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13
说到我的篮球教练,他可威风凛凛,几乎每投必中,他对我很好,因为他说我很像他小的时候
他姓胡,他个子很高,大约在一米九以上,他今年23岁,他长的很帅,也很酷。我很爱跟他一起打篮球,虽然在训练的时候,他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但是训练结束后,他总是像一个大哥哥,一个好朋友一样和我们一起玩耍,我记得有一次他和我们一起玩罚球比赛,比赛规则:排队罚球没进球的要做俯卧撑,我们让教练先投球,结果教练上去就中了个空心球,我们都惊呆了,真是厉害。接下来,该我投球了,我有点紧张,因为我害怕投不进,就要做俯卧撑。我准备好了后,瞄准了半天,后面排队的其他队员都在催我,这一催我更紧张了,教练对我说别害怕,你能行的,就算投不进也没关系,这一次投不进,下一次一定能投进的,别怕,大胆投,我鼓起勇气大胆的投了出去,结果真是没进球,哎…球砸到框篮筐上弹飞了,教练对我说没关系,下次一定能投进,加油。第二轮,我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气加油,这次我终于投进去了。
我很高兴,因为我终于投进了,而且我还不用做俯卧撑了,我高兴的看着教练,教练对我点了点头,还对我做了一个继续加油的手势,而且我在之后的几轮头球中几乎都投了进去,教练的话,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我想对自己说,今后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让自己放松。
对了,我和我教练是一个属相的,我们两个都属猪,教练正好比我大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