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15
我的游泳教练姓韩,他圆圆的脸上刻着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厚厚的嘴唇,大大的能说会道的嘴巴,黑黝黝的皮肤,健壮的体魄,常穿一身运动服,显得更精神了。
平时韩教练对我们非常好,可有时他也非常厉害。有一次我在和一些聋哑运动员打手语,瞎比划,被老师发现了,他便严厉地对我说:“再不好好练习,马上回家。”我只好再去练习了。还有一次我夹着鼻塞游泳,教练看了我一眼说:“学了这么多天,还戴着鼻塞,白学了?”我一听,便乖乖的拿掉鼻塞,又继续练习。
韩教练不但严厉,而且很幽默。一天,大家在练蛙泳腿,教练要求蹬腿要有力,腿划开的面积要大,可我们懒洋洋地蹬水,动作一点也不标准,教练风趣地说:“你们哪里是蛙泳腿?分明是蛤蟆腿啊!”大家听了之后,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认真练习起来。
教练也很关心我们。一次,一个同学不小心,把另一个同学的鼻子踢流血了,教练连忙拿来药棉,赶紧帮着止血,血终于被止住了,我们悬在半空中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听了我的介绍,你愿意跟他学游泳吗?那就赶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