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9
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偷偷溜走,而我们又在不经意间慢慢长大。从出生到现在,一年,两年,三年………直到第十八年。岁月的痕迹就这样悄悄的蔓延。我们已经不再是曾经的我们,年少,无知。在这个长满红花绿叶的年岁里我们爱过,痛过,也努力过。一切的一切仿佛就在恍惚间变的那么那么的真实。直到现在,真正的跨过第十八个门槛。才懂得,滴水依旧穿石,而时间已不再是记忆的年轮。我们已经真正的蜕变。
不知何时,突然觉得自己在变老。即使岁月没有在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可看着像花儿一样的他们,我们又好像不在年轻。没错,我们和他们一样有过同样的过去,张扬,自信,美丽,骨子里充满着稚气。可我们又何时变得如此安静。曾经整日彰现个性的我们又去了那里?
当太阳离开地平线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美好的日子总会过去,新的人生即将开启。何必不说,十八岁之前我们在生长,而十八岁之后我们才开始成长。时间在变,世界在变。记忆里的烟花岁月只去不返。没有红花绿叶的我们会走的更远。
谁说只有十七岁才是美好的季节。记住,十八岁我们依然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