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2
我是一幢精美的别墅――铅笔盒。我可美了,特别是那件漂亮的衣服:袋鼠在快活地跳跃……工人叔叔为了让这只袋鼠不孤单,还给它了一个童话世界:蓝天、白云、嫩草、绿树……
我有三层楼,第一层放着小主人常备的铅笔小姐,别看她苗条的身材,每天都陪着小主人,可辛苦啦!里面还有一个小书架,不用的时候折叠起来,方便极了!第二层里放得是帮助铅笔小姐一起工作的橡皮大叔和尺子先生。别看尺子先生个头细,它可是这里的老二。橡皮大叔是铅笔小姐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铅笔小姐写错了,他就帮铅笔小姐擦去痕迹。最后一层空间最大啦,尊敬的文具中的老大就住在这里,她就是钢笔奶奶。虽然她年纪大了,可干起活儿来绝不偷懒。墨水都用完后,墨水瓶阿姨就急忙赶过去给钢笔奶奶“喂”墨水。
只要我脏了,小主人就会仔细地帮我洗个舒服的澡,摔坏了就拿布来补一补;零件少了,就去买个新的;哪个部位不灵活了,就拿着油把我的关节擦得亮亮的,每个小朋友看了我都觉得心动。
真希望我能够陪伴小主人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