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2
清晨,新的一天悄无声息的到来了。太阳缓缓升起,那初升的太阳如青嫩的蛋黄;小草睁开了眼睛,伸了伸懒腰,像是在为新的一天做准备;娇艳的花也跟着醒了,她一醒来就对着太阳摆动自己美丽的身姿,像是在等待阳光照耀在她身上。
今天,我要去自然景区独自旅游。
我首先来到了丛林,走在不规则的石头上,石头路上两边都有野生的桃树,春雨过后,桃花盛开,每一朵桃花都娇艳欲滴,争奇斗艳,她们都在展现自己的美。走到丛林深处,一眼望去全是高大挺拔的松树。松树的叶子像细长的针,所以人们又叫它松针。如果你不仔细看,松树好像不会落叶、不会变色,四季一模一样。其实松树一年要换两次新装。颜色呢,四季不同——春天嫩绿,初夏翠绿,秋季转深绿,严冬则是苍绿了。无论什么季节,松针都像涂着一层油,闪闪发光。那些换下的松针像一条厚厚的赤金丝织成的大绒毯,盖遍松树下的山坡。松树皮很粗糙,枝干挺拔,松子很小,藏在松果内,随着果肉滚动四散,到处生根、发芽,渐渐茁壮成长。远看松林真像绿色的海洋,微风呼啸,形成所谓的松涛。
穿过丛林,就到了碧海青天、山环水绕的海边。海浪冲击着礁石,发出“哗哗”的响声,与人们的喧闹声合在一起,组成了一支优美的海边交响曲。伴着乐曲,大海上绽开了万朵浪花,在太阳的照射下,闪着金光,忽隐忽现,像一束美丽的焰火。
丛林旁还有一个更漂亮的景观——瀑布。看呐,瀑布是多么美丽啊!它是那么多姿多彩:“石挑练破,化为点点玉珠飞溅;雨打花开,幻作朵朵白莲飘浮。”瀑布砸在山脚下,击起一片雪白的泡沫,如同一片繁盛的“梨花!”
黄昏,夕阳以它最后的余辉创造了永恒的美,留在了远路归来的我们。记忆里凝成了美好的回忆!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旅行。因为我第一次看到了大海看到了瀑布还了解的松树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