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6
我有一个好朋友,这个好朋友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你不知道吧,嘿嘿,它就是我家喂养的一只小狗,取名叫小黑。
小黑身上的毛不但黑还发亮。一双眼睛滴溜溜的转动很是机灵。嘴巴里的牙齿很锋利,样子就像老虎的牙齿。我们家吃鸡肉的时候,就把鸡骨头一块一块的丢到院子里,它那灵敏的鼻子在很远的地方就能闻到味道,跑过来叼起骨头就吃。
每当我吃过早饭去上学时,它就摇摆着尾巴围着我转,不时地舔舔我的脚,眼睛里含着不舍;当我放学回家它就在门口蹲着等我,看到我后就会跑过来在我的身边嬉戏玩耍,一会它前边双腿站立起来扒在我身上,一会又自己跑前跑后,或者在地上打滚,很是让我喜欢,我懂的那是它对我的欢迎和亲近。我感觉小黑就和我的兄弟姐妹一样,就是家庭的一员了。
尽管我的零花钱不多,很多的时候在放学回家路过小卖部时,我会给它买火腿肠或者肉串带回家来奖励它。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小黑没有在迎接我,我就纳闷了又很担心。放下书包就在村边到处找它,最终在离家很远的地方找到了,小黑正和一个白狗打架,那个白色的狗身体比它大多了,可是小黑很顽强,面对强大的对手没有一点的畏惧,我到了那里后,在我的助威声中小黑更勇敢了,倒是那个白色的狗败下阵来。夹着尾巴跑了。
我家的小黑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