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2
不久前,我爸给我弄来两只小黑狗,下面我要说的就是他们的一个,它应该算是姐姐吧,俩姐妹长的难分难解,我给姐姐起了个名叫黑子。
不要瞧不起我的文凭,虽然给狗起的名字不咋样,但黑子丝毫不介意,对这名字喜爱的很,我时时与它玩耍。吃饭时,它总是静静的跟在我后面,一声不吭,它那么小,我也看不见,吧嗒一脚就踩到它身上,它吱吱的叫,声音那叫一个不雅,就和他的名字一样,一点都不雅。它被踩到了,但它并不笨,它叫一会,又爬起来,自个又跟着我,幽怨的小眼神,好像在说,给我吃的,不然我不高兴了。我就想啊,你一个小屁狗,自个非要跟着我,怪我踩到你吗,还跟我来撒娇了。当然我不能表现太冷淡,它毕竟还小,我轻轻的带领着它,尽量不再误伤它,它对吃餐充满期待,对刚刚的事情忘记一般,我看不是它心胸开阔,而是饿鬼附身,脑子不咋好使了。我自然不能再让黑子伤心,我拿去一块干粮,掰了一小块,放在手心,它拽又拽又的跑过来,小嘴一张,慢慢咀嚼着食物,我看看它,你个小狗仔,就知道吃。
其实它也不能说那么笨,有时我一回家,它立马跑出来接我,它有时故意躲的远远的,好像是害怕我再踩到它,我看到黑子,蹲下叫一声:黑子,它马上跑过来,它知道我蹲着没法踩它,它在我两手之间来回逛游,我摸摸它的头,它在我手心,一蹭一蹭的,弄的我怪痒,但又很舒服,我看看它,它看看我,然后又跑向我的手指,非要舔手指,这我不能满足它了,你又不刷牙,可不能舔我。
我的黑子就是如此可爱,狗姐就是如此优秀,我十分疼爱它,谁叫你是我的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