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15
那年我们十八岁,那是一个对恋爱充满幻想的年龄段。
那年我们十八岁,每个人对爱情都有着美好的憧憬。
那年我们十八岁,那时的我们对生活是那么的激情。
那年我们十八岁,我们都有过十八岁。
那年我们十八岁,我们进入了大学,开始了人生的另一页。
那年我们十八岁,我们追逐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可爱情像什么?有人说爱情像毒药,有人说爱情像鲜花,也有人说爱情像春天的雨,我认为爱情像线,自己的另一半像风筝。线断了,风筝也会随风飘走。风筝飞得越高,自己就越难抓紧,线就越容易断。当风筝离自己很近的时候却又那么的希望它能高飞。其实人就像一个感情疯子,内心充满了矛与盾。或许这就是人之所以叫做人的原因吧!
那年我们十八岁,我们走过了十八岁,我们还要继续自己的人生之旅。有个朋友和我说着自己现在的状况,他说自己很迷茫,对什么事都没有兴趣,可谁没经过这样的阶段呢?
那年我们十八岁,我们走过了十八岁,我们可以迷茫,但不能够绝望;我们可以自由,但不能够放纵;我们可以低沉,但不能够堕落。
十八岁,让我们铭记十八岁以前的日子,好好走十八岁以后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