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那个美丽高雅的铅笔盒。我是帆布做的,长约20厘米,宽约5厘米,高3厘米。
铅笔盒的自述
我穿着枚红色的衣服,上面有两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一只是白色的,一只是黑色的,正在相互取暖,旁边还有许多白色的爱心,好像飘飞的雪花,让我一下子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
我不但长得俊俏,而且功能更广泛。我分为四层,第一层是专门为晶蓝笔小姐和黑色笔先生量身定制的。第二层是一个小小的正正的镜子和一个秘密口袋,悄悄告诉你,口袋里还装过钱呢!第三层里的弟兄可多了,有沉默寡言的记号笔双胞胎、活泼可爱的自动铅笔、高雅的红笔女士、文静的橡皮妹妹和拥有绅士风度的钢笔少爷。第四层是小主人专门放记录作业本的地方。
我的最大的好处是摔不烂。有一次,我的小主人回到家的时候,因为书包没有拉好,所以把我从书包里掉了出来。小主人见了,忙跑过来,拍拍我身上的土,又把我全身抚摸了一遍才放心。
我非常爱我的小主人,我们每天快乐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