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5
转眼间,就觉得一切似梦,让我不得不轻轻将自己敲醒!我真的十八岁了吗?20xx年12月,在迈向新的一年的瞬间,美好的岁月向我敞开了门。
十八岁,在我的记忆里是那样的清晰。那一年,我辞别了我的中学老师和我的同学,在中学的校园生活就这样结束了。那些年,我结识了很多的同学!
可是我的大学梦就这样结束了,这个时代与我失之交臂――其中的原因,在考试分数就差那么几分!当时,咬咬牙,努努力,为了我的将来也要努力下去,后来的我就放弃了。
知道今天我知道我的选择错了,根本就不应该放弃高中,也不应该就那么轻易的放弃。然而,现在太晚了,太晚了,因为,当我明白的时候也已经晚了……然而,我却执扭着我的想法,让美好的日日夜夜化作心情烦躁的思绪。有时候真的很绝望,在十八岁这个易变的年龄,毕竟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
这年的十八岁不仅仅代表我的前途,也是我人生中成长最为重要的一个阶段。
十八岁,这个美好的日子,让我为大家送一份祝福,代表人生的一个里程碑,从此也不在依赖父母,而是走好自己的路。走向成熟,走出父母的怀抱,放飞自己的梦想呵!
请珍惜在这人生的最美好的时光,将一份美好的心情,带入人生的殿堂,带进未来,插上放飞的翅膀。期待人生的改变,期待人生的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