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4
我是一个漂亮的铅笔盒,主人非常喜欢我,疼爱我。
我有绿色的外衣,绿色的外衣上有两只白白胖胖的小狗,它们在一起快乐的玩耍着,身旁有许多美丽的蝴蝶围绕着他们翩翩起舞。它们在太阳的照耀下快乐的玩耍着。我的衣服漂亮吧!
我的内部也很精致:一共有两层,第一层放钢笔和中性笔等,第二层放尺子和橡皮。容量可大了!我的背面写的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要用这句话鼓励主人。字的周围还有蕾丝花边呢!怎么样,漂亮吧!
主人很喜欢我,这是我一直为主人服务的结果。我天天为主人服务,主人呢,也处处爱护着我。每当我生病的时候,主人连忙给我诊治。一次主人去姑姑家写作业,还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怕路上把我摔坏了。主人是多么喜欢我呀!
主人还很疼爱我。有一次,主人那调皮的弟弟来了,看见了我,说道:“好漂亮的铅笔盒呀,我来让它空中翻个跟头。”说完,便把我仍向空中,不料,主人的弟弟一失手,我就重重的甩在地上。主人听见响声连忙走过来,一看我被摔在了地上,顿时火冒三丈来把弟弟揍了一顿,紧接着,主人把我捡起来,心疼地看着我,半天说不出话来。
看,我是多么的幸福呀!我有一个喜欢我、疼爱我的主人。我一定要好好为我的主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