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月饼3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日中秋节,是纪念嫦娥的节日。中秋节有许多风俗,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吃月饼。
妈妈带着我去街上买了一个大大的月饼,那月饼看着就很好吃的样子,吃起来你肯定是会别有一番风味吧!我盼呀盼,胖晚上终于被我给盼到了。我立即把包着塑料袋的月饼给拿了出来,让妈妈用到平均分成了八份。我拿出一块月饼,迫不及待要把月饼吃掉。此刻我的心中怦怦乱跳:月饼就要在我的嘴里了,那一定会后你觉得兴奋一阵子吧!想到这里,我直咽口水。
我把月饼拿起来往嘴里塞了一点进去,仔细品尝了一番,便赞不绝口:“这月饼真是太好吃了吧!”说完便看了看月饼里面的馅。原来里面是有花生、冰糖还有许多材料组成月饼。妈妈看到我这样子,就说。你这个小馋猫,什么都好吃似的。″我笑嘻嘻的说:"你才是小馋猫呢,每次我吃剩的月饼都被你给吃啦!"“才不是这样的,"妈妈说,“我那是环保,不像你这么浪费食物。"
没得妈妈说完,我便把那块月饼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才没有你……你说得那么浪费呢!你看,我手中的月饼被我吃得连渣都不剩了,怎么会浪费呢?″我刚说完便又拿起一块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们每人都吃得心满意足了一除了我以外,可月饼还有几块没有吃完,我就拿起月饼到窗台赏月。那月亮真的就像一个大圆盘一般。
我觉得今年的中秋节是过的最开心、最快乐的一次,成为了我人生中难忘一件事情。中秋节是我觉得最美好的节日,我一定会把它深深地刻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