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15
我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黑狗。它非常小。只要一有人来,他就会赶紧跑过去,冲人家友好地使劲摇尾巴,不管是它认识的人还是陌生人,他都会这样,好像全世界的人它都认识似的。
小狗长着一身乌黑柔滑的皮毛,只有胸膛上长着一些白色的毛。走路时,那些白色的毛一摇一晃的,仿佛是一颗永远不停跳跃的心似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只嗅觉灵敏的鼻子。小狗的耳朵是向上竖起的,不像别的狗耷拉着个耳朵。听一位老爷爷说,耳朵竖起的狗很吉祥,可以眼看六路、耳听八方呢!
我和小狗还发生过许许多多有趣、好笑的事情呢!看完以后,可别笑掉大牙哟!我喜欢和小狗互相追着跑。有一次,我追着小狗跑,你别看它个头小,其实跑起来又快又机灵,刚要抓住它,它一闪就躲过去了。可是我穷追不舍,并没有善罢甘休,小狗拼命往屋里跑,这时它的样子真好笑,由于身体小,体重轻,跑起来就好像飞了起来,特别是它那个耳朵,跑起来一甩一甩的,可搞笑了。它边跑边朝我看,没看前面,“咚”的一声,小狗撞到墙上了。“哈哈哈……”我笑得肚子都疼了起来“嗷嗷~……”看来真的撞得重了。我顾不上笑,赶紧跑过去摸摸它,弄弄它,哎嗨?恢复蛮快的吗!刚刚还在那边嗷嗷叫呢,现在又去调皮捣蛋了。唉,没办法,就是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