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11
被梦覆盖着的年龄,稚嫩欲滴的年龄,如桃花般艳丽。这一切在我的指缝间拨动。,纯洁似水,热情如火,袒露着充满柔情的真挚。
十八岁的我,是初绽的奇葩,虽不完全明白忧郁与困惑,却依旧能从沉思中感悟出影集里褪色的身影。留恋逝去的一切,却依旧无忧无虑,心情享受阳光的沐浴。
十八岁的我面临着选择,这是一个故事的延续,我会在书中寻找自己的渴望,寻找着的是一次机遇撞击出的火花。我把情感大块地种植在日记中,锁进隐秘的心里。岁月匆匆,世界依恋,凋零与繁衍循环着一种规律。
十八岁的我,心底有爱,心头有伤,有理不清的思绪,有解不开的情绪。树荫下那翻过山冈的野风,吹得掉轻轻的落叶,独不能驱散我满怀的惆怅。
我那十八岁,节目是绿色的,梦是粉红的,笑是开心的,哭是认真的,心是真挚的,希望像星星那么多,失落也是轻而易举的。
十八岁的我,在寻找翠绿的田野以备耕种情思。十八岁的我明白世界上的道路纵横,只有正确的选择,才不至于觉得无路可走。
十八岁的我期望成诗,去拥有春风的温暖,夏雨的滂沱,秋意的矜持,冬雪的无私,轻如水柔若风。
十八岁,对我而言是一道题,既简单又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