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12
前天,我和几个小朋友在花园里玩,忽然听到部队的哨声,我们赶过去,原来声音是从蓝球场传来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们一下子翻过了墙,看见我爸爸在那里,我过去问爸爸:"你是教练吗?",爸爸没出声,我站地那里观察,看见爸爸做了一个T字的动作,我就知道爸爸是教练,我没有问他是哪一个队的教练,眼睛就左一下右一下的看,忽然蓝衣队的进球了,爸爸拍手,我就知道了。后来我看到爸爸多次叫了暂停,并给他们做技术指导,告诉他们如何防守,如何攻击,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投球,爸爸像电视里的教练一样拿着一张图纸分析对方情况,并告诉他的队员要如何打好最后一节,队员们不停地点头,似乎领会了爸爸的意思,我也在旁边认真地看,默默地帮篮衣队加油助威。经过一场激烈的拼搏,篮衣队终于以62比42战胜了对方。
看到这个结果,我无比的高兴,我很佩服爸爸的战术,这时我看到爸爸的眼睛已笑成了一条缝。我也看到了一场真正的军队赛。而且还是我爸爸的队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