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13
20xx新年的钟声敲醒了新年的开始,春天也悄然的到来。大街上人们的服饰也随新年和春的到来而变的格外惹眼。看那些青年男女不拒严寒竟然穿起了阔别很久的春装。那些怕冷的老人们也减轻了自己的负担,减去了厚厚的棉衣改成了薄薄的棉衣。依旧是棉衣确在分量上有了改变。是春天的改变。春,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遐想。带来新的讯息。新年新春必然要有个新的开始,新的目标的定位,新的思路来面对我们的工作生活。没有目标的旅行者是永远达不到自己的终点的。对于我来讲是不愿意太高调,所以把事业定位自然也是很低。人要保持低调就像春天的到来那样无声无息。我喜欢春天的气息,它孕育了生命,它吹醒熟睡的生灵,它给予了大地同样的恩赐。不管是生长在墙角的小草或是野外的小花。不管你是原始的森林还是孤独在荒野的树种。相同的待遇相同的赋予,我们应该以感恩的心来对待。春给我们带来的是思考,带来的是力量,带来的是新的开始,带来的是精神的延续。人是在生活中寻找,在探索中发现。
但是我的开始却都是在春天。过去的一年风雨走过,有幸福的美好,有艰辛的拼搏,有我们的印记在那东的白雪之上。春,带走了我们不愿的回忆。带来了我们对新生活的憧憬曾经的阴暗曾经的过去在我们新的步伐下消溢。生活是每个人必须要经受的。每个人对生活的含义大相径庭。我喜欢快乐的生活,所谓的快乐也是在春的气息指引下。忘记了自己的身心疲惫,忘记了自己的曾经的不美好。我会以每一天做一个起点,做个标示,做个全新的自己。快乐是自己的发现。对每个人而然对快乐的含义也是不一样。春给了我快乐的含义,那就是忘记,重新,创造,无私,赋予,最后就是收获!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来的是那么的轻盈,春天的风来的是那么的猛烈,是在告诉我们它的到来吗?绿了,红了,滚滚的春雷即将光临大地,暖暖的春雨必将降于大地,我的心也随着风的吹,雷的吼,雨的滋润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