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6
一双强壮有力的手臂,两条粗壮结实的大腿,加上明亮的眼睛,凑成了和蔼可亲的白教练。
我刚到大盛的时候,白教练在水里牵着我们游泳,只要一游错她就会提醒我们,把错误的动作改正回来,有时候我们围着白教练听课,就像一群群小鸭子跟大鸭子学游泳!
在白教练的教导下我一天比一天游得好,白教练还每次都把游泳的教学搞的井井有条,有的时候她要我们在路上跑步,有的时候她会要我们在岸边做运动,还有的时候她还会让我们在水里做游戏呢!怎么样?羡慕吧!
每次她都汗流浃背的教我们游泳,有时候还会在岸边做手势让我们赶快改正,特别是在我们到别的地方比赛的时候,她会在车上反复强调我们技术,然后比赛的时候都会给我们每个人喊加油!喊得嗓子都哑了,还会继续喊呢!哈哈,羡慕我是白教练的徒弟吧?
只要在这里学游泳的每一个家长都会不约而同的感叹道:“白杰老师对孩子真好,而且每个孩子都有很大的进步!教学都做的井井有条,真是一个尽职的教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