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我3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有使我伤心的事,有使我高兴的事,有使我气愤的事,有使我难忘的事。那年冬天,一次打雪仗让我终生难忘。记得那天,鹅毛似的雪花纷纷扬扬向下飘落,雪花落在汽车上,像一块巨大的奶油蛋糕,落在地上,想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棉被,落在树上,像给大树穿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冬装。
雪终于停了,我和哥哥,姐姐,弟弟一起出来打雪仗,我团了一个雪球,偷偷的向哥哥砸去,正好投中了他的胳膊,我高兴地蹦起来,因为,我打到了我的“敌人”,“敌人”气得火冒三丈,头发都竖起来了,眼睛睁得足足有两个铜板那么大,不好,“敌人”开始了“复仇计划”,突然,一个“不明飞行物”向我袭来,等我看清楚后,才知道这是“敌人”的“手榴弹”,可是,已经晚了,“手榴弹”离我越来越进,我不知怎么办,只好“啊啊”的叫着,猛地一下,我感觉什么东西掉进我的嘴巴里,不小心滑倒,咽进肚子里,这才知道,“敌人”的“手榴弹”进我肚子里了,他们被我这狼狈不堪的样子搞得哭笑不得,顿时,“手榴弹”在我心里爆炸,我团起雪球,向他们投去,每次都被他们侥幸地躲开了,忽然,一个办法萌生在我的脑子里,于是,我唱起了“空城计”,结果,他们都“乖乖”地往圈儿里钻,败在了我的手里。“服不服?”我和姐姐得意地说。“不服!”哥哥弟弟一起喊。“不服再来啊。”我摆出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谁知他俩却从背后袭击我们,我生气的说:“好啊,竟敢偷袭我们,我肯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等着瞧!”“来呀来呀!”弟弟扮着鬼脸说。
于是,第二场雪仗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