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12
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铅笔盒。
我身长20厘米,宽5厘米。嘿嘿,我是不是小巧玲珑呢?我全身是粉红色的,像一位小公主。
在我的正面,有一幅精美的画,画面上有三个美丽的公主,在公主旁边,有两个立体的蝴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看极了。在公主的后面还有一座巍峨壮丽的城堡和几朵鲜艳的花儿。
在大层的拉锁上,有一个塑料蝴蝶,蝴蝶上雕刻着精致的花纹,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真的是一只特殊的蝴蝶,停留在拉锁上呢!我一共有两层,第一个是小层,装着瘦瘦的尺子哥哥和胖嘟嘟的橡皮妹妹;第二个是大层,装着大嘴巴订书机婶婶,和一大堆钢笔、铅笔的兄弟姐妹们。
小主人总是把我喂得饱饱的,壮极了,所以大家都叫我“女汉子”。
在平时,小主人上学的时候,我的亲朋好友都跑到我的“肚子”里,这样可以节省很多空间呢!而且我身体娇小,拿起来可方便了。
这就是我,一个漂亮、实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