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2
我的乒乓球教练王教练是个严厉的人,他的口头禅之一就是:“你再打不到50板,就做十字跳!”于是我就不停的打,终于打到后,就长长地舒了口气。
王教练有一双鹰一样的眼睛,当他盯着我时,我会想:一定是老毛病又犯了,我真该死!然而,教练也很幽默。我要喝水时,他会诡异的一笑,说:“把这个任务完成了再去喝水!”我胜利喝到水时老师会说:“不错!有本事的人喝得到水,没本事的人喝不到水!”
有一次,我打完球,下一个同学来打球,老师一见他就走过来,把球拍对着他的脑门,问:“你为什么围着体育馆绕两圈?别以为我不知道!”那学生吓得说不出话来,老师一步步的前进,那学生则哆哆嗦嗦的后退。
还有一次,我也迟到了,老师一见我就朝我怒骂:“汪润泽,你刚才磨磨蹭蹭干什么?难道你不知道时间不多了吗?迟到4分钟,做80个俯卧撑去,快点!”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做了。
虽然我经常被罚得气都喘不过来,但我还是很喜欢王教练,因为他帮我改掉磨蹭这个坏毛病,让我冲破一个又一个困难,让我知道了:男子汉流血不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