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7
现在的我八岁,是一个小学三年级学生,生活虽然平淡,但我感到幸福和快乐。十年后的我会是怎么样呢?
十八岁的我,留着乌溜溜的长头发,与小时候的我一样,带有白晢的皮肤,个子不高也不矮。
十八岁的我,穿上整洁的白色中学校服,在喇沙中学就读六年级,样子斯文,带点书卷气,眼神充满自信。
十八岁的我,热爱运动,最喜欢跳高和跑步,时常与同学们一起到运动场,参加各项比赛。
十八岁的我,会与小学的旧同学保持联络,跟以跟他们逛街,分享近况。我也渴望见到母校的老师们,所以有空会回校探望。
十八岁的我,正面困难时,我会正面对心中的困难我跟朋友一起面对困难。
十八岁的我,会和朋友一起在一家咖啡店当兼职,咖啡店的名字叫爱爱咖啡店。我希望能升读到大学,因为成功上大学,我才可以实现梦想。
我祝十八岁的我梦想成真。我展望未来可以开设一家咖啡店,期盼有很多客人来光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