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10
我是一个铅笔盒,我有一个绿色的外衣,上面还有两只白色的小狗在快乐的玩耍的图案。我的衣服漂亮吧?另外我还有一个非常疼爱我的主人。
记得有一次,主人要到外婆家写作业,主人把书包收好,把我紧紧的抱在怀里,生怕我掉到地上。
还有一次,主人的表弟来家里玩,当时主人在做功课,表弟拿起我,上下抛动,一不小心把我重重地掉在了地上,主人看到了,急忙把我拿起来抚摸了一下我的身体,伤心地哭了起来,主人把表弟批评了一顿,然后把他扔在床上。不过,表弟跳下床,又把我拿过去,从楼梯上扔了下去,顿时主人气得半天没说出话来,主人把我轻轻地拿起来,拍了拍我身上的灰尘,然后重重地扇了表弟一巴掌,表弟立刻嚎啕大哭起来。主人回到房间后伤心地大哭起来,从这里我可以看出主人是多么的疼爱我!
因为我是一个铅笔盒,所以别人会以为一个铅笔盒算什么,铅笔盒虽然是一个很小的不起眼的小物件,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有一个非常疼爱我的主人,所以我感觉自己很幸福,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