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11
我老家的邻居养了一条小黑狗。
这小黑狗的样子很可爱,它的身子黑黑的,耳朵总竖不起来,四条小腿短短的,真可爱!
这只小黑经常到我家里来。我奶奶每天都会喂这只小黑狗,所以小黑狗爱每天都跟着奶奶。可是,一个月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天,奶奶去给小白兔采草,小黑狗也跟去了,结果,奶奶一不留神,小黑狗被车给撞了。奶奶立刻叫人把小黑狗放到泥土上,传说狗遇泥土马上就能活过来,虽然不知道这句话说得是不是很对,但奇怪的是小黑狗真的活了过来!
从那以后,奶奶更爱小黑狗了。小黑狗每天都被奶奶喂得饱饱的。小黑狗每天来和我家小白兔玩。有一次爸爸把小白兔从笼子里放出去,小黑狗还不停地追小白兔呢。你看,小白兔躲进门缝,小黑狗便从门缝中逗弄小白兔……它们俩就像我们这些小朋友一样玩耍着。
小白兔和小黑狗成为了好朋友。我也开始喜欢上小黑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