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3
有一次,爸爸他从外地回来,带给我一只小黑狗,我心想:“这小黑狗全身黑兮兮的,眉毛和眼睛都分不清,要不是眼睛转来转去的,我还真分不清,这个小东西,一定会干出什么好事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上次学校比赛跳绳,我在家里和妈妈一起找运动鞋,可找了半天,只找到了一只,没办法,只好临时买了一双,回到家找小黑狗时,才发现,原来我的另一只鞋被他咬到了床底下,还弄得脏兮兮的。它呀,还不讲文明,腿一叉就随地大小便,弄得我们家里臭烘烘的的。
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小黑狗的看法。一天晚上,小黑狗叫个不停,爸爸还出来骂了他几句:“叫,叫,叫,叫什么叫,小心我打你。”爸爸挥了挥巴掌,第二天我们发现,邻居家的东西被偷了,只有我们家没少,原来是小偷偷完邻居家的东西也想偷我们家的东西,小黑狗叫了几声,把小偷吓跑了。
渐渐地,我们的关系好了:妈妈帮它洗了几回澡,身上就不脏了。每天上学,它都把我送到小区口,对我叫几声,好像在对我说:“好好学习,早点回来和我玩!”回到家,第一个迎接我的就是小黑狗,我做作业时,他就趴在那儿看着我,我做完作业,就快活地玩了起来,它要吃东西,我不给时,它就咬着我的裤脚,用着哀求的眼神看着我。多可爱啊!
我真喜欢我家的小黑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