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14
大家好,我叫铅笔盒,是小主人过生日时妈妈送给她的礼物。
我是长方形的,长约x间的小裙子,上面印着各种各样的小黄人。有一只眼睛的,也有两只眼睛的,可爱极了!我被分为三层,第一层住的是尺子爷爷和修正带先生。第二层住着苗条的铅笔姐姐。住在第三层的就是正在跳舞的钢笔妹妹了。他们都是我的好伙伴,怎么样,我“肚子”里的“货”可不少吧。
我给小主人带来的帮助可多了。当小主人要写作时,我就会请出钢笔妹妹。如果小主人写错了字,那么我的得力助手修正带先生出场了。那些错字可逃不过修正带先生的手心,嗖嗖两下错字就要全军覆没了!
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的“房客”也滚了出来。小主人连忙捡起我和文具们,分别摆整齐,小主人可心疼了好一会儿呢!我和小主人像亲姐妹一样互相帮助形影不离。
我爱小主人,小主人也爱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