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4
儿时,我是父母眼中的宝贝;如今,我是父母眼中的希望,每天披星戴月回来,也总对我笑容满面。我常常想,如果能有一天,我能回报他们的爱,那一定是最美好的!
旅游
儿时的我极不懂事,有时计划好的旅行也会被我搅乱。我想,那一天能带父母旅游。母亲爱花,那我一定带她去最美的花园,给她拍许多美照。那天,时光照在她幸福的脸庞,她是最美的花仙。父亲喜欢茶文化,我会带他去茶叶之乡去品真正的好茶。那天,一向严肃的父亲在喜好面前也一定会乐开怀!
如果有一天,我和妹妹牵着父母在花路上,有说有笑。那夕阳的余辉会把我们幸福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陪伴
在返回途中,我会一直陪伴父母,寸步不离。一路上,我会陪他们聊天,一口口喂他们吃饭。也许,对于第一次上飞机的他们,会有许多“为什么”,我便微微一笑,并一一解答。经过长途飞行后,飞机逐渐停稳。我会牵着他们的手,靠近他们身边,对他们轻轻说“我们到家了”。并陪着他们一步步慢慢走下台阶。
如果有一天,我能陪伴他们,就像他们陪伴儿时的我。那一定是幸福的一天。
照顾
随着时光无情地走动,父母两鬓逐渐斑白。也许那天他们已失去自理能力,只能瘫坐在轮椅上。也许他们会像孩子那样胡闹。但我一定会耐心地对待他们,清晨,阳光照进屋子,我会把他们带到明媚的阳光下,让他们感受青草、花香。
如果有一天,我会耐心地照料他们,毫不厌烦。
如果有一天,我能以我全部的爱去回报他们,那也便是无悔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