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6
考场上方,“萨沙武贾西奇”充满了钢笔划过卷纸的声音,微弱但异常清晰。拿到身份证已经两年了。是的,我是,十八岁。我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快。亲爱的时间,慢慢走。
十八岁是青春的时候,朝气蓬勃,但也有自己的烦恼。——时间那么空虚,谁都知道,能感觉到,却抓不住。这一刻,像现在一样,笔尖经过,一串黑色的痕迹,她僵在那里,却看不见。
少年是早上八九点的太阳。哦,时间在流逝。马上就要十八岁了。是否偏向中午?我们在成长,随着时间的步伐。我们开始发光发热。然而,时间,慢慢走,我知道我错过了太多。
十八岁,面临高考60多天后,才发现错过太多,哦,太晚了。面对时间,我是那么的苍白无力,想要留下来,而你还在飞,我抓不住。你真的不能原谅我?
不可能,十几年了,你已经原谅我了,不管我的错有多严重。但是你为什么转身坚定的离开?那一刻你听到碎玻璃的声音了吗?我承认游戏的妖娆本质和小说的温柔让我迷失了方向,忘记了你的存在。但是当我回来的时候,我看到了空荡荡的房间。你忍心让我一个人在雨中哭泣,让泪水和雨水落到地上吗?
十八岁那年,我把手机上交换手表。戴在右手,不要不落俗套。但是为了接近你——。每当我躺在桌子上休息时,我就把头放在右手上,“滴答……”我可以睡得很快。在睡梦中,我握着你的手。身边只有花海和蝴蝶。你在我身边,依偎着。
然而,这毕竟是一场梦。十八岁的梦,充满憧憬。是的,醒来之后,剩下的都是苍白。还有你,你什么时候回来。
雨天很滑。慢点,别摔倒。我会陪着你。
“十八岁的天空充满荣耀。”
“你的呢?”
“可能有点灰。”
“真的?”
“也许,是一块。”
面对苍白的试卷,没有一点自我的感觉,只能清晰的听到右手手表的“滴答”声。你还在飞吗?时间,你带着我的十八岁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