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生命2
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漫长,而有趣。在每个动物和人的生命里,都会有一些坎坷和快乐。人生如电影,现有一个艰难的开头,不同的经过和不同的结果,开头没关系,主要是经过不同结果就不同。
每个人都有自己热爱的人和喜欢的集体,有时,会因为保护对方而失去自己的什么,动物也同样。每个生物都有自己生活的空间。人类有自由的空间,动物当然也有它们需要。我们养一些自己的小宠物是因为我们爱它,可是如果去猎杀、捕捉野生动物就是对它们的不尊重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自由空间不是吗?如果这样对待动物,就是让它们没有了生活的空间。
生命,需要珍惜,需要敬畏,更需要没有回报的保护。动物、人类和植物。大家都觉得人类是地球的统领着,可以随便杀害其他的生物,乱砍树,杀动物。可是我们不知道,如果动物被我们杀光了。树被我们砍没了,等到那个时候,后悔的没有谁,只是我们人类。生命是伟大的,生命也是龌龊的,有的人,为了他人奉献了自己那是美丽干净的的灵魂,有的人为了小私小利而害了别人,那样的灵魂是丑陋肮脏的。
世界上所有的生灵都是珍贵的,不要欺负弱小的,也不要害怕强大的,不要杀害动物,不要高看自己,我们是平等的!
保护世界上所有的生灵吧,现在做一个好人,以后将会受到回报,现在做一个恶人,以后将受到报复,这是我们该做的。每个生物都是地球的医院,保护它们吧!这是我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