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8
十八岁的欢笑,十八岁的忧伤,十八岁低沉的眼泪,十八岁的种种·····笑容或眼泪,幸福或悲伤,都已被这一年的雨季模糊了焦影,十八岁的悲伤总是特别多,或许认为自己什么都懂,亦或许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就这么毫不反抗地悲伤笼罩了自己。
别人都不懂十八岁的我想要什么,每天心里都是空想、妄想。日子过得很无聊,没有一点实际,早晨站在广场,看着人来人往的学生,忙忙碌碌都有自己的目标来奋斗,但是我却不知道何去何从,没有一个目标。
忽然想起这些来,感觉很可怕,我最害怕一个人,却每天都要一个人,一个人面对心底隐藏的某些东西,夹着惆怅和一去不复返的昨天。浩浩荡荡地穿越我的青春,每一次我都回头张望我走过的日子,然后时光和开心都狠心的扔下我,轰轰烈烈的追逐着自己的梦。
其实我很喜欢回头张望自己走过的路,尽管每一次,心都会被拉扯出止不住的疼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我抬头向前看,然后确定一个目标,向着它即刻出发,为我以后回头张望自己走过的 路,或许会少点疼痛,一直到回头望,心里是激情、兴奋的,那样我就有了一个确定的目标。
我写不完自己的十八岁的点点滴滴,也编不完对十八岁的所有愿望·······,只能以此为动力,勇猛前进,只为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