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15
人生中,有许多难忘的事,这些事正如多个葡萄架上的一串串葡萄,很多很多;犹如天上的繁星,令人眼花缭乱;好似海边边的贝壳,使人爱不释手。从小到大,外出旅行也有七八次了,我去过峰峦雄伟的南岳衡山,去过宜人的张家界,还去过令人难以忘怀的海底……但令我最记忆犹新的非“长沙生态动物园”莫属!下面,就让我当一回小导游,带着你们走进“长沙生态动物园”吧!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鸟儿在树枝上梳洗着羽毛;鲜红的花儿睁开它那双惺忪的眼睛;温暖的照射着每一寸土地。今天,爸爸带领我们全家一起去长沙生态动物园游玩,我可开心啦!一走进动物园,一股大的气息就扑面而来。我们首先坐着车去观看那些凶猛的动物。一进入猛兽区,首先瞭入眼帘的是那威风凛凛的狮子,它慢慢地抬动它那粗大的腿,悠闲地散着步;有的狮子更舒服,正躺在草坪上一边晒着太阳一边睡觉呢!有的狮子精神抖擞,不时地找其他狮子一起嘻笑打闹……!下面我们要参观的是——!黑白相间的大熊猫懒洋洋地靠在竹子旁,好像在说:“告诉你,世间最美好的事就是吃和睡,现在我要睡觉了,千万不要吵到我哦!”另一只小熊猫总是在竹林中窜来窜去,十分调皮,我多想摸摸这只调皮的小熊猫呀!
离开熊猫馆,下面我们来到了引人注目的“百鸟谷”了!一跨入百鸟谷大门,就听见无数个鸟叫声,仿佛在演奏着一曲婉转悠扬的交响乐。突然,一只孔雀从我身边经过,好像在提醒我说:“看着点路,没看见我孔雀大人要从这里经过吗?”过了一会儿,我隐隐约约听见一声:“你好!”走近一看,原来是几只鹦鹉呀!我惊讶地问:“你们会说话吗?”鹦鹉骄傲地回答说:“我们当然会说话啦!”
休息了片刻,我们又来到了猴子馆,一进入猴子馆,就看见一群小巧玲珑的松毛猴,它们一会儿爬树,一会儿吃东西,一会儿和伙伴们一起嬉戏打闹,有的猴子为了炫耀自己,在树上耍起了高难度动作,有时一不留神就摔了个大跟头!不仅没得到表扬,而且还让大家哄堂大笑……
由于时间紧迫,我们不得不带着一身的倦意和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了归途。这次短暂的旅行,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还要再去游玩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