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我13
我的童年生活多姿多彩,童年里发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妈妈曾和我提起过这样一件关于我的童年趣事,我听了之后,笑的前仰后合。
五岁那年的一个夏天,中午,妈妈准备和我睡午觉,可是天气很燥热,外面那炽热的太阳,就如同一个大火球。我哪里能睡得着,等妈妈熟睡了,我悄悄地爬起来,在房间乱转悠。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爸爸前天刚安的镜子前。这件这面镜子很大,玻璃也很光滑。
突然,发现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镜子里,迎面走来三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小朋友?无论是长相,样貌,都与我丝毫不差。仿佛是“克隆人”一般。我刚刚伸手要摸他们,然而,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些人也伸出手来摸我,这可把我吓的不轻,前几天哥哥给我讲了一个鬼故事,这难道是怪物?我吓得“啊”的大叫了一声,赶紧向后退了几步。好啊,尽然也学我,之间镜子里的人也退后了两步。
我气呼呼的挥起拳头,照着他的面庞就是一拳,但是,我一举起拳头,那位镜子里的小朋友也举起拳头。咦?怎么他能和我的动作一模一样?他一定是怪物。我先是吓得瘫软在地上,愣在那里,接着放声大哭起来。一边哭还一边大声地叫着妈妈。
妈妈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来到我的面前,把我紧紧地抱了起来,关切的问我怎么了。我把刚才发生的事情断断续续的说了下来,一边说还一边哭:“那个怪物要吃了我。”妈妈却笑了,对我温和的说:“这是镜子。哪里是什么怪物呀?里面的小朋友,可是你的影子!”我仔细的看了看,这时,妈妈站在了镜子前,镜子里果然出现了一个妈妈,妈妈拿起一支笔,左摇右摆,镜子里的妈妈也左摇右摆。哦,我知道了:原来镜子会把人们都“印”进去啊!看到这里,我甜甜地笑了起来。
每当我和别人说起这件事,他们总会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