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4
太多的人和事情不能发光和阴影;太多的痛苦和酸太多的血液和眼泪。可可和秋天的离开使我明白我仍然爱它。我真的很害怕别人会伤害自己,害怕伤害别人。我拒绝了每个人的友谊,我感激但不能接受。秋天枫叶的爱已经死了,羽毛的灵魂已经下地狱了。对不起。爱太重了。我买不起。这是无助的,孤独的,坚强但脆弱。寒风吹过未愈合的伤口,无法流泪。我无法形容一个冬天的雪人看着即将到来的春天,不知所措。如果你想进入我的内心世界,请先融化我。
一旦我融化了雪人,我就死了。别靠近我。我很冷。他们周围的位置已经留给了他们,但不想被别人取代。有人问我你在白色和黑色中选择哪一个。我说我可以选择所有的,如果我只能选择一个,我会选择黑色的。答案是:白色代表孤独的黑色代表孤独;白色和黑色的选择是无望的。如果他们都选择了,死亡就在你身边。十八岁的天空,十八岁的梦,十八岁的爱与恨,都留给记忆。让它躲在记忆的深处,等几十年后再慢慢品尝。这条路已经隐藏在记忆的角落里,找不到。
曾经的爱与恨的怨恨早已变成了烟雾。走到荒原的深处,消失在世界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