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7
上个星期,我家来了名新成员——小黑。它是一只调皮的小狗,我可喜欢它了!
它全身乌黑,只有脚趾头上有一些白。它非常小,它只有三十厘米长,跑起步来可搞笑了。我家还有一只大黄狗,它一来我家就跟我家的大黄狗玩得起劲,有的时候大黄狗跑得快,它连滚带爬的都跟不上。
不过,它也很调皮。有的时候我回家写作业,它就围着我团团转。我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有的时候趁我不注意,竟然还趴在我的拖鞋上,真是气死我了!
虽然它有些调皮,但时而也有些乖巧。它这么小,叫还是不会叫的。可是每当陌生人来到我家,它就堵在门口,不管会不会被那个陌生人踩到。但只要那个人走进我家门,它就不会再跟着他了,会开始摇起尾巴,表示友好。
我家这两只狗一大一小,他们的饭量比起来,我家的大黄狗吃的东西就如大象的胃口,我家的小黑狗吃的东西,就如老鼠的胃口。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这小黑刚来我家还整天缩在窝里,不敢出来,生怕我们会打它似的。可没过几天,它就在我家满院子跑,一会儿跑这儿一会儿跑那。之后甚至还叼起了拖鞋放到它自己的窝里,让自己睡觉舒服些。
虽然它会走路,可走走就会“翻”掉。它翻掉的样子可搞笑了,你们要是看到了,肯定会笑的肚子都破掉。
这就是我家调皮可爱的小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