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那张脸3
一摞摞的作业如山堆积在面前,心也种种笼罩在重重乌云之下。哎,每天对于我来说,虽没有“不见天日”那么夸张,但在却有“在昼如昏”的难熬。但每晚有她在我身旁,我很快乐。
每天晚上的作业都需要我赶夜班,让我十分疲倦,但一想起她那疲倦的脸。我便能强打精神。她已经累了一天了,晚上我做作业她还在我身边,知道看和我安然入睡,难忘的那欣慰的笑容夹杂疲倦的脸。
有一次,我回家后感到十分的累,就坐在沙发上,身上很冷,坐在沙发上就不想动了,他回来后,看到我没去作业就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怎么没去做作业啊”?我当时感到十分愤怒,“怎么啦,我每天都早早做作业,你也不说,我今天真的感到很累,你却来说我,我再也忍不住了,腾地一下站起来,吼道:“我每天做作业那么晚,我也是人,我也知道累,每天都那么早地上楼,为什么今天不能迟一会儿。”说完,“咚,咚,咚”地跑上楼去,把门狠狠的关住了,声音在上面回响。我委屈的哭了,一头栽进被窝。
我用力睁开眼,感觉浑身十分憋闷,忽冷忽热,随即又沉沉睡去……
当我再次抬起沉重的眼皮,我头上盖了一块冰冷的毛巾,腿好像被什么压在下面抬不起来,一摸额头,我发烧了,想去叫醒她,我用力支撑起身体,看到她正趴在我的腿上,睡着了,手里拿着一块拧干的毛巾,看着她疲惫的面容,我又躺回被窝,眼泪顺着眼角流进我的头发……
难忘,那张疲惫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