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3
如果有一天,我拥有了一块飞行石,可以像苏达一样回到雷帕特,慰问逝去的祖先,和守护这片大地的机器人那沉睡在湖底的城市,昔日的繁华,达到顶峰的科技,我都会一一怀念作别过去,让雷帕特依旧自由地漂浮。
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小王子,他叫我帮他画一只羊我会毫不犹豫地给他画只小羊羔,并告诉他:小羊羔不会吃掉他心爱的玫瑰花,也许以后会吃掉猴面包树苗小羊羔不会脱毛,就不用担心打扫问题不要总是和玫瑰吵架,轻轻地亲吻她的刺,她的所有骄傲会在那一刻融化。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去环球旅行,带着简单的行李和画笔,勾勒出每个角落曾有过我的足迹虽然我的画艺不精,或许只有自己才知道画了些什么但我已经知足了,因为曾经勇敢地拿起过画笔。
如果有一天,我那最初的梦想可以实现,我可以自豪地站在梦中的地点,微笑地对着镜头说,我从不曾放弃那拍下灿烂笑容的照片,会寄给相约的好友,告诉她们,我已完成了当年的承诺。
但,这一天似乎还很遥远。
我依旧每天做着相同的事:听歌、做作业、学习;每天盼着相同的事:考试、放假、开学我依旧用蓝色的笔在白色的纸上叙述着自己的故事,除了引来独自一人的惆怅,这改变不了任何事。
我不是苏达,不属于雷帕特;也不是空桑人,不属于亚特烂帝斯我无法遇见小王子,也无法坐在云端,在那天蓝色的彼岸,若无其事地看着日出日落我只能慢慢地走着,慢慢地靠近,一天一天地划去日期,留下最美的回忆,相信那一天不再遥远。
真的,我期待的那一天,就快要到眼前!
希望本文如果有一天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