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我6
知了不知疲倦地在树上鸣叫,池塘里的青蛙争先恐后地献出自己的歌喉,雨尽情地在天地间奔泻,共同的谱写了一曲优美的旋律,这旋律代表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代表着同学们的暑假生活开始了。
我的暑假生活是一首优美的歌,我每天在家里帮爸爸妈妈干家务,分担他们的劳累,看到了他们脸上洋溢着的欣慰,我体会到了快乐,和小朋友们的玩耍,我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和他们重温童年的天真无邪,这使我体会到了欢乐与欣喜。
我的暑假生活是一首丰收的歌,每天有规律的做暑假作业,重温学过的知识,达到了温故而知新的目的,遨游在四大名著,这浩瀚的书的海洋中,领悟孙悟空的正义与勇敢,诸葛亮的智谋,粱山好汉的英雄事迹和贾宝玉与林黛玉那凄美的爱情故事这丰富了我的视野,开阔了我的眼界,品尝到了丰收的香甜。
我的暑假生活是一首独立的歌,爸爸妈妈从我小时侯就告诉我要学会独立,而暑假正是一次独立的好机会,爸爸妈妈不在家,由以前每天的零食变成了自己做的三餐饭,自己打扫房间,扫庭院,洗衣服等家务事都成了自己的任务而我虽然很累,但是,我学会了独立,学会了不在依赖父母,这就是值得开心的。........
欢快的歌,丰收的歌,独立的歌,......共同的谱写我那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
知了累了,它停止了唱歌,青蛙开始忙碌起来了,忘记了唱歌,雨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停了,世界万物开始安静了,这优美的旋律也停了,这意味着,两个月的暑假生活结束了,而校园那久违的广播该上班了,我要上学了。
虽然那暑假的进行曲停了,但是我的心里却天的满满的;有欢快,有充实,有收获,我爱暑假,更爱那优美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