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5
大家好!我是一个美丽而又动人的铅笔盒。自从我来到主人家时,悲剧就一次次地降临。
记得有一次,我刚来到小主人家,小主人非常地爱护我,把各种东西都放进了我的肚子里。可好景不长,没过几天,小主人就讨厌我了。他找来了一帮同学,把我肚子里的东西全倒出来,把我仍在一边。踢得踢,踩得踩,把我弄得遍体鳞伤。更可恶的事是,把我的好朋友铅笔妹妹和橡皮弟弟也给弄得缺胳膊断腿的,真是气死我了!
还有一次,其他同学都去上体育课了。而小主人却骗老师肚子疼留在教室里。我本想好好的睡个觉,可是小主人没事还在我的身上画满了乱七八糟的画。我想:让他画吧,反正迟早我也会脏的,再说小主人也会帮我洗澡的。可是没有,小主人不但没有帮我洗澡,还让我这么脏的趴在桌子上献丑,真让我忍无可忍!
后来,小主人受到了他妈妈的批评,让小主人要爱惜所有东西,总算小主人听了他妈妈的劝告,所以我也不会再受到小主人的野蛮欺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