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月饼15
啊,作业那么多,肚子也在吵着要吃东西了。
突然,妈妈将一大袋月饼放在床上。
救星啊!我不顾一切地扑倒在床上,抱着月饼两眼直放光,口水“一流直下三千尺”,也不顾卫生问题,抓起一块就心急火燎地扒开它的外衣,一阵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大大地激发了我的食欲,下一秒,这块可爱的小月饼就进入了我的“血盆大口”。
或许是因为太饿了,我嚼了几口月饼就直接硬生生地吞了下去,还神奇般地没有噎住。
就这样,我越发越起劲,不一会儿,那一袋月饼便被我吃了一半。
可当我吃到第20个时,突然感到喉咙十分难受,我马上意识到:我被噎住了!
啊,好痛苦哦……快要喘不过气了,我赶紧下床,倒了一杯又一杯的水,此时此刻,只有水才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在喝水时,我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用“狼吞虎咽”式吃法了!真是的,整得我那么那么难受。顺便告诉一下读者朋友们,千万不能学我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试用了第一种吃法,现在就来用第二种——淑女式吃法吧!
淑女式吃法虽然和我完全沾不上边,但也不可能不试用这种吃法吧,这就违反了规定了!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愁眉不展地上阵了。
当然,我的演技十分出色。
我先是认真地洗了一遍手,然后用软绵绵的纸巾轻轻地包住月饼,送到嘴边,咬了一小口,经过一番细嚼之后才吞下。
可这淑女式吃法真是要多慢有多慢,一块小小的月饼,我吃了20分钟都没吃完。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毫不留情地将没吃完的月饼扔进了垃圾桶。
后面,我还试了“水果式吃法”、“俏皮孩子吃法”等等。
总而言之,中秋节,我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