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12
我家养了一条小黑狗,因为它爱吃豆豆,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豆豆。
豆豆很可爱。我每天放学,它都会在大门外边迎接。远远地看见我,它就欢快地摇着尾巴,热情地跑过来,直起身子向我打招呼。然而,我却做了一件永远对不起它的事。
中午放学回家,我看见炉子上的水壶开了。于是,我提着水壶要给暖壶灌水,脚不小心碰到暖壶上,只听“砰”地一声,碎了。我吓呆了,一旁的豆豆也吓得躲在沙发背后,惊恐地看着我。这时,爸爸妈妈从地里回来了。这可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我看见了豆豆,便灵机一动,有了,就让豆豆背黑锅吧,反正它又不会说话。
爸爸走进来,看见碎在地上的暖水壶,生气地问:“这是怎么回事?”
“是……豆豆碰倒的。”我吱吱唔唔地说。
爸爸二话没说,拿起笤帚就向豆豆身上打去。豆豆吓得连忙跑到院子里,嘴里嗷嗷直叫。爸爸轮着笤帚追到院子里,豆豆无处躲藏,便从大门隙中钻了出去。
看着豆豆受罪,我心里很难受。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承认错误。晚上,豆豆没有回家。我骑着自行车找遍了村子都没找着。“豆豆会不会出事啊!”我心里突然升起一种恐惧。
“你去马路那边找找吧,说不定跑到河滩里去了。”妈妈说。
我骑车来到马路上,突然看见一滩血。我不由地打了个寒战。抬头一看,不远处躺着我家豆豆的尸体,它都被车轮压扁了!
我哭着跑回家,心里像刀割一样受!要是我不嫁祸给豆豆,它就不会挨打,就不会跑出去,就不会被车撞上!是我害死了豆豆!
那一夜,我哭了好久。真想大声说:“豆豆,对不起!”可是,豆豆再也听不见我的忏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