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3
大家好,我叫铅笔盒!
我是一个长方体,上面有一只可爱的米奇在微笑,身旁还有一只威武的大黄狗在玩滑板,多有趣!另外还有彩色的字母,我的身上大部分都是蓝色。我的构造很高级,一共有三间“房子”——两间“大房子”一间“小房子”。打开上面的盒盖就能看到一排整齐的铅笔在“大房子”里睡觉。在打开边上的“小房子”就能看到两块橡皮,一块铅笔橡皮,一块钢笔橡皮,它们可都是世界闻名的“大力士”。这里住的人虽少,可它们却友好相处。在把我反过来,打开盒盖,看到另一间“大房子”里有直尺和钢笔。直尺是个大个头,占了里面一半的位置,真不愧是巨人!
当主人上课时,我也和他一起听课。主人写字时,住在我“大房子”里的铅笔便“挺身而出”,如果主人写错了字,别急!
你看!橡皮开着警车过来了,没几下就把“黑将军”打的无影无踪了。当主人要画横线时,尺子就会“拔刀相助”,铅笔顺着尺子的边一画,线就画得笔直笔直的。咦!主人又要画圆了,圆规忽然蹦了出来,主人高兴极了,连忙拿它去画圆,画的可漂亮了。
主人非常喜欢我,爱我,让我“肚子”里的“宝贝”过得快乐极了。我就是主人学习上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