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2
有些人喜欢夏天炎热的阳光,有些人喜欢落叶的秋天,有些人喜欢下雪的冬天,但我只喜欢这个充满活力的春天。
像春天的最后一笔一样,小雨的atter沥使春天更加丰富多彩。细雨悄然降临,新鲜的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泥土味。潮湿的地球上泛起一阵阳光,射出七彩的虹。闪闪发光的雨花就像弦上欢乐的音符,翩翩起舞,跳跃……这些小精灵掉进了水坑里,涟漪慢慢散开。这个不起眼的地方,让人们陶醉,不忍看着别处。这些雨滴有时会直线上升和下降,有时会飞过城市的高层建筑中的乡间小路上的墙壁,随心所欲地穿梭和嬉戏。在被雨水灌溉和养育之后,刚从他们头顶出来的翠绿的叶子也显示出了非凡的生命力。
萌芽的桃花就像春天的使者,宣布春天的到来。棕黑色树枝的分支催生了朵朵桃花。起初,它只是细小的嫩粉色的芽。慢慢地,它悄悄地成长为可以被释放,细腻而美丽的芽。这就像一个即将要结婚的大女孩,身上盖着脸红的头巾。时间一到,她就会向所有人展示她封闭的月亮,无耻的花朵,沉玉罗艳及其优美迷人的身材的美丽。再过几天,这个“女孩”将“结婚”!修长的花瓣,从圆形到尖头,从黑暗到明亮,比画家的画美丽数千倍!它们层层开花,中间的淡黄色雄蕊也骄傲地向上伸展。每棵树上的桃花都在争夺美丽,所以它是如此的热闹!
睡了整个冬天的草就像春小姐的弟弟一样,迫不及待地想见姐姐已经离开一年了。当报春花告诉我们春天的消息时,它开始钻探并向上爬。渐渐地,它的小头从土壤中钻出,翠绿色的芽出现了,它开始为此寻找新的世界。它越长和越高,就越大。翠绿色和可爱都令人赞叹。这种小草,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乡村,在平原还是在山区,都带给我们美丽的享受。工作日急忙忙碌的人们在看到这种绿色时,都开心地笑了。
春天的毛毛雨,春天的花朵和春天的草丛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使我们温暖而感动,使我们热爱它,并给我们带来了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