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2
十八岁的我们在路上匆忙的奔走着,望着满脸迷惑的路人,我们抖抖身上的尘土:去天堂!
刚走出象牙塔的我们带着几分天真和不舍奔走在路上,眨着还残存些许童真的眸子望着匪疑所思的一切,然后淡淡的笑着,又重新奔跑着,大声的嚷道:去天堂!
我们一起奔走在路上,说着、笑着、跑着、唱着……十八岁,我们长大了;奔跑了太长的时间,我们长大了;看着天真的童话象花一样凋落在路边,我们漠然的奔走着,更加踌躇满志、义无反顾……
我们不停的奔走着,路的前方有个地界叫天堂…
十八岁的我们肩负着太多太多的责任与义务,本该属于这个时代的叛逆从十八岁的字典里彻底抠除,我们义无反顾的踏上旅途,奔跑在路上……
十八岁的我们必须选择天空展翅翱翔,我们不能再徘徊着彷徨,远方有个国度叫天堂,所有的人都等着我们引领他们飞往,飞到那个象象牙塔一样快乐的地方……
十八岁的我们在路上奔走着,我们奔跑着笑着告诉路人:
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