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7
细细的秋雨,凉凉的秋风,暖暖的太阳,蓝蓝的天空……哎呀,秋天真是奇妙无比啊!
晚上,月儿圆圆的、亮晶晶的,我们全家来到广场练活力滑轮板!我、老爸、老妈一起比赛,我第一、老爸第二,哈哈,老妈不会!我来给老妈当教练。
“老妈,你不要怕,快一点,用惯性!”我着急地说。
“哈!什么是惯性呀?”老爸问我。
“速度要快,快了就能平衡,这样就能保持惯性啦!”我解释说。
“什么是平衡呀?”老爸又不知道了,还问我。
“平衡就是你在活力板上摔不下来,不许问了!”我说。
“老妈,你来滑!把手举起来,你看这样,就这样!”我不断是教老妈,不断地给老妈做样子。老爸在一旁乱笑!
“老爸,你当副教练,来牵着我妈的手,我当教练!”我吩咐老爸。
老爸乖乖地当起了副教练,很认真地过来扶着老妈滑行。老妈认认真真地滑,我也不断地教她。呀呀,老妈竟然能站上去啦!我太高兴啦……
“谢谢儿子!”老妈对我笑着说!
“还得谢谢我呀!”老爸说!
“好的,谢谢副教练!”老妈笑着感谢老爸,老爸那才美呢!
我真的太高兴啦,老爸老妈能帮我做很多事,我也能帮他们做喜欢的事儿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