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3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最炊烟”一首高鼎的《村居》让我感觉到了春的韵味。此刻固然已颠末尾二月,但春的气味仍旧弥漫在我们周围,“三月”一个布满爱的月份,一个值得出行的好季候,2月28日我们全体同窗终于盼来了奢望已久的春游!
一起上处处是苍翠欲滴的树木,天上的白云好像也在我们为兴奋,暴露了久违的笑脸。看,那有几只初春的燕子!同窗们都被这瑰丽的春光吸引住了,令我们不得不叹息:好一个阳春三月呀!
车子开了好一段时刻,但我们谁也没有不耐心,由于一起上有春女人的随同,她时不时带给我们惊喜,让我们的面前面目一新。
颠末一个小时阁下,终于抵达了我们的目标地——镇海招宝山。一下车我禁不住一声惊呼:“哇噻!”不是为这景点之大惊呼而是为这山上雄健挺秀的树木所吸引,那些树木笔挺笔挺的站在半山坡上,环绕着整个招宝山,让我感受像是走进了一片路的海洋,泛起出一片朝气勃勃的情况。我想,他们在冬天的时辰在严寒的霜冻之下必然忍受了许多冬带给他们的熬煎,当他们熬已往,熬到此刻他们终于可以一雪前耻,以最靓丽的面孔展此刻众人眼前,并孤高地说:“终于等来了春天!”他们是好汉,是大天然中的好汉,这使我想到了一句话:“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当我们走进山上,发明那些小花小草也绽放出他们最美的微笑,一朵比一朵开得还要艳,看惯了家花,本日才发明野花着实更有本身奇异的美。
走遍了整个山坡,固然脚也痛了手也酸了,但我以为很值,这次的招宝山之旅,不只让我感觉到了春的气味,也让我大白了许多原理,然而这些人生的原理是教室上没有的。
春游已竣事,但春的气味愈发粘稠,但愿你们各人也多出去感觉这美好的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