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10
如果人的一生是一本书,那么十八岁的这一页一定是文章高潮的开始。如果人的一生是一棵树,那么十八岁的这一刻一定是最深的一道年轮。如果人的一生是天空,那么十八岁的我们定是那在空中自由翱翔的雄鹰。
曾经的我们懵懂无知年少轻狂不知愁味挥霍时光,现在的我们成熟稳重,待人有礼,珍惜时光。似乎一切都不一样了,是什么改变了我们?是时光。
十八年转瞬即逝,一个人的一生又能有几个十八年可以挥霍,昨日的我彷徨,懦弱,不知前路。今日的我呐喊,奋斗,勇敢向前。是时候该觉醒了,是时候该努力了,是时候该出发了。让我发出振聋发聩的怒吼,让我拔出那久未出鞘的宝剑,穿过那厚重乌云,直指那混沌的苍穹,直到破晓。
现在的我们正如那草原上的骏马和狮子,无论怎样,只要天明我们都会奔向远方。有一天我会用自己的成绩向老师,向父母证明。我长大了,我十八了,我不同了。“待到夏来六月九,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京城,满城尽带黄金甲。”十八岁的我站在这碧透的天空下,仰望苍天,这一刻我无所畏惧,这一刻我勇敢的向世人说我十八了,我长大了。
长大了就要有长大的样子,从今天起昨日的我已不复存在。今天是个新的开始,为了高考,为了以后的事业,为了那不曾忘记的梦想。让我在天空下,自由的奔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