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上小学时,学校举行运动会,腿长的我却跑不快,这让我很羞愧,稀里糊涂报了个抛实心球项目,没想到胳膊并不粗壮的我,竟扔了全级第一。让我自己都感到惊奇,别提当时有多开心了。怎样?想不到吧!
充满自信
自信可以成就一个人,而我的自信曾令我更出色。小学时,有次演讲比赛,老是在我们班选人。老师先让一个同学演讲,当时,我是多么希望老师点我的名字,但是老师好像没注意到我,我心里暗暗说,“看来还是要自己争取一下。”我的自信让我举起了手,大胆的在全班80名同学面前说:“老师,请您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比那个同学讲得好!”当时,教室一下子变得静悄悄,我知道这样说很让老师难堪,但我自信,自己能演讲好。就这样,原本每班只有一个名额,我们班破格两名。通过我的努力,自信,最后我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得到了老师,同学们一致好评。从那时起,我就认为,一个人不能没有自信,因为自信的开端,会是你成功的一半。
我——一个多姿多彩,活泼,快乐,充满阳光,性格豪爽,脸上时刻挂着微笑的阳光女孩,你和我成为朋友,那真真是极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