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梭,在那片蓝色天地里逍遥自在的场景俨如昨天。伸出双手去接那些晶莹剔透的冰花。那美丽的冰花宛如梦一般的美,宛如魔法一般的神奇。我称其为蓝色精灵。蓝色精灵可谓是小巧精致的。身披白色雪袄,均匀的分成六瓣或八瓣。
在这片蓝色天地里我表现得异常兴奋。不畏严寒的侵蚀。毅然去与蓝色精灵做伴。玩累了我就躺在雪地上四脚朝天。黄昏时分才是真正的美景。夕阳西下后的黄色光晕照满整个天空。虽然一瞬间使得蓝色天地变得暗淡,但是也依稀看见蓝色精灵们飞舞在光晕中。形成了一种淡黄色。夜晚里,蓝色精灵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得停歇。火红的灯笼映照着蓝色天地。灯照下蓝色精灵被火红的灯笼映照着。蓝色天地的夜空上是可怕的。皎洁的月亮被一个弧状的圆圈套住了。问问家人那是什么,原来那是风圈。不懂那只是自然现象。我不敢看向那美丽而巨大的风圈。这成为我永久的回忆。
蓝色天地我的家乡,蓝色精灵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