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10
外婆家有一条母狗,生下了一条小黑狗。小黑狗生下来,过了几个月,身上长满了黑色的毛。
我和弟弟很喜欢它,还拍了些视频。看完我们自己拍的视频后,我们哈哈大笑。年幼的小黑狗眼睛张不开。可爱呆萌的小黑狗,鼻子很灵敏。
我对弟弟说:“我们给她取个名字吧。”“好啊,好啊,那我们给他取什么名字呢?”弟弟问。“要不我们叫他汪汪吧。”我说。弟弟点点头,表示同意了。
从此,我们和小黑狗成了好朋友。比如有一次,我们的母狗走后,我悄悄地走到狗窝前,抱起小黑狗向外走。在大门前我们停住了,因为母狗就在大门外晒日光浴。弟弟把小黑狗放进我的帽子里,让我走出去。后面,他也走了出来。母狗没有追我们。我看见弟弟手里什么也没有,就问:“汪汪去哪了?”弟弟对我说:“我把它放到你帽子里了。”“什么!你快把它拿出来。”我又对弟弟说,“我就说你怎么可能没有被追。”
我们到了我们最爱去的地方,那里是我和弟弟的游乐天堂。我们在那里玩得很开心。带着小黑狗到处玩,一会儿玩捉迷藏,一会儿又玩猪猪侠。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玩着玩着,便吃饭了。吃完饭我们又玩了一会儿,便走了。
之后,我每次来到外婆家,都希望爸爸在这里多呆一会儿,我好和小黑狗多玩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