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我5
我有一个十分多姿多彩的同桌,他的名字叫冉瑞阳,至于他怎么多姿多彩,还得听我如实说来。
他非常好动,最不喜欢无聊的坐在一旁。一般在副课上,总喜欢找一些事做,但他实在没事干的时候,就会找周围的同学玩。在今天上午的英语课上,我的同桌也不怎么老实。他几乎每当英语老师转头的时候,就很小声的与旁边的同学说话。而其中语文老师还来班里巡视一圈,班主任一来到班里,整个教室就变得鸦雀无声。还把我的同桌给吓了一跳,但当老师走的时候,他又不怎么老实了
其实他是他是一名开朗的同学,每当有什么演讲之类的活动,我的同桌就会积极的报名参加,并且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但他的开朗,也促使得他的心态更加丰富。
就在今天下午,我的同桌冉瑞阳的20元丢了。他非常着急,因为那可是他的妈妈给他明天中午的饭钱。于是便和我一块去学校又找了一趟,但是仍然没有找到那张20元,我的同桌非常害怕他的妈妈。于是今天便来到了我家写作业。
一到我家,他就先拿起电话。给他的妈妈打了一个让我哭笑不得的电话,冉瑞阳用着弱弱的哭腔对他妈妈非常委婉地诉说了20元钱的遗失。我的同桌一把电话放下,就“哈哈哈哈”的大笑起来,然后看到我惊吓的表情,才发现电话没有挂好。不到十秒钟的功夫,冉瑞阳妈妈的电话就打了回来,虽然我不知道他妈妈说了什么,但我知道冉瑞阳一直都在解释他的妈妈挂电话时听到的一瞬间的笑声。冉瑞阳是绝对不会让我告诉他的妈妈的,不然我的同桌就该受罚了。
这就是我那多姿多彩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