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6
我是王鹏杰的铅笔盒,刚从商店出来的时候,可漂亮了。崭新的银色的头上画着一个小男孩,旁边还有一片绿草,光滑的身体闪闪发亮。每当我放在桌上时,就会立刻引来众多羡慕的目光。
我来到王鹏杰家,开始尽自己的职责为鹏杰服务,帮助他学习。鹏杰在我的肚子里装了好多东西,铅笔、圆珠笔、钢笔、橡皮、尺子,东西越放越多,我感到很累,喘不过气来,但心里挺高兴,因为他十分爱惜我,哪怕我身体一点点脏,他也要把我擦干净。
可是现在王鹏杰不再如以前那样的爱我了。这几天贴纸很流行,他就买了很多很多贴纸在我身上乱贴,我的身体也变成了花花公子,非常难看。还有一次,我从桌上掉了下来,我肚子里的笔也甩了一地,摔得我很痛,可他头也不回就走了,还是一位好心的姐姐把我捡起来。我现在已是伤痕累累,我哭泣着、叹息着,我从心底发出呼唤:鹏鹏啊鹏鹏,我帮你学习,可是你为什么不爱惜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