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5
有的人喜欢毛茸茸的小兔子,有的人喜欢雍容华贵的孔雀,还有的人喜欢小巧玲珑的仓鼠,而我喜欢姥姥家的小黑。
星期六,我和爸爸到姥姥家带了一只小狗,我给它取名叫小黑。小黑长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小小的耳朵,黑溜溜的身子和短短的尾巴。走起路来很搞笑。
到了家里,我和爸爸在楼顶上给他搭了一个小屋,希望他会喜欢,于是我和爸爸就回家了,正当我和爸爸看电视看得正起劲时,突然,我听到砰的一声,我和爸爸像听到警铃的消防战士一样,立刻拿起手电筒,快速地奔向楼顶,可是没有发现小黑,我们又立刻向楼下跑去,到了楼下,发现了小黑。小黑的眼神有些不对劲,感觉要哭一样。此时我和爸爸履行起医生的职责,经过一番观察并无大碍,我和爸爸商量说:“爸爸,要不我们把小黑放到家里的阳台里吧。”爸爸说:“好。”于是我们又在家里给它建了一个小屋,他睡得可舒服哩!
过了一天,我和爸爸带它去吃早饭,给它一块骨头,他不吃,又给了他一块肉它还是不吃,我和爸爸以为他绝食了,最后给了一根青菜它才吃。原来我家的小黑不喜欢吃荤,而是喜欢吃素的小家伙,又过了一个星期,我们觉得没养好它,就把它放在爷爷那里了。没过几天,爷爷给我打电话说:“对不起,我没有照顾好小黑,小黑被大狗咬死了”。听到这句话,我默默地留下了伤心的眼泪。
小黑虽然离开了我当我一直记着他,他是我见过最勇敢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