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5
星期四,又到了打羽毛球的日子。做完了准备,我走到了可怕的肖教练那里。肖教说:“你到那个教练那里练。”我听了,飞快地像逃离地狱一样跑过去,心想:再见了,可怕的教练!
这个新教练叫汪教,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厚厚的嘴唇。他老是挂着笑脸,还很爱唱歌,总是喜欢逗人玩儿,所以我叫他“笑笑老师”。笑笑老师让我们做一个练习,先从后面打一个高远球,跑到前面打一个反手球,再跑到后面打一个高远球,最后跑到前面打一个正手球,一直重复直到三串球打完为止,每一串是18个羽毛球。
轮到我了,我有一点点紧张,怕打不好。但是我还是深吸一口气,鼓足勇气上前去打。我右手紧握球拍,做好准备动作。突然,球来了,我双眼紧盯着球,只见球像一个“导弹”一样向我快速飞来,我用力挥拍,成功拦截了“导弹”。我打得很顺利,可是到了第三串球的时候,我已经筋疲力尽,大口喘着粗气,像乌龟一样在场地上慢慢地走动,几乎一个球都打不到了。要是肖教练看到了一定会劈头盖脸大骂我一顿。可是汪教练却笑眯眯地说:“打得不错!”我的心情立刻轻松多了,真希望永远让汪教练教我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