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我7
人们常说初中生活是紧张、繁忙、枯燥无味的。但进入中学已经半个多学期了,我深深地感受到初中生活如含苞绽放的花朵,五彩缤纷,绚丽多姿。
初中生活是红色的,红色代表着激情。
在刚刚进入初中的时候,虽然一切都还很陌生,但我却感受到成长带给我的快乐。开学初的军训对我来说是兴奋地。我满以为军训会很好玩,可当它真正开始的时候,我才知道是多么的艰苦和辛酸。一开始,教官就教我们站军姿。教官对我们十分的严厉,一站就是二十几分钟。如果有一个同学做不到位,就会让我们反复练习。而老天爷好像也在与我们作对似的,让太阳公公散发出它那巨大的热量,烘烤着我们。同学们都耷拉着一张苦瓜脸,还不时地发出阵阵的抱怨声。我更是累得快坚持不住了,可是一看大家都没有动,自己要是倒下了,那该多丢人啊。于是,我就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打气:坚持、坚持、再坚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激情,我们才有不懈的动力,才有勇往直前的力量。我也从中明白了:人只要有毅力,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初中生活是黄色的,红色代表着收获。
进入中学,学习的科目增多了,难度加大了,作业更多了,但是在我的不断的努力下,我渐渐掌握了学习的方法,知识越来越丰富了。我们学校也开展了很多活动:开通了校园网站、校园广播站,开设了图书室和文学社……这些活动不仅开拓了我们的视野,还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我加入了校园广播站,负责朗读同学们投来的优秀稿件。这样,不仅仅能够让我有机会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能力,而且也使我的朗读和写作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初中生活是我们人生的一个重要的阶梯,因为它,我们的生命才更加绚丽多姿。让我们在这多姿多彩的校园里,尽情地吸取知识,实现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