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14
十八岁,成年了哦,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成年了,感觉活得很失败,什么都不会,没念多少书,也没学什么技术,只能在工厂里做工人,做那种傻瓜都会的活。
我是傻瓜,什么都不会也不想学,我会什么呢?我今后要靠什么来生存呢?我十八了,成年了,;不应该再靠父母养活了,再说,我想他们养活我,他们也不会理我了,他们离婚了,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去了,我很郁闷,很迷茫,对说话感到厌倦,对未来的路感到害怕,十八岁,应该是快乐的呀,可是我不快乐。
很多网友总是问我你才十八岁,为什么就有这种感叹啊,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反正我觉得生活对我很残酷的,活得很空虚的,什么都不会,我会什么呀?上网?上网有什么好?花钱又不实际,我只知道在虚幻的网络中把自己伪装得很坚强,很漂亮,很善良,呵呵,什么呀?我什么都不是,我一无所有,要钱没钱,要什么都没有,长得也丑,真不知道活着干嘛。
我是孤僻的人,不是我不想交朋友,是人心太复杂了,我不知道该如何去相信人,我是一个被伤过的人,不想交朋友,是不想再次受伤。
有一个男孩,明明还爱着别人,嘴上却说喜欢我,我该如何去相信他,凭什么相信他?他是个我值得相信的人么?唉!悲伤啊,没遇到一个真正爱我的人,也没工作,对未来很害怕,一个人。
这就是我的十八岁,悲伤的十八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