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8
哈哈,大家好,我是一个小巧玲珑,人见人爱的漂亮铅笔盒,想听听我的自述吗?
我是个长方形的,长20厘米,宽5厘米,高10厘米。我穿着一件华丽的外衣,上面有小主人喜欢的米妮小头像,还有好多小高跟鞋图案。中间有一个大蝴蝶结,还镶嵌着蕾丝花边。我是用帆布做的,摸起来很柔软很舒服。尤其是我的头上有一个小提手,也是用帆布做的,小主人就是觉得我头上有个小提手,很方便才买了我呢。我不仅好看,还很实用,我的大口袋里住着笔一家:圆珠笔、钢笔、水笔铅笔等。还有橡皮妹妹,修正带哥哥和尺子一家。每当小主人要写字,我就会挑选笔家族的一个成员去出征。当小主人写错了字,橡皮妹妹和修正带哥哥也会争先恐后地去帮忙。当上数学课时,尺子一家就会大展身手。
我是拉链型的,在拉链上还有一个大珍珠,每当夜里,那大珍珠就会闪闪发光。我的身价挺高的,当粘小主人是花了22块钱才把我买来的,所以对我格外爱惜。
日积月累,我和小主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们每天形影不离,快快乐乐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