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我15
校园总是一年四季隐藏着神秘又奇特的生物,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校园那多姿多彩吧!一定会让你陶醉其中。
春天的校园是彩色的。茶花姿态各异:有的只展开一两片花瓣,好像花瓣堆成的一座花桥,有的含苞待放,像新生的笋芽儿,又像一盏盏小灯笼照亮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有的婀娜多姿,像绽开的笑脸那么灿烂,真是活泼可爱。枝上的那一朵朵白玉兰傲然挺立,像圣洁的心灵那么透亮,像白皑皑的雪花那么纯洁,含苞欲放的 花苞像一支支白蜡烛一样,在它的旁边盛开着几朵似向日葵一样的金黄色的野花。
夏天的校园是碧绿色的。黄山峦顶上那金黄色茂盛的叶梢,像是黄山峦的遮阳帽,阳光透射到浓密的树叶下,漏下斑斑点点的日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金黄了。
秋天的校园是金黄色的。一棵棵银杏树飘下一片片似扇子的叶子,在微风的吹拂下,银杏叶随风摇摆好像在向我们点头、向我们问好,只上的银杏叶似乎给银杏树增添了无限的生机,树旁的桂花也争先恐后地开放着一座座,小小的桂花似米粒般大小,似雨丝儿那么细小如针。桂花散发着淡淡的芬芳,让人沁人心脾,陶醉其中。枫树叶落下一片片如手掌似的枫叶,满地飘落的枫叶的声音,好听极了。
冬天的校园是雪白的树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积雪,许多树叶都飘下叶子,变得光秃秃的,唯有松树和樟树在雪中傲然耸立,依然坚强不息的,树叶还是这样绿着。鸟妈妈也在巢旁边边扑扑翅膀,好像在告诉小鸟们要待在家里,不要乱跑。
我们的校园是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景色,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