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13
轻轻翻阅日历,数数大树的年轮,就悄然而去。
可以用的形容词形容。
小学时学过:“光阴似箭,时光一去不返回。”现在知道,是强大的愈合剂,即使经历了再大的创伤,在它的磨练下,都将平息。
看以前的作文,会笑的泪都流,把“妈妈”写成“好好”,把“”写成“巳经”这是长大了?
有时候,听妈妈的喷嚏声,我会赶紧提醒她吃药。
有时候,我放下手中的笔想偷懒去打篮球时,略一思考,又重新握起笔头,埋头学习。
有时候,我望着窗外嬉戏的儿童笑笑,然后又低头看书。
有时候,我会很开心,妈妈的零花钱。而是的作文得了奖学金!
和树一样,成长总会在你的身边留下印记和踪影,只是那增长的年轮和日渐茂密高大的枝叶和树干,在我眼里会演另姿态。
忍住眼泪不哭,做题12点,输了就认输,惩罚,更喜欢先做完作业再上网,我怎么相信网友去和他见面……
把十八的我归于成熟,那我的第十八个青春岁月将被视为少了一份幼稚,少了一份盲从,少了一份偏激,少了一份幻想,少了一份……
那么多的失去,换来更多的拥有,我会被夸奖,聪明了,懂事了,长高了,有志向了……
我还需要从那里换取更多的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