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9
大家好,我是一个漂亮又别致的铅笔盒,是小主人上一年级的时候,外公送给我的礼物。
从外表看,我是一个长方体的盒子,长大约二十厘米,宽八厘米。颜色是粉红相间的条纹,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正在吃萝卜呢。它一边津津有味地吃,一边向远处的兔子招手,好像在叫它们一起过来分享美味的食物呢。
我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放着铅笔大叔和尺子大姐。它们总是在里面呼呼大睡;第二层放着橡皮阿姨和修正带爸爸,它们可是小主人最得力的好助手;第三层放着红笔婆婆,等小主人修改作业时就用到它了。小主人写错字的时候,就轮到橡皮阿姨出场了,那些错字见到橡皮阿姨吓得直打哆嗦,跑得无影无踪了。小主人要画画时,铅笔盒尺子就会一齐出动给小主人画线、素描,使小主人的画既美观又漂亮。
记得又一次,小主人在聚精会神地写作业时,突然手臂一挥把我摔到了地上只见她大叫一声:“不好,完了!”于是我赶紧对它说:“我的宝贝铅笔盒,你没受伤吧?”
小主人真是爱护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