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7
我是一只漂亮的铅笔盒,小主人对我非常好。我被小主人的妈妈从商店里买回来,给小主人当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这个新家。
我的身体不是方方正正的,而是像一辆桥形的小警车。我身体的颜色大部分是蓝色的,也有几处不显眼的黑色。我的大小是小主人的两巴掌。我内部有三层,比其他普通铅笔盒多一层,容量也大,我真为我自豪。我的第一层放一些钢笔、铅笔、橡皮等;我的第二层空间比较大,所以小主人放了一些小刀、剪刀、双面胶等文具;第三层小主人什么都没放,因为有个放书的文具固定在我的底层。
我有很多的用处,除了我身上可以放很多的文具外,我还有两个特殊的功能,那就是我还是一个卷笔机和一个小书架。当小主人的铅笔头断了的时候,我的排气管里有把小刀,铅笔可以放进我的排气管里卷,卷完后小主人只要把我的身子倾斜过来,同时按下红色警灯,铅笔灰就能轻易的倒出来。小主人很快就能拿起削得尖尖的铅笔继续做作业了,为小主人节省时间。我的小书架就藏在底层,小主人只要把书架翻开,它就会神奇的站起来,小主人就能放上书本,悠闲自在的读起来。
你说我是不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