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11
如果有一天,我想与现在变得截然不同。
如果有一天,我想我可以遨游世界。我想去法国的巴黎圣母院,那个神圣、充满智慧的美好教堂;去罗马斗兽场,那个残酷、凶狠、充满奇迹的世界;去与罗马斗兽场性质相反的普罗旺斯,呼吸着充满浪漫、单纯、喜悦的气息。还有阿拉维加斯不夜城、美国大峡谷、印度神庙以及世界最高峰。
如果有一天,我想去韩国留学。想去梨花女子大学添一笔风采;想去哈佛大学JohnHarvard铜像前,感受它的风姿;想去剑桥大学,体验一下华罗庚等著名校友所经历的体验。
如果有一天,我想当一名记者,记录下中国的宏伟日记,让外国人看看,我们中国的伟大富强;我想当一名歌手,去国内外演出,不是为了功成名就,而是为了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我想当一名医生,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呼吁大家像我们一样,为国奉献。
如果有一天,我想变成一片树叶,在树上时,努力进行光合作用,为大树提供养料,飘落了,我会变成养料供大树汲取;我想变成一只蝴蝶,是毛毛虫时,向蝴蝶们讨教成长的本领,变成蝴蝶后,告诉毛毛虫们飞翔的门路;我想变成一条会分清是非的蛇,见到坏人,立马逮住交给警察,遇见迷路的人,为他们带路。
如果有一天,我想化作空气,它可以围绕在家人身边,默默为家人付出,人们也会永远记住它;我想化作人的意念,它可以控制人们,让他们永远记得他们所生活过的家乡,即使远在天边,也会回来看看家人;我想化作故乡的气味,让在外拼搏,不能见面的人们互相传递一丝想念。
如果有一天,我想……