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在我的心目中一直以来都是伟大的,神圣的,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能为一名好老师啊!
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了一名教师,我会为我的学生们少布置一些作业。你看,现在孩子们的作业多么的繁重呀,压力多么的大呀!如果有一天我成了老师,我一定会让孩子们多一些玩耍的时间,那该多好呀!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老师,我绝对不打骂学生,而是耐心地跟学生讲解,至到他们弄懂为止。即使是面对调皮不听话,爱犯错误的学生,我一定会耐心地跟他们讲道理,让他们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因为我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好孩子,正如古人语:人之初,性本善。孩子也都会有犯错误的时候的,犯了错误不可怕,但犯了错误不懂得去改正才是最可怕的。如果有一天我成了老师,我绝对用规矩管理,而不是看有关系管理,所有的孩子都是我的学生,我将一视同仁。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老师,我会经常在班上开展一些活动,比如:贴鼻子、玩扑克说成语、成语比赛让孩子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在游戏中,既愉快地玩耍了,又学到了新的知识,让不爱学习的孩子都爱上学习,让学习不再是一件沉重的事。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老师,我还会开展一些户外活动,让孩子们更贴进大自然,更了解大自然,我会告诉孩子们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会亲自带领他们做一些爱护环境的事情,比如:我会让孩子们把要丢弃的塑料瓶,纸杯,旧的作业本全部都交到我这里来,我拿这些废弃的东西去换成钱,再用这笔钱去购买成树苗,种植在我们的校园里,孩子们会和这些树苗一起成长,让孩子们真正的懂得: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样岂不是美事一件?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一名老师,我会给孩子们插上翅膀,让他们在知识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